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洗臉機竟然可以洗出粉刺!!!!((驚呼~~



說真的這不是我第一支洗臉機,

在韓國剛開始出現的時候,

我就跑去買了一支,

一支大概也是要1千多,

缺點我是覺得第一個因為是購於韓國,

所以保固有點麻煩,

再來就是刷頭的選擇不夠多元,

像我的肌膚屬於非常容易敏感的膚質,

毛孔也比較細緻一點,

如果刷毛不夠細緻或是沒有針對敏感肌使用的刷毛,

用洗臉機洗出髒污的效果,

就比較有限~

 

最近愛用的超美平價洗臉機~~~
IMG_1056

這是之前使用韓國洗臉機大概的心得,'

後來很多大廠牌也推出價格比較貴一點的洗臉機,

但是這種商品如果要3千以上的話,

就讓我比較降火一點,除非他有其他功能啦,

但是這樣兼具平價又可以換刷頭的音波洗臉機,

現在在台灣屈臣氏就可以買到了!!

霓淨思:http://goo.gl/MHxrv7

 



IMG_1063-tile

而且顏色爆炸美~~~

第一批是白色款一上架就搶購光光了,

幸好我第一批沒搶到,

因為現在的限量色(有薄荷綠和櫻花粉)才是我的菜~((拇指


IMG_1071

霓凈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限量色薄荷綠♥

IMG_1035

外型就足以讓女孩尖叫的美麗顏色,

好像精品阿,

H一看到還以為我又花大錢去買了很貴的家電,

聽到他價錢竟然和韓國洗臉機差不多,

竟然說這支比韓國洗臉機感覺更有質感~

P2120350



尾端的部分拔起之後,

放入三號電池就可以使用了,

這支他不是充電型的,

而是直接放電池的,

所以平常不需要充電,

倒是很久沒用的話,

記得把電池拿起來喔~

IMG_1030-tile

先看看最近的肌膚,

臉上很多粉刺都在小爆炸的階段,

應該是因為一直出差,

去每個地方的氣溫都還蠻炎熱的,

所以粉刺長不停,

摸起來沒有滑滑的感覺~>'''''<

P2120310


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在洗臉機的選擇上,

也會選擇音波震動式的,

來震出髒污和粉刺,

我發現音波震動的霓凈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用在臉上的感覺,

並不會過度摩擦,而是每分鐘12000~18000次的音波震動,

來震出毛孔裡面的髒污和粉刺,

如果只是刷頭在旋轉那種,

很容易讓肌膚受傷~~


IMG_1053

而且非常重要的,

他有安全的時間設定系統,

就是1分鐘她就會自動停止,

欸 這點我真的覺得很貼心,

因為有時候使用洗臉機,

會過於爽快所以忘記時間,

以致於同一個地方摩擦太久,

造成肌膚受傷,

不管使用什麼都要用對的方法,

之前也有新聞說,

一天使用多次洗臉機,

讓肌膚受傷的案例,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

只要晚上回家那次用就好了,

如果和我一樣是敏感肌,

大概都是2~3天再使用一次~



使用的時候,

先卸妝完成,

然後把洗面乳擠在手中用霓凈思音波淨化潔膚儀音波震動起泡~♥

IMG_1037-tile



洗面乳是加贈組裡面的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加上潔膚儀起泡之後洗面泡泡,

也太柔細太綿滑了啦,

我想很多人不知道,

使用洗面乳的時候,一定要搓出泡泡才用在臉上,

因為泡泡才是可以真正洗淨肌膚的,

如果只是把洗面乳塗在臉上,然後搓一搓洗掉,

通常都會有洗不乾淨的情況~


IMG_1025


二段式的變速可以讓你選擇是要去角質(比較快)

還是平時洗臉用,

他還有特別的防水裝置,

可以洗澡的時候,

也同步洗臉或是用在身上喔>//////<

IMG_1057

刷頭也有敏感型和一般型可以選擇,

之前有網友用過大愛霓凈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因為價錢便宜又好用)只是覺得刷毛可以再細緻一點,

新版的就是多給了一個敏感型的刷毛,

果然用起來會更細緻柔軟囉~

IMG_1034
P2120353

我使用的習慣會先從最容易長粉刺的地方開始,

像是下巴。然後鼻頭,額頭,最後臉頰,

記得每個地方20秒就可以了,

用完一張臉大概1分鐘左右,

(它會自動斷電 就是提醒你 今天已經夠啦XXDD)

不然我相信一定很多妞和我一樣,

會想要一直洗一直洗(洗到皮膚受傷都不知道>'''<)

P2120313
P2120314



按摩完之後,接著用清水洗淨,

我想說為什麼都有一顆一顆東西在手上,

一沖水不得了,

竟然是我的大顆粉刺被洗出來了!!!!

