page
這次去曼谷就是靠這瓶沒曬黑的((大心


這幾個月一連去了好幾個太陽很烈的地方(沖繩,曼谷)

最近參加活動遇到朋友的時候,

竟然被說,

有那麼一點變暗沉了!!!((晴天霹靂阿~~!!!

以前會做很嚴密的穿長袖等等,後來覺得實在太辛苦了,不如好好擦防曬吧~

IMG_0270

因為我黑起來真的很像菲律賓人............

雖然有時候會羨慕健康膚色的女生,

但是黑在我身上就是完全無法成立阿((大哭~

所以這次又要去曼谷的時候,

我就立刻想說,

一定要帶一罐係數很高,

有防曬係數不讓我曬黑又可以美白的產品,

這種兼具防曬兼美白的產品還真的不好找欸,

後來朋友推薦86小舖家非常平價的Hanaka花戀肌

夏天他們有出三款針對美白(暗沉肌膚),痘痘(長痘痘和油性肌)以及戶外專用的,

就算不出門也要擦防曬的,就可以使用我愛用的美白防曬,反正他是透明的沒有負擔感~


我是用這組優惠組一次有三罐不同效果的防曬~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ha028c1

優惠期間,一罐下來才100多,而且係數夠高,又每種場合或膚質都想到了~

IMG_0069

這組裡面有Hanaka 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 抗痘水乳防曬/美白清爽防曬【戶外版】 SPF50★★★

很可愛的包裝耶~~

IMG_0050

我這次大部分走跳的時間都是用這罐Hanaka 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SPF50★★★

SAM_0282-tile

抗痘那罐是膚色的,美白這罐則完全是透明的效果~

page

為什麼在這麼熱的地方我選擇用透明的美白水乳防曬,

如果今天你們要去墾丁(不下水)我也會建議用透明的(膚質狀況OK的情況下)

因為天氣炎熱非常容易流汗,

流汗又非常容易造成脫妝或是讓粉類產品直接土石流,

(尤其是額頭或是臉頰那種大塊的區域,在外面底妝崩壞真的很可怕>''''<)

這樣不如就選擇透明的防曬乳,

就算流汗其實也不會有粉整個流下來的狀況,

或是因為這樣把衣服弄髒~


IMG_0084

第二個原因就是我的肌膚和之前比起前有暗沉一點點,

除了晚上美白已經覺得不夠用了,

要24小時擦美白精華液和美白防曬,

這樣才可以讓肌膚快速回復白皙~

(平常出門連脖子都要擦到喔~~~~)

IMG_0082
IMG_0080

使用的時候就是洗完臉之後,擦一點保濕在臉上,

然後擠出大概二顆米粒的大小,

用點的方式在臉上,點幾點之後推開~

IMG_0079

質地是滑順的水乳狀質地,

不會過於濃厚很難推開,

也具有保濕度所以在我臉上很好推,

推開之後很快就吸收了,

非常清爽~((拇指

SAM_0254

擦防曬乳我非常怕會黏的!!

SAM_0269

物理+化學性的雙重防曬配方,

兼具了物理性的(擦了就立即有防曬效果)

又有化學性防曬的清爽,

而且SPF 50非常夠用,

一般逛街都很OK,

如果要去海邊玩,

建議可以使用另一罐戶外型的,

然後要記得帶著補防曬~



我覺得蠻奇妙的,

擦上去之後,

皮膚裡面的黃色暗沉感會被帶走,

整個肌膚都有提亮感♥


SAM_0266


看一下前後比較♥

左邊只上了防曬乳而已喔,還沒擦其他東西,就整個變亮了~~

SAM_0242

膚色變亮但不是死白,

就是好像皮膚是天生很白那種,

應該是裡面有自動的調色科技,

可以針對每個人的膚色作調亮的動作~

IMG_0086

除了一擦上去的調亮技術,

裡面其實也真的有添加大量的維他命C和熊果素,

等於一邊防曬的同時,

也可以淡化黑色素幫助亮白的效果~

SAM_0244

臉部就只擦Hanaka 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眼睛底下我有上了一點遮瑕膏,

就這樣完成度假的底妝,

而且我完全不怕流汗或是脫妝阿!!

卻有好像天生白皙肌膚的視覺效果>/////<

SAM_0264
SAM_0263

這次住的地方是曼谷的東方公寓,

好喜歡它的飯店設計,

很像私人的公寓感,

而且他的泳池實在太美了啦,

還有很像大栗子的設計XDDD

IMG_0300


跑來泳池我身體就擦了HANAKA 花戀肌 美白清爽防曬【戶外版】SPF50,

它顏色是透明的非常水潤,

而且很好推容易吸收,

又沒有特別的味道~((拇指

IMG_0281

裡面有添加蘆薈和維他命C,

一樣是防曬兼具保養,

((其實不管怎樣,它價錢真的很可愛,

也讓我擦起來非常的開心啊~~

不會有阿一罐好貴一下就擦完的感覺XP

IMG_0289
IMG_0284

和臉部美白那罐一樣是兼具物理和化學行防曬喔,

這樣的話就是立即擦就有防曬的效果了~

IMG_0287

戶外版的好處是添加了防水的成分,

所以就算流汗或是下水,

防曬也依然可以保護我們不被曬黑或是曬傷~

IMG_0276

竟然安心的讓我睡著了XDD

這邊有涼涼的風加上很舒服的環境,

真的讓我不怕被曬黑囉~~

((下次可以帶本書來放鬆或是I PAD來看電視~

IMG_0266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最近大家有推薦的韓劇或是日劇嘛~

我追完FIRST CLASS,又陷入一個空虛裡面了XDD

快推薦我啦~

今天的防曬組有優惠喔,

就是我前面說的三罐組很划算!!!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ha028c1


現在有特價,

另一罐抗痘水乳防曬我還沒用過,

但是膚色對於想要遮瑕的話應該是蠻有幫助的,

加上裡面有添加水楊酸(用來治療痘痘的成分)

所以如果是痘痘或是粉刺肌,

用這個也會比較沒有負擔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美白 86小舖 防水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