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很滿意最近臉上的底妝,都沒有脫妝也乖乖陪我出席活動!!!




先問大家,覺得到底最好的底妝狀態是什麼,

我想開頭就會給大家對底妝的震撼教育,

Giorgio Armani設計師曾說,

''粉底就要像使用的高級布料,

質感是最好的,並且搭配先進的科技顯現最真實的顏色,

所有的一切都是強調原有的優點,並非偽裝''


IMG_4406

說真的這剛好和我最近上完王牌彩妝師盈喬老師的彩妝課程之後,

得到的感想,

以往我們會覺得化妝就是要遮蓋什麼,

(我在要去學畫妝之前,問大家想要知道什麼彩妝秘訣,

結果很多都是私訊我說,黑眼圈怎麼遮,大毛孔怎麼遮,

幾乎很多女生都已要''遮''為主的彩妝,

當然我就在現場問老師了,

結果立刻被糾正這樣的化妝方式,

妳為了要遮,所以愈蓋愈厚,

第一不自然,第二就是非常容易脫妝(因為厚就會脫妝),

第三畫起來一點都不美(因為不像你自己,你也不會習慣這種化妝方式)

所以,

彩妝應該是一種視覺轉移,

對於缺點是用轉移的方式,

而不是硬要把他蓋掉~

((這個我會另外寫文!!

只是看到Giorgio Armani要設計這款設計師粉底霜的概念,

有感而發XDDD


好啦其實我最近要出席的活動很多,

所以我也私心問了老師,

要如何畫出像紅毯女星一樣,

穿著ARMANI PRIVE的紅毯女星們,不只衣服美,持久的彩妝也是重點!!
hathawayjoliebullock

有著完美無瑕,但是又不容易脫落,

還有要可以耐得住大家近看的底妝,

不想要上面有不服貼的感覺(總之你們擔心的,就是我擔心的)

想要有上鏡頭好看,本人好看,又持久不退流行的一款彩妝!!

10687008_10154578735645697_8817167485113748390_n-tile

所以今天這個紅毯巨星妝容底妝部分,

是用最少的粉底,達到有視覺轉移,

看起來是完美而且不容易脫妝的底妝!

((是不是聽起來很神奇,但真的可以辦到>////<

IMG_4419


今天要用的彩妝品們~

IMG_4433

首先是GIORGIO ARMANI 設計師塑顏粉霜♥30ml NT3600
底妝 (67)

光是外包裝就非常有質感,

每次看到GIORGIO ARMANI家的彩妝,

都會有一種被當作秀上貴賓被隆重待遇的FU,

雖然我們不一定穿得起超級訂製服,

但是我們的彩妝,

一定是可以穿得起屬於國際時尚品牌GIORGIO ARMANI,

為肌膚打造的高級時裝>/////<


底妝 (70)

半透明的珍珠白玻璃罐,

是呼應著粉底內含有特殊的珍珠母貝成分,

上面的瓶蓋有小小的''GA''LOGO,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細緻感,

就好像量身訂做的珠寶盒,

寫上你的名字~

IMG_4298

雖然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是專業彩妝師,

但是這點GIORGIO ARMANI也想到了,

不管怎樣都要用最簡單的方法,

讓每個人使用設計師粉底霜,

都可以最快最簡單的達到屬於他們獨有高級訂製服的上妝效果,

可以一起用這款粉底刷,

我第一天拿到就立刻用了,

用起來的妝真的超服貼而且不厚重~

底妝 (41)

材質是非常柔軟的刷毛,

斜角的設計,

一邊上妝也一邊拉提肌膚~


底妝 (31)
底妝 (65)

我的粉底是2號色(適合一般白皙肌膚的女生)

打開來的時候,

用手觸摸的感覺,

會很像頂級的滋潤乳霜,

所以他用量真的不用多,

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

底妝 (35)-tile

我問過盈喬不脫妝的小技巧,

除了粉底本身就非常重要之外,

上的區域也很重要,

記得沾取設計師粉底霜的時候,

下筆是在眼睛底下的金三角區域(不是睫毛根部那邊)

因為只要金三角亮了,

你黑眼圈就會被視覺轉移(變得沒有黑眼圈)

這點我發現超級神奇的~


底妝 (1)

上妝只要上在這個區域,

讓中間的位置變得明亮,立體,

你的臉就會立刻變小!!

