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韓國女星的肌膚真的很讓人羨慕忌妒恨欸!!!



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常飛韓國,

我必須要說,

其實除了電視上的韓星之外,

韓國女生本身的肌膚,

大部分都非常非常的好, 

 

((我很少看到有長很多痘痘的女生~

因為工作都是半夜在韓國阿,

那些女生的肌膚我都有很近看,

可能有化妝,可能沒化妝,

膚質都是水水嫩嫩,而且充滿光澤感,

所以我很早之前,

就開始follow韓式的保養和化妝方法,

就是白、潤、透、亮!!

像之前拍韓國婚紗,

也會發現韓國造型師用了很多的保濕產品,

在我上妝之前,

((他本人的皮膚也好到炸,

有偷問她平常的保養,

竟然都是用雪花秀((筆記下來xdd

SAM_2802

雪花秀是韓國女生愛用的保養品牌,

之前我都是在機場買的,

但是太冒險了,

店員說的我不一定聽得懂,

容易買到我不需要的東西,

但是現在台灣就有專櫃,

實在是方便很多啊~~~


雪花秀的明星商品潤燥精華,還有這次新出的潤采光瑩美顏凝乳♥
IMG_3561

如果你想嘗試雪花秀家的產品,

潤燥精華應該算是他們家的入門商品,

上其他保養之前,

都以潤燥精華為第一步,

洗臉之後,就請先使用潤燥精華再使用後續的化妝水等保養品,

可以幫助恢復肌膚的油水平衡,

讓肌膚到達保水度還有加強後續保養吸收~

IMG_3512

透亮肌的第一步驟,就是先讓肌膚感受到水份,

所以潤燥精華就像一把鑰匙,

等於是喚醒肌膚,讓肌膚對後續保養,

更加強吸收~~((拇指

IMG_3514

使用的時候先倒在手上,

可以看到質地是精華液的感覺,

接著用手按壓在臉上~


IMG_3515
IMG_4154

((我都會從最缺水的區域開始按壓,

例如大塊區域的臉頰,

最後才是下巴和額頭~

IMG_3552

成分是雪花秀獨家配方「滋陰丹」,

可以同步改善肌膚的明亮、活力、彈 力、清透度、潤澤度,

凝露狀的質地,將有效成分迅速傳遞至深層,重塑肌膚光采♥


IMG_3513

擦完潤燥精華之後,

就是這次的新品,

以韓方藥理智慧和研究草本的概念,

打造的雪花秀潤采光瑩美顏凝乳

就是代表''美麗的終極步驟''


IMG_3537


要來拯救我的垂垂臉了>'''<

IMG_3534


質地擠出來的時候非常的特別,

很像珍珠粉變成乳霜的感覺,

也會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蠻滋潤的,

是用於所有保養步驟的最後一道,

可以鎖住前面保養產品的營養成分,

同時可以提增肌膚的明亮度、潤澤度與亮度,

如果是油性或是中性肌膚,

都可以在冬天使用~

IMG_4122
IMG_4111

擦在手上,

可以看到乾燥的肌理,

立刻被修護變的細緻!!


cats

幫助增加肌膚彈性~

IMG_3532


這罐的主要成分是韓國最有名的高麗人蔘和綠茶,

高麗人蔘是我每次去韓國都會買給家人的補品,

綠茶則是對肌膚抗氧化非常的好,

二者加在一起,萃取出獨家的專利配方''綠蔘酵''

會幫助鎖住肌膚已經吸收的精華,

所以保養第一罐是潤燥精華,

中間可以擦美白,或是抗皺等其他精華液,

最後就是這罐潤采光瑩美顏凝乳,

把之前的東西全部包圍在裡面,

利用整個晚上,

讓所有成分發揮最大的效果~~

IMG_3550

可以搭配一些按摩的手法,

因為他本身是漢方成分,

加上按摩,

就很像自己在當自己肌膚的中醫xdd


IMG_4123


按壓眉毛還有眼睛這邊,

紓緩兩眉間的壓力,可以消眼睛水腫,幫助提拉~


anigif

接下來是鼻翼兩側也要按壓,可以改善法令紋~

anigif-3



使用一陣子,

會看到肌膚的亮度有增加,

而且變得很細緻~

我覺得最大的改變,是半邊臉感覺有提拉到,

因為本來覺得右邊的臉垂下來,淚溝變明顯,

但是用完感覺有改善~((拇指


02

我在使用上也不會致痘或是引起粉刺,

是有滋潤到缺水鬆弛的肌膚,

但不會黏膩或是油油的感覺~

IMG_4159

連脖子我都會用到喔~~改善細紋~

IMG_4163

肌膚容易很乾,因為老化有細紋的,

用這樣兼具保濕和滋潤度的就很好,

像崔咪媽一來我家看到這罐,

試用之後就立刻說,

香味和滋潤度她都好喜歡,

要我周年慶去幫她囤貨,

崔咪媽果然很想和韓國女星一較高下就是了xddd

IMG_3536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沒關係,是愛情阿,完結篇囉!!!

你們有看嗎>/////< 我這幾天找到空檔一定要來追一下啦~~~~

好多人都說會很難忘耶>///////< ((少女心大復活~~

♥雪花秀 FB: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timeline

♥雪花秀官網:http://www.sulwhasoo.com.tw

10/31 前購買「潤采光瑩美顏凝乳」,會送「潤燥精華+美顏 凝乳 旅行兩件 組」。(周年慶專櫃不適用)

他們家的旅行組很滋潤,出國使用都非常方便耶~~~~!!!!!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