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我還是記得那天H笑著對我說,這些最好的,當然要給你啊~但首頁圖是他挑的,根本就是他這張特別帥吧XDDD



((大大感動中>//////<

結婚6年這次H給我的小驚喜,

就是帶我去重拍了美麗的婚紗,

讓每次被問到婚紗照片的時候,

不在擁有那麼多的遺憾

((之前拍婚紗的時候我還在戴牙套,

嘴巴凸凸臉又凹,非常討厭笑>''''<

和現在愛笑陽光的我實在聯想不到一起xdd
IMG_2020-

其實我去戴牙套也是H鼓勵我的欸,

這一路走來,

H給了我好多勇氣去完成好多想做的事情喔((緊抱

這次韓國婚紗他也是聽我念了好久,

((但是我還在考慮中,每天盯著韓國婚紗攝影walentines的樣品照片,

最後會選擇這家,也是因為Walentines所有合作的美容室或婚紗店公司都非常透明清楚,

而且有保護客人的規範條例,

總之過程都會非常愉快,

也不會有多餘的費用~

IMG_1756-

((以前在拍婚紗的時候,

可能化妝用什麼要多加錢,穿什麼要多加錢等等,

雖然一開始好像是價格比較便宜,但其實想要拍出他的範本的效果,

全部都要多加錢,在Walentines則是看到怎樣就是怎樣的等級,

不需要害怕要搶攝影師還是怎樣的~

02-2

韓國婚紗攝影walentines
http://goo.gl/f6JGUv

IMG_1840-

每次看都會幻想自己是裡面的女主角,

這次挑選的二家韓國攝影工作室Dimages Luce Studio 和PIUM STUIDO,

風格不太一樣,

但我都太喜歡了>/////<


03-2

看今天的成品照之前,

先看一下之前的文章先,

會更了解拍攝的過程喔~

【韓國婚紗】  結婚六周年浪漫企劃♥♥ 感動到想哭的Walentines Korea韓國婚紗拍攝( 挑選禮服和明星化妝室篇)

 

【韓國婚紗】結婚六周年浪漫企劃♥♥連側拍都像一幅畫的Walentines Korea韓國婚紗(挑選工作室和側拍婚紗篇)



第一家是Dimages Luce Studio的作品,

Dimages Luce的攝影工作室,

充滿深色木頭的古典裝潢,

讓畫面都會有著英式復古的華麗氛圍~

11-2

我在這邊又多穿了一件屬於工作室的黑色禮服,

當初看照片就愛炸了,

白紗的婚紗照片比較普遍,

但是沒想到黑色的骨董婚紗搭上這樣的場景,

也非常契合~

13-2


H在向我求婚>/////<

雖然就是老夫老妻了,

看到這個畫面我還是覺得好幸福~

18-2

這張有一種嬌羞感XDDD

H怎麼這麼冷靜啦 吼~~~

19-2


攝影師有問我喜不喜歡黑白的風格,

我還蠻喜歡這種很像電影畫報的畫面,

畢竟我和H是因為電影認識,

平常最大的興趣也是一起討論電影~

12-2

這幾張和鋼琴互動的場景,

讓H看起來好有氣質喔XDD


H一邊彈鋼琴我一邊搞亂他,

完全就是我們平常互動的樣子阿,

在他面前我就完全是個小孩子啊((吐舌~

10-2


上次有說過在韓國拍婚紗,

畫面都是設計好的,

(他們大概2~3個月就會換場景一次)

所以喜歡哪個工作室,

拍起來就會和樣品照差不多不容易失敗,

如果想要更多個人風格,

就可以帶自己的紀念性物品去,

這次我們就帶了電影海報,

讓這次的婚紗照片,

加入屬於我們獨有的記憶~~

20-2

這件禮服的下襬穿起來太美了,

讓我照片很難選XDD

頭飾也會一直幫你換,

讓造型很多變化~

17-2



攝影師好擅長抓到我和H的自然感覺,

拍攝現場都是一直笑個不停~

06-2


大家期待的穿鞋照,

我好像灰姑娘喔~~

16-2

想要你家另一半變成韓星,

去韓國拍婚紗準沒錯,

H好帥好像貴族~

14

Dimages Luce Studio這座樓梯好有氣勢,

完全就是童話中的畫面嘛~

04-2
05-2

這邊是室內喔!!

