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這篇是閃光文>/////<



和H結婚6周年,

在今年重拍婚紗也拍了,

(還拍了二次)

拍完之後,

又開始蠢蠢欲動的覺得手有點空空的XDDD

剛認識我的人,

都不知道我和H結婚,

因為我很少戴著婚戒出門,

剛結婚會想要低調一點的婚戒,

現在突然覺得,

手上很像少了亮晶晶的東西嘛~~

(H:你想要亮晶晶...那還不簡單,幫你塗個亮晶晶指甲油)

女人的一生至少也要有個老公送的鑽戒好嗎,

6周年想要來一下,應該是不過分吧((偷笑~~

最後 (5)

而且,我精打細算到,都想稱讚我自己一下了,

周年慶買這些平常捨不得買的東西,

不僅有優惠促銷,

還有一大堆滿千送百的活動,

買一買禮卷可以直接去買其他東西和化妝品,內衣等等,

算下來真的是又省了好多錢~~

最後 (4)
最後 (3)

當天來到的是Mega City板橋大遠百3樓的法蝶珠寶♥

1 (2)

這家珠寶,我身邊很多的朋友推薦,

因為他們家的鑽飾,戒指,

價格上面都實在可愛很多,

品質也是一樣注重切工等等的細節,

差別只是在認證機構的不同,

聽他們說之後,

我才知道認證機構的差別,

竟然會讓鑽石的價格,

差到3倍以上!!

3 (4)
3 (3)

開始逛之前,店員非常的細心的,

會先帶你了解鑽石的4C奧秘,

在櫃上他們有這樣的鑽石APP,

可以了解到鑽石4C (克拉CARAT,成色COLOR ,淨度CLARITY,車工CUT)

前面 (6)

讓消費者更了解鑽石,等等在逛的時候,

也會更知道所購買鑽石的珍貴性~

可以知道想要的鑽戒大小!!5克拉好驚人阿~~


前面 (4)-tile

淨度差別,竟然可以讓鑽戒的光澤度這麼大~

前面 (3)-tile

既然我不是那種要用來做買賣的,

買鑽戒也真的是走恆久遠路線,

他們家的鑽戒就實在太小資太迷人了,

所以要求婚的男士們,

可沒有理由說買不起鑽戒給你家寶貝了XDD

最近身邊要結婚的幾對朋友,

我也都推薦他們來法蝶珠寶看,

而且是要在周年慶期間((買完順便拿禮卷買保養品~YA!!

1 (5)-tile

櫃上很多款可以選擇~


前面 (13)-tile
前面 (13)
前面 (11)
前面 (10)-tile


我自己先去櫃上被生火的幾款鑽戒~

1 (8)

♥STYLE 1:The Heart Of The Rose 玫瑰心情克拉美鑽戒, 玫瑰心情鑽墜x星河光韻手鍊

Cut / 車工:H&A 八心八箭完美車工

Color / 顏色:E-F

Clarity / 淨度:VVS

Carat / 重量:1.00-2.00CT (1-2克拉)

法蝶珠寶家的浪漫設計,

常常會把花朵的概念放入鑽戒的設計中,

但是,我發現這不只浪漫而已!!!

1 (22)

手上這顆鑽戒是不是異常的大!!

其實他才一克拉而已,

卻看起來有1.5克拉以上那麼大,

完全是因為旁邊花朵造型戒台的關係,

讓鑽石的視覺效果放大了~~

1 (6)


比較起來玫瑰心情看起來更大,但其實中間主鑽還比旁邊的小~!!

1 (36)

中間的單一美鑽就像是花朵中的雌蕊,

外面的三片花瓣是雄蕊,

在愛情中就象徵著男人,

要一生一世守護著心愛的女人>/////<

1 (1)


我覺得玫瑰心情克拉美鑽戒,

也可以平常的時候配戴,

因為他的造型比較簡單,

我很喜歡單顆美鑽的設計,

但是鑒於口袋沒有那麼深,

一直無法下手,

單顆美鑽如果不夠大顆,

就完全看起來很弱阿!!

1 (33)

但是這樣的花瓣設計,

完全將我擔心的事情解決掉了,

既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很多新婚小夫妻並沒有那麼多預算)

又可以得到閃亮亮的美戒一枚,

既有面子又省荷包~~~

(我看了價格也非常不可思議的可愛,

在我印象中,這樣光澤和亮度的,

都是價格大概他的3~4倍起跳!!

