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從蘇美島回來之後,整個人心情大放鬆~~


我不知道大家放鬆心情,改變心情的方式是什麼,

最近因為姐妹單身趴的關係,

去了蘇美島一趟,

才發現旅行放空,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好,

看得更寬廣((雖然回來爆炸的工作很不想面對它xd

但是當然有很多人,不是說可以去旅行就可以去旅行的,

(就像我家H,我們每次一起出國都是工作啊,

根本沒有所謂的放空時刻)

就可以在家裡面,

做一些精油泡澡來改善心情,

欸...真的很有效欸!!

每次我心情鬱悶,

或是心理有狀況的時候,

我就會去放滿滿一缸的泡泡浴,

(不只是熱水泡澡喔,而是要泡泡浴)

泡進去之後,整個壓力都會釋放在浴缸裡,

加上泡泡也有療癒效果,整個就會轉換心情,

將負面能量轉換成正面能量,

換個方式想之後,

事情的結果也許就不一樣了!!!


所以療癒系的沐浴產品,可是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

身兼數職加上工作爆炸真的超需要,

沒有它們我會焦慮XDDD


IMG_7243



最近發現的英國品牌。COWSHED心情療癒系列沐浴露♥

(在網路就可以買http://goo.gl/qtQXhG)

IMG_7258


COWSHED這個品牌是來自英國倫敦,

為道地英式時尚 奢華居家護膚保養品牌,

創辦人Nick Jones 為活躍於影劇圈的大亨,

起先創辦COWSHED SPA只提供私人俱樂部 SOHO HOUSE 的會員服務而已,

但是因為效果太好,太受歡迎了,

才變成一個品牌,

讓大家也可以在家簡單享受到屬於巨星和名媛們的紓壓享受~

COWSHED SPAu6703u9928


Nick Jones起初購買佔地18畝的豪華莊園-Babingtone House,創造出一個以"家"的概念

供應精緻餐飲、豪華住宿,也在莊園的牛棚旁,設置了頂級SPA會館,因此取名為COWSHED SPA♥


Babingtong House u838Au5712



COWSHED擁有身體、臉部保養與居家天然香氛商品,

以時尚生活的「心情系列」香氛護膚保養聞名,

此系列擁有 6 大經典心情療癒香氛,

經典口味

♥暴暴牛-充滿朝氣( 成份:葡萄柚、紅柑、苦橙葉、丁香苞

♥媚媚牛-魅惑吸引力(成份:玫瑰原精、廣藿香、肉桂葉、蔓越莓)

♥衝衝牛-賦予能量(成份:香茅、生薑、迷迭香、甜馬鬱蘭)

♥累累牛-放鬆心情(成份:薰衣草、玫瑰、乳香、尤加利葉)

♥懶懶牛-甦醒身心(成份:茉莉、洋甘菊、檀香、快樂鼠尾草)

♥悶悶牛-平衡身心(成份:天竺葵、菩提花、乳香、伊蘭)


Cowshedu6C90u6D74u9732u7CFBu5217


先來介紹我最常用的二款懶懶牛和悶悶牛♥


IMG_7252


英國品牌COWSHED懶懶牛(LAZY COW)甦醒身心♥


IMG_7206

其實光聽名字會覺得他們很幽默,

果然是承襲英國人很愛的英式幽默阿,

所以H幫我拍照的時候,

一直說是''乳香世家''..

是有相關語嗎>/////<


IMG_7214


簡單乾淨的包裝,

呈現高級的英式優雅質感~


u61F6u61F6u725Bu7CFBu5217

他們家的沐浴露,基底都是蘆薈和100%的植物成分♥

IMG_7208


這點我有發現,洗完之後,

肌膚的保水度和光澤度,

是一般泡澡後沒有的,

(平常泡澡完身體會比較乾,

我要立刻擦乳液,泡COWSHED家的沐浴露完,

身體的肌膚變好滑而且保濕~~)


IMG_7481

IMG_7479


通常早上或是懶得要命不想要工作的時候,

需要甦醒身心,

我就會用懶懶牛~

♥慵懶的時候

♥想設法冷靜下來的時候

♥需要獨處的時候

♥連遙控器都拿不起來


IMG_7203


COWSHED心情療癒系列沐浴露是可以當沐浴用,

也可以當泡泡浴用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先放一點水之後,

滴入約50元大小的悶悶牛,

然後繼續用水去衝擊沐浴露,

他就會變出很神奇的滿缸泡泡~~


IMG_7417

他們家的精油香味不會很刺鼻或是過濃,

淡淡的,

可以讓一般人接受,

不會當下聞到味道就產生抗拒感,

像我也用過其他比較香的沐浴露,

H就會直接和我說很臭!!要我以後不要再用,

但是COWSHED家的沐浴露,就是能讓人很輕易接受~

IMG_7213

IMG_7220

懶懶牛裡面的主要精油

茉莉,甘菊,檀香,快樂鼠尾草(詳細可以看他們官網)

http://www.cowshedonline.com/spa 

主要就是在身心上都走一個補充正面能量路線,

敏感肌膚也難得可以用的精油療癒沐浴~


IMG_7241

茉莉,柑橘,快樂鼠尾草都是屬於香甜的味道,

檀香也是木質系列的圓潤香氣,

泡在裡面,

隨著熱水和香氛療癒的催化,

整個精神都來啦~~~


IMG_7223



對於工作,或是生活,

都難免會遇到倦怠感,

我就常常會和H撒嬌說,

拜託今天放我一天假好不好...

