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0)
周年慶的內衣專櫃應該很恨這家內衣XDDDDD


我記得以前周年慶,

除了狂買平常要囤貨的保養品之外,

我還會用換來的禮卷,

去買樓上的內衣,

但自從在網路上認識波曼妮亞家的內衣之後,

我幾乎要買新款就直接上他們網站買,

現在周年慶都很少去擠搶買內衣了,

在網路上就可以買到很喜歡的款式~~


我相信很多人一開始一定會對網路上賣的內衣,

存在著不信任感,

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好了,

以往我去專櫃,幾乎都要改內衣,

因為我下胸圍很小,但是胸圍比較豐滿

((媽媽遺傳的,我小時候可是自卑的要命>'''<

所以我內衣真的是xx的難買,

加上我本人又很龜毛,

想要款式不老要美,

但又不想要太少女(畢竟人妻穿少女內衣是要被老公取笑嗎)

價格我也很在意(歐美的內衣一套7~8000,但是我老公不太懂欣賞阿!!!)

總之,你看我的龜毛理由一堆,

所以以前H超級痛恨的,就是陪我去買內衣,

因為我會一直碎念,一直唸,

然後逛了一圈又默默地回家,繼續穿我的舊內衣....

(所以你們說,H這麼愛我真的是真愛嘛,

我以前都穿舊內衣欸怎麼吃得下去XDD)



這是我不知道第幾次分享波曼妮亞家的內衣了,

喜歡他們家的原因,第一價錢很可愛!!

例如現在優惠起來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價格,會令人瘋狂~

第二,款式很歐美,樣式很大器,感覺就是很貴的內衣xdd

第三,便宜不代表沒好貨,她不只好看,還兼具功能性,

尺寸也蠻齊全,我拿70D不用改尺寸就可以穿,某些款式還可以自己加墊子,

大小胸穿也OK~

第四,下水之後沒有變形,那個杯杯完好如初沒有變形!!!

不像有些剛買的內衣,一開始砰砰的,洗了一次之後,

杯杯變形穿起來胸部變成方形奶或是凹凸不平(因為罩杯變形)


(本人喜歡一樣東西的時候,講起話來還真的是滔滔不絕阿~~)


好啦我知道你們比較想看照片,請享用這次我選的幾款戰利品~



♥STYLE 1:波曼妮亞法式金蔥華麗蕾絲內衣(可直接點選)

1 (40)
1 (36)

蕾絲就會給人一種,

夢幻的美感>////<

1 (25)
1 (24)

美麗的雙色蕾絲,

上面是淡淡的灰紫色,

底部透出粉紅,

好喜歡這樣的配色,

好法國,

早晨中拉起薄暮之後,

輝映的嬌羞色彩~

1 (27)


金蔥蕾絲也太美了♥


1 (34)
1 (33)

在巴黎的時候,

好幾次我想買當地的蕾絲回家,

都被H阻止,

原來美麗的蕾絲,

價格這麼驚人阿~~

((放心這件很平價的~


1 (21)
1 (3)


內衣非常集中,

穿起來深V效果立現阿~~

低脊心的剪裁,

不僅集中但不壓迫喔~

1 (22)

這款是4/3罩杯,

上下的蕾絲也讓UPUP的效果更明顯~

1 (18)

在家拍的照片,是已經下水洗過的喔,沒有變形!!!!


1 (13)

裡面有假袋設計,

加上活動水餃墊,

可以依照身型或是今天狀況做調整~~

1 (8)-tile
1 (9)

中間是走低脊心設計,

不會壓胸,

我有買過專櫃內衣,

穿上去很集中但是會有一種壓迫感,

幾次之後,每次穿都很不舒服就放棄了,

所以可以集中也要注意穿起來的舒適感,

波曼妮亞這款穿起來真的很....爆炸>/////<

1 (28)


側邊雙膠條的設計,

幫助副乳歸位♥


1 (35)

我發現副乳不管是大小胸的女生,

都還是會有,

我是以前穿內衣不正確啦,

如果你們提早發現,

一定要選可以調整副乳的機能性內衣~

1 (23)


小褲褲也是同款設計,

雙色的蕾絲超級美~~

1 (14)

(我弄照片的時候,發現一個好爆笑的事情,

就是請H幫我拍小褲褲單品照的時候,

我說,她是雙色很美,要拍喔~~)


1 (29)

結果,H真的很認真的,

把小褲褲翻來翻去,

把褲底的照片,拍了幾百張.....

((然後我看到照片就問他說,

你幹嘛一直拍褲底,

我要你拍上面漂亮的蕾絲!!雙色蕾絲!!)

1 (30)

結果他很無辜的和我說,

你說要雙色感,

我就幫你拍雙色感阿...........