等於戴一台車子在手上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當初H問我,

我並沒有說我要鑽戒,

就是很體貼的想要把錢省下來,

反正他的還是我的嘛~~~~)

1 (18)


同款還有項鍊,也很優雅~

1 (34)
1 (9)


如果早一點遇到這顆美戒,

應該就是帶著她結婚了>////<

1 (19)


手環的小鑽,

就和一道星河一樣,

小小的星星們閃爍在手腕之間~~


1 (17)

男生戒指H看中這顆和我搭配,

你看他眼睛都笑開了,

還給我擠眉弄眼>'''<

1 (31)


這款男生鑽戒Dignity尊嚴,


戒圍車工是簡潔硬朗的感覺,

就像一個男人的大方和氣度,

象徵有能力保護另一半,

成熟也有魅力的男生~



鑽石在中間,非常內斂的設計,

很適合每天配戴,

非常有品味的款式~
1 (27)


雖然H在鏡頭前面(常常會學我 哼)

但是結婚六年來,

真的是很成熟的男人,

我們不僅很少吵架(可以幾乎說沒有)

對我的大方和體貼,更是不用說明的,

就像這個戒指一樣,

很像他>///////<

1 (30)-tile

好啦快打包啦,煩欸XDDD
1 (23)

 

♥STYLE 2:Vivid Elegance璀璨年華鑽戒x閃耀之星耳環組

2 (9)

Cut / 車工:H&A 八心八箭完美車工

Color / 顏色:F

Clarity / 淨度:VVS2

Carat / 重量:3.00CT (3克拉)

2 (15)-tile


二個人的結合,就是將生命中的璀璨年華,

交付到對方的手中>/////<

2 (11)



璀璨年華正如他的名字一樣,

充滿了20年代的復古情懷,

我好喜歡這種充滿復古的戒台設計~

2 (13)
2 (10)



這款戒指也是會放大視覺♥

2 (12)

圍繞在主鑽旁邊的小碎鑽,

就像身邊的友人給予的祝福,

一顆一顆,一篇接一篇,

圈住屬於你們的幸福~

2 (6)



次看到朋友被求婚,

或是知道身邊朋友要結婚,

心中都會充滿滿滿的感動,

就像這款戒指一樣,

激起了小漣漪~


單鑽耳環,

超級正點又百搭~~

2 (8)


搭配的鳳凰之翎鑽石套鍊

設計就像奢華的孔雀開屏,

在燈光的照射下,

會發出如女王般的耀眼光芒~~

2 (7)
2 (4)
2 (3)

鑽石的光芒,

真的可以讓一個人充滿自信,

舉手投足展現時尚,優雅的氣質~~

2 (2)






♥STYLE 3:Exquisite-Blossom唯美的綻放鑽戒x時尚橢圓鑽石寬版手環

3 (29)-tile

你這一生中,最唯美的綻放是什麼時刻,

我還記得我低著頭,充滿懷疑的是否真的要嫁給眼前這個人,

他可以給我幸福,陪我走完人生的下半輩子?

但是懷疑很快就消失了,

他的堅定眼神,讓我不再疑慮看不見的未來,

那個時刻,我沒有一般新娘的落淚,而是笑了,

我的心,我的心情,我的未來,

此時此刻是最唯美的綻放>//////<

3 (11)
3 (10)

唯美的綻放鑽戒

你們也覺得它很像捧花的形狀嗎,

或是像煙火,在天空中盛開的感覺♥


3 (27)
3 (1)

非常的奢華但價格我有偷看,

也是非常出乎意料的可以接受!!

((發現法蝶珠寶大家都推薦的原因,

就是買他們家的鑽戒,有種撿到便宜,

物超所值的感覺!!!!

3 (15)
3 (14)

利用特殊的鑲工和排列碎鑽的性狀,

首先先讓視覺達到最放大,最氣派的效果♥

3 (18)
3 (16)

中間的主鑽在4C上,也有達到標準

(建議大家來櫃上看,

因為每顆鑽石不太一樣!!都有自己的個性XD)

將藝術和時尚的元素融合在鑽戒裡,

真的不只是鑽戒,而是藝術品的感覺~~

3 (20)
3 (19)

小鑽們猶如花瓣般圍繞著主鑽,

彷彿美麗的花朵慢慢得在手中綻放光彩

時尚橢圓鑽石寬版手環的簍空感覺好細緻~


3 (21)
3 (12)

在法蝶珠寶,會發現每個商品,

都有它很特別的名字>/////<

最後 (8)
最後 (10)

而這些名字,都很像一個愛情故事,

心心相映鑽戒,二面的愛心,就像和情人間獨特的默契>/////<

最後 (6)-tile

問了之後才知道,

因為法蝶珠寶的設計師,

就是用這樣優美的愛情故事,

當作創作靈感,

設計的同時,也注入了靈魂,

所以你給對方戴上的,

不只是一個承諾,

而是一個有遠景,有畫面的愛情故事~

最後 (1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話說,你們覺得哪款我可以考慮當6周年禮物阿~~~!!!

幫我選一下吧>//////<

玫瑰心情簡單大方,

璀璨年華優雅復古,

唯美的綻放大器華麗!!

太難選擇啦~~~


附上官網給你們去逛喔~法蝶珠寶(櫃位資訊也可以看這邊喔~)

http://www.great-papillon.com.tw/index.php

法蝶珠寶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pillonJewelry

因為各家周年慶,優惠活動不一樣,你們可以先打去法蝶櫃位詢問喔~~~

3 (17)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