(以前他都會拿我沒辦法,

現在就直接幫我放一缸懶懶牛泡泡浴了啦XDD)


IMG_7200



另一個我的愛是 英國品牌COWSHED悶悶牛(MODY COW)平衡身心♥


IMG_7429

IMG_7428

讓您在遇到下列情況時保持好心情:

 

♥心情低落的時候

♥只想宅在家的時候

♥需要讓自己充電的時候

♥需要巧克力帶來好心情


u60B6u60B6u725Bu7CFBu5217



心情很低落的時候,

我會泡悶悶牛,

前一陣子我的心情真的是難過到極點,

已經到一個低點,

會想說,那是不是放棄寫BLOG好了,

(有時候你們也知道,低潮這件事情很恐怖,

他會是一個黑洞,尤其對於固執的人來說,

更聽不進去別人的勸告,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

唯有自己想通了才有辦法,

但是當下真的會很想做出一些衝動的事情)


10310101_765502943485692_6944257209475331970_n



H還蠻聰明的,

知道對付這樣的我,

就是先讓我轉換心情,

所以那時候每天早上,

他都會幫我準備好早餐,

放好熱水,溫柔地叫我起床~


IMG_7447


泡泡好綿密不容易消失,

伴隨著精油的淡淡香味,

我在玩泡泡的時候,

心情就已經好一半了XDD

IMG_7230



裡面的天竺葵與菩提花,清新香甜花香聞起來好舒服,暖暖花香調還鎮定了情緒,

質地不僅清爽又有保水度,
(就說他不只是療癒沐浴了,還是有保養成分的)

難怪我知道有些人,因為從小就很注重沐浴露的選擇,

連身體皮膚都超級好!!!~~((好想做時光機喔,不過趁早都還來的及啦!!

IMG_7438

IMG_7437

乳香和伊蘭,

對於油性肌膚的調理也很好喔,

沐浴露本身的質地是透明的凝膠,

對於容易長痘痘的肌膚,

也非常適合,不會阻塞毛孔~

IMG_7455




有痘痘的人也可以幫助改善,

至於香氛的個別效果,

可以上他們官網看~

IMG_7468



當沐浴露洗澡,泡泡很柔細綿滑~


IMG_7461


我發現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們香味的萃取,是用蒸餾法,

用大量的新鮮花瓣,才能夠萃取少少的精油阿,

難怪是英國明星和名媛愛用的沐浴品牌~

IMG_7424


整體是帶有一點花香,還有蜂蜜柑橘的味道♥

IMG_7433

晚上睡前泡的時候,

真的很享受,

有時候晚上要睡覺前,

因為壓力和工作做不完,

明明要睡了我都還是腦中一直跑出好多想法,

這時候要強迫自己關機,

就會立馬用悶悶牛泡澡或是沐浴,

晚上就可以輕鬆入睡了,

隔天心情也會很好~

(因為晚上不好拍,所以照片是白天拍的喔)

IMG_7447


H也是悶悶牛的愛用者♥


IMG_7488


我覺得心思細膩的人,

很辛苦,因為他們容易看到我們(神經大條)的人,

看不到的地方,然後記在心裡,無法排解,

或是有情緒的時候,也把這樣的感覺往肚子裡面吞,

((所以這是他肚子愈變愈大的原因嘛!!XD)

長久下來是很容易心理生病的~


IMG_7496


一邊泡悶悶牛,

還可以和我在那邊開玩笑說,

悶悶牛怎麼叫....(蠻無聊但我還是跟著玩了>'''<)


IMG_7492


頓時間覺得我沐浴露用對咧,

感覺生活多了更多情趣xddd

((下次想嘗試媚媚牛>//////<

等我放電啊!!!滋滋滋~等我xddd


IMG_749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COWSHED心情療癒系列沐浴露總共有6種口味,

香味和作用都不太一樣,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cowshedonline.com/spa 


這裡買♥YAHOO 奇摩購物中心

http://goo.gl/qtQXhG

 

♥全省專櫃櫃點查詢

http://www.espace-beaute-int.com/store_news.asp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分享這則文章到你的fb上(給網址喔),

並且留言在底下最喜歡或是你現在的心情,

需要哪款COWSHED心情療癒系列沐浴露,

會抽出一名寶貝送出沐浴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