褲底的顏色比較不一樣..................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既然有褲底照,

他褲底是棉質的,穿起來很舒服,

但我只要一張照片就好啦((瞪

這種照片拍了100張的意義是.................................有多想研究雙色感啦>'''<

1 (32)


 

♥STYLE 2:甜點系愛漂亮珠光內衣(可直接點選)

2 (24)
2 (12)

如果愛看歐美電影的,

看到這套內衣,心中一定會有一個畫面,

就是那種柔柔緞面的內衣,然後站在窗邊等待的影子....

((我又陷入我的幻想裡了~~


我每次看到這種緞質+蕾絲的設計,

都吵著說我要買,

結果都被H說,你不覺得很像內衣嘛!!!

沒錯,這樣的組合,

就是復古歐美名媛裡,

最常出現的設計,

而且我真的找了很久,

有看過超級貴的下不了手~~~

2 (25)


不過幸好我當初沒亂買,

真的,

這款粉橘色的緞面質感,

穿起來非常好白皙~~


2 (19)


顏色就和馬卡龍的甜點顏色一樣,

那麼令人討喜>/////<

2 (23)

邊緣的蕾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就像甜點裡面的秘密配方,

將美感的層次提升出來~

2 (14)

恩.穿起來,很包覆也很爆乳!!!

喜歡這種安全感的女生,

穿上波曼妮亞都應該會立刻心中偷笑,

想說怎麼可能用這個價錢買到這樣的品質~


2 (21)

罩杯上緣有特殊蕾絲,讓深V線條更明顯~~~

2 (4)
2 (15)-tile


肩帶是不可拆的設計,

但是可以調整長度`,

肩帶的材質也是內磨毛材質,

在肌膚上不會不舒服~~

2 (18)


後背的三排三鉤,讓內衣穿起來很穩定♥


2 (16)-tile
2 (8)

一整天穿下來,

喬好的位置也不容易跑掉~

2 (26)

這款是不能加減墊子的喔,

尺寸我是拿正常,

如果有尺寸問題,

都可以去煩他們客服XDD

2 (6)


小褲褲的配色和內衣一樣,

也是甜點色系的感覺呢~

2 (13)






♥STYLE 3:軍綠色蕾絲款(可直接點選)
3 (13)
3 (19)

 

這款很出乎我意料,

穿起來很有中性感的帥氣,

好喜歡這種風格的內衣!!!


IMG_1760

三套裡面這款應該也是H最喜歡的,

你們看他開心的把他的愛鞋,

借給我一起入鏡就知道,

一邊拍還說要把我拍完泫雅XDDD

((雖然不像啦有她的精神就好~

3 (15)


拚色的對比色塊設計,

非常有歐美服裝的俐落簡單感♥


3 (28)-tile
3 (26)

除了唯美的蕾絲,

我也很愛這種歐美的時尚剪裁,

((但是大部分歐美的內衣都沒有墊子,

只有蕾絲一層(裡面看的到肉!!!!!)

我根本無法接受阿~~~

3 (14)



裡面的罩杯是下厚上薄的設計,

讓胸部的曲線是很唯美的~

3 (22)
3 (8)

還有可以加墊子在裡面這點我大愛♥


3 (30)

因為我有大小胸,

還有因為身體荷爾蒙變化的關係,

也會忽大忽小,

有了可以活動性的墊子,

我就可以針對當天的情況調整,

(MC來我都有可能差到一個罩杯>////<)

3 (5)



在側邊的膠條設計,

可以幫助側邊的副乳加壓,

讓小肉肉調回原本的位置~

3 (6)

還有隱形包覆乳側托片,

穿內衣不只是好看而已,

還有兼具她的機能性~

3 (31)
3 (12)

後扣的設計,是三排三勾♥

3 (23)
3 (9)
3 (10)

這樣的設計幫助背後和副乳的小肉肉都很聽話,

而且胸罩的穩定性很夠,

包覆性也讓人很舒服~~


小褲褲也是帥氣和蕾絲的組合~~
3 (21)
3 (1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Bravonia波曼妮亞內衣還有其他款,

大家自己上官網看~~((不要被燒壞XDDD

http://www.bravonia.com.tw/index.php

對了,為什麼我前幾天很不爽H把我拍成泫雅,

((其實我個人其實很喜歡泫雅的..非常愛!!!.

但是,老公一直說''我老婆--->泫雅)

誰會開心誰會爽啊!!!

今天很手指我的電腦桌面,說幹嘛放我老婆的照片..凸!!!(我電腦桌面是泫雅....)

我好像有點懂我每次在他面前,

說其他帥哥男星是我老公的感覺了XD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