很像在室外吧,

基本上就算氣溫的變化也不會有感覺,

因為都在室內拍照,

卻可以拍出像室外的效果~

09-2


接下來是PIUM STUIDO的作品,

在PIUM STUIDO我們還有特別付費多請一個攝影師拍側拍照片,

會捕抓到很多自然的照片,

而且在韓國拍照,照片是全部都會給你的,

所以只要選作成相簿的照片就好,

其他也都可以自己保留或是去沖洗~

011

PIUM STUIDO的風格是比較皇室,還有浪漫的花園風格♥

015
013


當初看到這張照片,

就決定要去這家拍~~((我這次是拍二家,因為二家太難選,

H就說那都拍就好了~

005
004

飄逸的婚紗也太有氣勢啊!!

根本是女王>//////<

006

這個很像歐洲教堂的場景我好愛喔,

以前每次去歐洲的時候,

就會幻想有一天要拍這樣的照片

((但真的去是不可能的~就算你想拍應該也會被教堂的人拖走吧~XD


009
008

除了遠景也可以拍一些比較近的景,

但是我之前有說過,

我就是想走一個氛圍路線,

所以很少我和H大頭的照片,

((但是側拍照就有拍到~

包括我在選照片做相簿的時候,

也都是選這種大景的~

IMG_1704-

((私心就是想要知道韓國婚紗多厲害~

002

我覺得攝影師有拍出我的害羞感~~

003

是六周年紀念照片,

但是大家看起來都說很像新婚照,

現在看到H還是有一種甜蜜~


001


在選婚紗的時候,

工作人員的建議也好重要喔,

我差點都選差不多的婚紗耶!!

幸好他們有提醒我要注意拍照效果,

不然我就錯過了這麼美的婚紗,

當初差點覺得這套太素放棄了,

但拍攝階梯的景好適合,

翻譯她實在太可愛了啦,

在拍攝中間我還一直問她有的沒的問題xdd




007

真的有把H拍帥啊~~

害他回國吃了好多東西又變胖了XDDDD

((因為他自以為有夠瘦♥
019

這張攝影師爬好高幫我拍了,

一邊看我都緊張了,

((但是有人說很像潤餅XDD

好啦以後我轉行就用這張照片當宣傳照~

IMG_2101

洗腳的梗我好喜歡,

一般都是穿鞋,

但是男生可以幫你洗腳,

更顯得他對女生的疼愛,

我家H真的會幫我洗腳XDD

衣服也都是他洗的((大笑~

因為他嫌我都洗不乾淨啦~

014


在拍攝的時候,

攝影師其實還蠻多要我們接吻的照片,

((不是真的親到就是靠近這樣,

結果我們每次一靠近都一直笑場啦~

017
016

在床邊的畫面也好愛,

(為什麼我一直有一種害羞FU啦,

攝影師好會拍喔~


020


H在睡覺前也會哄我睡覺,

之前有好長一陣子,

因為我晚上不太好睡,

H都會講笑話給我聽,

或是找好看的節目讓我在睡前看,

(我習慣看電視睡著XD)

一直到現在這個習慣都還是沒有改變,

謝謝你幫我當個孩子般來疼愛著>////<

018

以上就是我選的相簿照片,

但是還是有好多張我也好喜歡>////<

IMG_1940-

沒放進相簿但還是給你們看~

IMG_2133-
IMG_2114-


這次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新娘哭歪了,我才發現好像我結婚的時候,

幾乎是沒有哭,

可能一直沒有覺得要和父母分開,

或是真正讓自己長大的感覺吧♥


IMG_1775-

也或許是H給了我太多的愛和信心,

讓我對未來不至於充滿不確定和恐懼,

就像結婚6年,

依舊想到我的時候,

還是想給我最好的,

如果要這樣一輩子,

找一個眼中只有你的另一半,

願意為了你的快樂而努力,

是很重要的!!


IMG_2007-
IMG_198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如果妞們想去韓國拍照,卻有許多的疑慮,

請記得一定要參加Walentines的VIP說明會,

會有專業的顧問來分享整個流程及解答問題噢!

除了8/2台北場的VIP說明會以外

台北場的線上預約單:http://goo.gl/kQbPEh

聽說快額滿了…),另有舉辦香港場噢!



香港場VIP說明會

日期:8月9日-10日

地址:萬麗海景酒店 港灣道1號

預約電話:+852 6726 0479

Email:info@walentines.com

香港VIP 說明會將於5星級酒店舉辦 1對1的說明會,

有興趣的香港和澳門的朋友們,要趕快預約啊!

也有為崔咪特別打造的崔咪專屬婚紗包套,

可以再一天內拍攝兩家攝影工作室噢!

詳細請直接到他們粉絲團詢問喔!^^

Walentines Co. Ltd.韓國婚紗攝影及婚禮企劃

網址: www.walentines.com


臉書粉絲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Walentines.Co.Ltd

IMG_1874-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婚紗 WEDDING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