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
小聲說,這個妝實在太快速太銷魂了~~~xddd



話說我在歐洲的期間,

一開始在巴黎還會每天想要精心打扮一下,

後來開始在比利時以及荷蘭的冒險之旅,

就想說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出門上面好了,

不然我平常要精心化妝下來,

通常都要1個小時左右,

時差再加上旅途勞累,

一個小時之後就會看到H已經跑回去睡回籠覺或是嚷嚷著不要出飯店>'''<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之下,

竟然讓我創造出了用最快速的方法,

設計出二款不同的妝容,

可以搭配我柔美的洋裝或是比較帥氣的風格XDD

((很在意妝有沒有和服裝搭配就是了~~



使用的眼部彩妝商品只有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媚比琳雙效眉粉筆 ♥

IMG_1990
SAM_0816

首先是搭配洋裝的甜美系超簡易眼妝,

先用媚比琳雙效眉粉筆,畫眼影!!!

IMG_2022

對你沒看錯,就是這次出國我發現的這支筆的妙用,

當你在飛機上只帶了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眼神必備)和雙效眉粉筆,

想說畫完眼線和眉毛之後,就交代你的眼妝了事,

卻發現,眉粉筆尾端是可以當作上下咖啡色眼影做暈染,

實在太嗨心啦~~~((可以下飛機和身邊的日本妹拚了,

這件事情我有說過,他們要下飛機前2個小時就開始化妝,

而我只敷臉10分鐘,上隔離霜,畫完眼妝加唇彩不到30分鐘就完成一個彩妝~

IMG_2030

媚比琳雙效眉粉筆共有三色,

深咖啡BR-1(適合暖色系深色髮),淺咖啡BR-2(適合淺色髮),灰色GR-1(適合冷色系深色髮)♥


SAM_0819

發現它也可以當霧面眼影之後,

實用性更高了~

page-1

眼影畫完之後,

接下來使用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咖啡色,

之前的黑色小金蓋因為大家推薦他不暈染我自己也有去買,

現在是出咖啡色,

他家的咖啡色是柔和的咖啡色,

如果想要眼神柔和自然,

用這個顏色會好駕馭很多~

page

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二色,

再沖水之下也不會暈開!!!

SAM_0822


可以持久抗汗和防水,

沖過水之後,顏色也沒有變淺耶!!!

基本上我是很容易暈眼線的人,

用這支完全沒有問題,

卸妝也不會有刺青痕!!

還有很愛它的原因之一還有,

0.01MM的眼線筆,可以畫出很細很自然的眼線,

像是畫這種在睫毛根部的內眼線,

也是完全沒有問題,

新手一定也可以駕馭的~((拇指♥

SAM_0654


畫完隱藏咖啡色眼線之後,加上假睫毛,

我會用剛剛的雙效眉粉筆(BR-2),

再暈染一次下眼線,我發現這樣畫眼睛會變得比較柔和比較大!!!

SAM_0683

最後用淺咖啡色畫平眉,

之前的平眉教學也是用這支媚比琳雙效眉粉筆♥

SAM_0686


先用眉筆畫出想要的眉型♥

SAM_0672


接下來用眉粉的部分,刷過眉毛,填補眉毛空隙,製造出自然的線條~


SAM_0678
SAM_0676
SAM_0679

甜美系超簡易眼妝眼妝就這樣完成囉~~!!!


SAM_0702
SAM_0704

看完甜美系彩妝,

我還有利用眼線筆和雙效眉粉筆,

創造出另一個充滿氣勢感的眼妝,

在荷蘭可不能輸!!!XDD((到底是怕輸給誰啦~~

SAM_0797

使用的是黑色的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和深咖啡的雙效眉粉筆♥


SAM_0793


直接用黑色眼線筆,

創造出全框式眼線,

這樣的眼妝就連假睫毛都不用,

我在韓國看到很多韓妞,

都是用眼線再撐全場的,

而且不暈染,不褪色的眼線液就是很重要!!




眼線的形狀可以改變一個眼妝的感覺,

甚至主導一個妝容的氣質,

所以剛剛的甜美系眼線我會順著眼型拉長,

但是現在比較韓系的氣勢型眼妝,

就會勾起眼尾的部分,做全框式的眼線設計~

SAM_0749


很多人害怕眼線的關係,

因為常常會畫歪歪扭扭的線條,

或是一下筆很難駕馭,

這支眼線筆應該是初學者最好的選擇了,

因為他的超細筆尖,對於要畫內眼線,勾眼尾,

還是任何線條,這支眼線筆都可以做到不斷水不手震,

有時候要簡單完成彩妝,工具也是很重要的~

SAM_0760


眼線完成之後,

眉毛也是用雙效眉粉筆 (BR-1) ♥

SAM_0769

記得先畫完之後,

再用尾端眉粉部分,

稍微染一下眉色,

如果你的眉毛很黑,

才要另外用染眉膏~



最後用崔小咪設計唇彩,畫腮紅和唇彩就完成嚕~

SAM_0777

簡易韓系氣勢感眼妝完成~~

SAM_0802

你們喜歡哪種LOOK呢~~~~

page-3




崔咪'S MURMUR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懶人彩妝分享啦~~

我現在要旅遊化妝包也只帶粉餅,眼線筆,二用眉粉筆(可當眼影和眉毛),二用唇彩,

就可以變化出不同感覺的彩妝嚕~~~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