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嘿嘿,今天是改造另一半大作戰!!!


我發現因為我很愛保養的關係,

每天在分享新的資訊和看一些新的保養品,

現在我家H對保養也好有概念喔,

只要長痘痘或是臉很粗,垂等等的問題,

現在都知道要擦什麼,或是懂了得來煩我,

他大概是因為這幾次出國拍婚紗被激到吧,

竟然有外國人說他比我大很多歲(其實我們差不多同年)

被問完之後,雖然他表面裝鎮定,

但是心裡超激動阿,

回家立刻站在全身鏡前面一直檢查自己,

((是不是很有事!!

而且,我真的超感謝那些外國人的XDD

因為我的忠言他終於肯聽進去了~~

不管是臉部的保養還是身體的,

他終於知道,

這些地方不是只有我會發現,

而是大家只是不說而已!!!

((感謝外國人戳破阿((大笑中~~

IMG_4713

平常我除了臉部的保養,

手足的保養我也很在意,

因為這些小地方才是真正決勝負的地方,

手腳的保養我平常就很注重,

但是男生的腳,他們就很少去注重,

欸....睡在同一張床上,

碰到H的腳,

之前我都會有種碰到菜瓜布的感覺,

我和他說,

他竟然要我幫他磨腳皮!!!

考慮到磨腳皮是很專業的工作,

所以我就乾脆幫他找了這組FACEQ的足部去角質膜,

只要用敷的就可以讓腳皮脫落變光滑~~

(也知道拜託我吼~~讓去厚腳皮仙子下凡來幫你吧)
IMG_3857

先說市面上的腳部去角質膜很多,

但是之前新聞有報過一些不知名的廠牌足膜,

因為裡面的成分酸度濃部過高,

一敷下去造成肌膚的灼傷,

所以在選之前我都會非常注意,

真正好而且溫和的去角質足膜,

應該是只會去除老廢角質,

而不會傷到正常的肌膚,

這也是這次讓H來示範給大家看的關係,

因為我平常都有去角質,

效果就不會明顯,

但是懶得自己用或是花錢的人,

用這種溫和而且平價的去角質足膜,

真的會省事省錢非常多((拇指♥

IMG_3858

大家看他多得意阿XDD

每次只要保養品可以用在他身上或是臉上,

他都可以開心一整天((是在幻想自己變得更完美吧?!XDD

尤其是換季之前,

先將足部的老廢角質,龜裂,厚繭去除,

接下來的冬天就可以擁有柔嫩的雙腳~~((打滾

第一天 (4)-tile

腳上感覺要開始破洞脫皮了>'''<每次換季H的腳都會變得這樣,因為角質很厚的關係,好粗糙喔~

第一天 (4)

FACEQ去厚角質足膜

粉紅色的包裝很可愛~~

那隻腳是在得意什麼?

洗香香的臉還真討厭XDDD

(孕婦,授乳中的媽咪,糖尿病,3歲以下小朋友,

蠶豆症,有傷口,香港腳不適用,

使用前建議先在手腕內側做過敏測試喔)

IMG_3867

先打開FACEQ去厚角質足膜之後,

會看到立體式足套,

軟軟的升級版韓國專利軟塑膠PP材質好QQ,

以及幾包足乳(足乳現在先不要用喔,以免影響去角質的效果~)

IMG_3865

之前在韓國我也有買過足膜耶,

那時候還在想說為什麼台灣的MIT品牌,

不出一下這樣方便的去角質足膜,

立體剪裁的版型穿脫更方便♥

IMG_3872-tile

FACEQ家的去角質足膜,

是韓國專利服貼型的喔,

可以更貼近肌膚包裹到每一吋足部肌膚~

IMG_3874

H說好像透明的襪子,

剪開之後分開穿上~

IMG_3883


柔軟的足套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還有貼心的貼布小設計,

貼起來之後就可以隨意走動,

(H說可以在外面穿襪子會更好走喔)

IMG_3894-tile


一邊敷就可以一邊工作或是做自己的事情,

完全不會浪費時間,

這對完全閒不下來的我們,

實在太方便了,

因為我也不用花時間去弄他的腳皮,

只要一邊敷一邊做自己的事情就好~~!!