P2120315


其他小顆的被洗掉了,

大顆的我就捏住拍給你們看,

原本我以為他是洗面乳裡的磨砂(自以為 其實洗面乳根本沒有顆粒)

結果竟然是洗出來的粉刺姊妹們~~~~~~


P2120317
P2120316

不管是下巴,還有鼻翼都超超級乾淨的!!!

((天啊~~~想到這個還有身體也可以用,

暗自偷笑XDD

記得弄完粉刺之後,

要冰敷或是在臉上擦收斂毛孔的化妝水(或是潑冷水)

都有收斂和鎮定毛孔的效果喔~

P2120318



毛孔乾淨了,第一個粉刺不再堆積變成痘痘,

第二是擦起保養品起來,

也會讓吸收更好~~


P2120321

臉部肌膚摸起來滑順好多>/////<

P2120326
P2120320

臉上的小顆粒,有變平滑的感覺~

(但如果是過敏現象,請看皮膚科醫生喔)

 

前後比一比,膚質的感覺差好多~~~((但還是要提醒請正確使用,這樣才會讓肌膚變健康變好~~

cats


此時拍到一半,H看我竟然把粉刺洗出來了,

就問說,那他的草莓鼻有救嗎,

因為我每天看到都會念他一遍,

而且我超愛幫他擠,但因為卡在裡面,

他都會一直鬼叫希望我不要碰他的臉XP

看我用的潔膚儀對於粉刺浮出很有效果,

他一定是想說終於可以逃出我的魔掌了XDDD

P2120327
P2120329

在H臉上,我就用潔膚儀將洗面乳打出泡泡之後,

直接開始在他最多粉刺的鼻翼,下巴開始震動,

原本他還抗拒說只要用在鼻翼就好,

但是效果非常舒服,就開始指使我要我幫他弄全臉....

((看在他情人節有送我禮物的份上繼續幫他XDDD

P2120334
P2120331


洗完臉之後,

他自己一看鏡子,

就說粉刺全部都浮出來了,

P2120336

然後他輕輕一壓,

那些粉刺就全部跑出來了,

放在衛生紙上更明顯阿~~~!!!

 

 

已想吐........................................雖然擠粉刺好有成就感,但是看到他們還真噁心~

記得手邊沒有可以收斂的化妝水或是鎮定的產品,就直接冰敷擠過的毛孔,一樣有收斂毛孔鎮定的效果~~((而且不用錢xd

P2120346



鼻頭瞬間變乾淨!!!

P2120468

看一下前後比較!!!

草莓鼻也變得太乾淨了~~

cats-2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霓凈思音波淨化潔膚儀很多人推薦說,


可以幫助粉刺減少和增加保養品吸收,

用過之後只會覺得有夠神奇!!

((但還是請按照使用方式和頻率,

我真的很怕有人因為洗完會有粉刺跑出來,

太嗨一天給我用好多次,然後讓肌膚發炎的!!

拜託不要,讓肌膚循序漸進的變好吧>/////<

也可以看一下崔小咪的簡單影音示範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使用完之後,記得把上面的洗面乳沖掉,

放在陰涼的地方就可以囉,

快去屈臣氏搶看看吧,

這款不知道是否又缺貨了~~~~!!!!

P2120348




霓淨思:http://goo.gl/MHxrv7
 

霓淨思FB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崔咪 TRAMY 的頭像
崔咪 TRAMY

B2B崔咪TRAMY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留言列表 (3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陳思涵
  • 2推2讚❤️❤️
  • 悄悄話
  • qqvivi0119
  • 第五推 第五個讚
  • ALLIE
  • 推3讚21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安心麻
  • 第6推第6讚
  • Sowhat Huang
  • 七推七讚!! lucky 7!!!
  • 吳小珊
  • 35讚8推

    真的好用
    我也入手了一支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iu Chan Wu
  • 74讚~12推~~

    好心動喔~~~
  • zxcv010531
  • 讚77推13

    我也要去買來用看看⊙ω⊙
  • 陳靜妤
  • 78讚14推
    看了好心動!!!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uma820608
  • 91讚18推
    感覺真棒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鄭育文
  • 2788讚 20推 :)))
  • 悄悄話
  • 珮寧
  • 讚121 推22

    經過崔咪的介紹感覺好好用哦~~~
    都心動了!!
    都想把韓國那隻擺在旁邊
    去買崔咪介紹的這隻了呢
  • jlee99888
  • 23 推 126 讚
  • 悄悄話
  • 卢子涵
  • 128讚 25推
    差多了><
  • maydayhsu
  • 140讚+28推 FB徐以樂

    大粉刺能被洗出來...也太厲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