(邊緣的地方不用刷到,

這樣也完全不會有色差感~)

底妝 (4)

他看的時候感覺是滋潤的乳霜,

但是刷子刷在皮膚的時候,

又非常薄透,

裡面的珍珠母貝成分,

不僅可以讓底妝超級服貼,

還可以修飾肌膚上的很多小瑕疵~

底妝 (8)

眼睛底下用刷子帶過就好,

這樣就可以達到最薄最具遮瑕的方法,

因為上的很薄,不用怕下午有超多細紋和乾紋~

底妝 (12)

痘痘的地方可以用刷子拍打的方式,

部分遮瑕~


底妝 (14)
底妝 (15)

裡面有維他命E還有維他命B5,

等於上妝的同時也有保養,

加上SPF20的防曬係數,

這樣回家卸妝的時候,

也不會有暗沉感~


底妝 (18)


眼妝的部分,使用這種大地色系,

是最安全不會出錯的,

決戰時尚單色眼影 09咖啡金♥1.5g   NT1200

眼影 (2)
眼影 (6)

我現在喜歡保留雙眼皮乾淨的顏色,

所以在畫完眼線之後,

會用珠光咖啡色的眼影,

暈染細細一點點的眼線~

眼影 (24)

這樣就非常自然,

而且咖啡色系也不退流行~

眼影 (29)

臉部的立體感還要靠這個,

奢華漂染腮紅盒(500號 柔和粉紅)♥4g  NT1700

腮紅 (3)
腮紅 (5)

這色超推薦,適合白皙肌膚的人擦,

在臉上的感覺是很可愛,而且若有似無的顏色,

讓彩妝更具甜美感~



腮紅 (1)-tile

基本上我們要配紅唇,

腮紅的顏色就一定要淺(只是帶過氣色但不要顯色)

腮紅 (13)

漂染交織純色科技,使用透明微粒取代白色粉體,

所以腮紅的顏色會更透明,

專櫃有11色可以選,

不管什麼膚色都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顏色,

或是要變化妝容的顏色,

像我光是腮紅色系就非常多種~

腮紅 (19)
腮紅 (31)

就像把地中海光影打在臉龐上一樣>////<


腮紅 (17)

最後是畫龍點睛的唇妝了,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亞曼尼訂製服 紅色)♥ 6.5g   NT1150
唇妝 (8)
唇妝 (7)

刷頭也是精心設計,可以打造出立體的唇峰~


唇妝 (12)

紅色超美!!!

唇妝 (14)

上妝時只有一個規則就是要大膽!因為真正的美麗,往往來自於意想不到的地方。」

讓唇瓣彷彿穿上 Giorgio Armani絲絨華服♥


擦起來是絲絨質地,卻兼具優雅霧面光感,

好想這樣去巴黎時裝周喔!!!((打滾~
唇妝 (15)

絲絨柔滑凝膠,深入唇部肌膚與唇紋深處,

所以擦起來的唇部好飽滿~~

唇妝 (2)
唇妝 (5)

彩妝教學到這邊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IMG_4426


畫完自己感覺有巨星fu>/////<


IMG_4415

崔咪'S MURMUR

Gioorgio Armani beauty 台灣

FB  https://www.facebook.com/GiorgioArmaniBeauty.TW


立即打造ARMANI紅毯妝容(去找專業大師教你彩妝!!!!)

預約活動

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tw/2014designerCream/

 

這次的粉底我真的大愛,

可能是換季的關係吧,

肌膚變得很乾,

但是用這款粉底真的好貼好亮,

常常工作到半夜,

都不太會有脫妝的問題(使用方法要看我的教學喔)

你們快趁周年慶去櫃上試吧

還有唇蜜我太愛了!!!((想要買別色~~

SAM_6720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