((適合懶鬼和大忙人-->我都是XD

IMG_3887
IMG_3882

裡面有果酸,小黃瓜萃取(鎮定),

薔薇花水(保濕),還有蘆薈萃取,

不只是幫你去角質的同時,

其實也是同時保濕保養,

和一般市面上的去角質足膜很不同耶,

一般的好像會著重在酸類的比重,

也會以去角質為主,

比較沒有後續舒緩和保養保濕的部分,

難怪這款我覺得有比較溫和~

(水楊酸含量<0.2% PH值>3.5 )

IMG_3889

還有添加臉部保養的重要成分,杏仁酸,

幫助溫和去角質,

還有實際上的煥白效果~


IMG_3890

像H的腳,大概敷30~40分鐘就可以取下去沖水了,

不過每個人腳的角質情況不同,所以時間可以個人情況做調整

但一個月只要敷一次足膜!!

不要一開心敷太久或敷太多次,

每次不能超過一個小時((一定要注意,

敷的時候記得撥個鬧鐘啦~


IMG_3899

沖洗乾淨之後,

就等接下來的幾天,

會開始脫屑屑,

大概是敷完後的2~7天,

這些厚厚的老廢角質會脫落完畢~

第二天還沒感覺♥
第二天 (1)

這幾天外出的時候,

都可以穿襪子保護足部,

也讓去角質的工程持續進行~

接下來幾天會像這樣,很溫和的剝落~~
第四天 (3)

腳皮們就這樣乖乖脫落了,

而且不是超級大片那種,

因為我看過朋友買去角質足膜,

結果連不該脫皮的地方全部脫皮,

她整個嚇到只好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說她用的濃度太高傷到肌膚了!!

所以現在我都追求一個溫和路線~

第四天 (1)

每天都會看到足部的肌膚,

愈來愈嫩了耶!!!


脫皮的7天內,都不建議使用足乳或是其他乳液喔,

這樣會影響去角質的效果,

等到脫皮結束之後(大概7~9天結束),

我會建議先用FACEQ牛奶滋潤護足膜 先敷一次腳~

(榮獲Urcosme 2012下半年新秀大賞商品喔,連網友們都大推薦)
IMG_4082
IMG_4084

這款我在夏天好愛用喔,

因為常敷牛奶足膜,

讓我光腳丫的腳,

也看起來很保濕而且白白嫩嫩的,

她的形狀一樣是韓國專利的腳丫子形狀喔~

第九天 (2)

裡面有很奢侈的澳洲胡桃油、角鯊烯、神經醯胺等頂級成分,

還有蜂蠟,牛奶蛋白萃取,

等於是用保養臉的規格來保養腳((拇指

而且我發現之前有敷過去角質足膜之後,

吸收效果變得更好~((因為我們的腳每天摩擦地板,

容易有厚厚的角質或是乾操的腳皮,

都會影響吸收阿>'''<

第九天 (6)
第九天 (4)

用起來很保濕,滋潤,

但不是油油的感覺~((拇指


第九天 (7)

在敷牛奶滋潤護足膜的時候,

也可以一邊走來走去,

我覺得這個小小貼紙設計,

實在太貼心了~

第九天 (9)

敷完取下,

精華液直接按摩吸收不用洗喔,

這樣看根本就是女生的腳嘛!!!

((我好期待下個月換我來敷了,

先去角質然後敷牛奶滋潤護足膜~

第九天 (5)

一開始去厚角質足膜裡面也會附上平常可以保養的足乳,

就可以在接下來一周,做足部平時保養用,

等於是一整個循環式的DIY換季護足療程,

在家就可以自己完成,而且花少少的錢,

就有白白嫩嫩的足部肌膚>/////<

第九天 (1)

前後的差別♥

cats

我發現他的腳有變白耶!!讓他撿到了可惡!!因為我比他更想要把腳變白啦~~~

連小細節都變得好有質感喔,

真的注重質感的人,

是不會只保養臉的,

手腳也會!!!

之後的保養就可以用足乳囉~~~~

乳液 (2)
乳液 (1)

((他自己覺得變更帥了,

原來這樣也會讓人無形增加自信心阿((懂了XDD

10009308_10154626629565111_3321285631239351885_n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感想...

H腳變得沒有那些厚皮和硬繭之後,

晚上睡覺碰到腳也不會驚恐了XDDD

我真的好討厭菜瓜布腳喔!!!

這次去巴黎拍婚紗也好期待照片,

男生真的好討厭拍婚紗,

H竟然陪我拍了二次XDDD

不過這次在巴黎拍,大家說他有帥...

有嗎?XDDDDD


Tramy-045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10687003_10154578925325697_439025852174509780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