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金鐘星光大道好緊張喔!!!


這次你們希望誰得獎阿~

((雖然此時你們看到文章的時候,

已經公布誰得獎了,

但是現在我在電視前面超級緊張,

這次我很喜歡的賴雅妍他因為家事提案》的李曉潼一角,

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說真的以前就覺得她很美很有氣質,

直到她之前演電影,變成中性的''阿不思'',

實在太太讓我驚艷啦!!!

我很喜歡演員在角色上面多方的嘗試,

看到很扣人心弦的演出,

都會讓我在螢幕前感動到雞皮疙瘩豎起敬禮,

而且為什麼,

賴雅妍愈來愈美了!!!


9022886-3590185


會知道聖克萊爾,

也是因為賴雅妍的代言,

他們家的st. 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超多人推薦,

但是接下來轉秋冬我粉刺的問題比較不嚴重,

換季請大家先注意''保濕''的問題,

這樣保濕做好,皮膚基本的防禦力和肌理才會健康~~♥

先介紹一下,Cera+鎖水科技系列和以往不同的地方~

♥高滲透微導活水科技à有效保濕成份直達肌膚底層 
♥優越保濕成分: 五重鎖水機制, 大小分子玻尿酸, 陽離子玻尿酸, 鎖水磁石,胺基酸, 玫瑰萃取
♥修護角質層 形成有效鎖水膜 在表層防止水份流失

特別二大組成

活水Ceramide(神經醯胺) 形成鎖水牆

氧CERASOME Oxygen(純氧微脂囊):提升保濕成分滲透力


P2140259


非常適合喜歡清爽觸感,怕引起過敏需要溫和保濕的小妞們使用,上次看美麗說達人也推薦,害我生火使了~~

這裡可以先看全系列http://goo.gl/giuCmj



 ♥St.Clare聖克萊爾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化妝水 (3)

因為聖克萊爾是走MIT的醫美通路保養品牌,

所以包裝也是走非常乾淨無添加的感覺~


P2140482


就是告訴你,連敏感肌,醫美術後肌,曬後肌都非常適合~


化妝水 (4)-tile


質地比水超微濃稠一點點(但還是水的樣子非精華液)


化妝水 (23)-tile


就因為這樣,所以非常的清爽,

如果很怕擦完東西臉上會黏黏的人,

這罐完全可以考慮~


我很喜歡他的淡淡味道耶,

不會像某些醫美品牌味道比較不討喜~




化妝水 (19)-tile



裡面有加拿大柳葉,洋甘菊萃取,玫瑰萃取,

可以修復舒緩肌膚缺水現象,

裡面的多重分子玻尿酸,

還可以深層補水~



很多油性或是敏感肌換季的時候,

會面臨到不知道要先擦什麼保養的窘境,

其實第一步就是要注意保濕~

(其他東西都是要做在保濕之後,才會有效果)

化妝水 (6)

 


擦在臉上吸收非常的快速,一下子肌膚表面就變得很清爽~

化妝水 (10)


很多人換季會去做醫美,例如打雷射打斑點之類的,

術後醫生都會和你說,要多擦保濕,

但是保濕產品一定要選擇不會讓你過敏的,

這個就是絕對溫和,擦在臉上毫無負擔感~


化妝水 (9)



成分不含酒精,都還可以用來濕敷,有一罐多用的感覺!!!!

化妝水 (13)



好喜歡這種多用途的化妝水,

因為我本人超級健忘,

每次出國我都有可能亂抓一把保養品(常常忘記隨身帶足夠的面膜)

但是工作很累的話,晚上不敷一下真的不行

((照相會現形>'''<那種暗沉感可是檔都擋不住的啦~~哭


化妝水 (16)-tile

化妝水 (26)-tile


所以可以用來濕敷好重要阿,

用化妝棉就可以變出部位膜,

敷完臉連身體乾燥處都可以來一下捏~


化妝水 (27)

化妝水 (25)


因為機能保濕液,比較清爽,

如果肌膚更乾的人,

會建議在保養的最後加這個秘密武器~~~


IMG_7473


♥St.Clare聖克萊爾Moist24膠原鎖水凝露


P2140312




他聞起來的淡淡味道,是和剛才的機能水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味道很令人安心,

會想要將肌膚保養這件事交給他們>////<


IMG_7501



乳白透明的凝露狀,

延展性非常好♥

IMG_7482-tile


我擠了大概4/1一元大小,

就可以擦到全臉和脖子~



IMG_7502

吸收度非常好,

如果你是討厭擦完會有一層東西在臉上的人,

他是完全不會有這個現象,

完全吸收進去,讓肌膚表面乾爽~


P2140322-tile



主要成分是大小分子的玻尿酸還有海洋膠原蛋白,

以及他們家的專利Moist 24 TM長效保溼因子(白茅萃取精華)

我發現有一個很特別的陽離子玻尿酸,

他是可以讓保濕的自動導入更明顯,

加上智慧型5 重強效保濕鎖水配方,

可以讓保濕工程,在正常的環境下維持一整天~


IMG_7504

IMG_7505


晚上我很喜歡拿他來做導入,

和姊妹們去蘇美島之後,

我回台灣更努力保養了♥

SAM_7429-tile


((因為我發現姊妹睡前都做好多的保養,

還有積極導入拉提,讓我覺得也千萬不能放棄自己啊,

我很愛嚷嚷肌膚的缺點,結果被大家發現說,

晚上我用來保養的時間,和大家比起來算少的,

難怪阿.....面壁思過中><





擠大概一顆珍珠的大小,

擦在一個部位(我喜歡導入額頭,下巴線條,臉頰,脖子)


IMG_7483


然後用導入棒導入(沒有導入棒,用手溫熱按摩也可以的)

淡淡的香味還蠻舒服的~


P2140315



不油膩的特性,會讓人很享受導入的過程,

(因為導入要利用乳液或是精華滑動,不然會拉扯肌膚,

就很怕遇擦愈油,或是導入完臉超黏膩的現象,

這款鎖水凝露很清爽,

不用擔心有這樣的現象~



P2140354

擦完的肌膚,

就像baby般的感覺,

好滑好嫩>/////<


P2140352


幫助肌膚鎖水,

如果臉上有小傷口的人,

第一次擦可能會有刺痛感,

((這樣是提醒你臉上有因為乾燥的缺水傷口,

如果30分鐘以內退紅,就記得要持續擦,

讓缺水傷口好,等於也幫你檢視你保濕功課是否有做足夠~


IMG_7495


每次用完,

肌膚都這樣充滿水感和飽滿感,

呈現出像是白煮蛋肌膚的光澤~


IMG_7492


很多油性肌膚的女生,

在換季也一定要使用持續性高的保濕產品,

你會發現油水平衡,痘痘粉刺,和出油現象都會減少的~


IMG_746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momo有折價卷可以用的話可以折350或500 很划算耶!!!

 

♥官方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如果肌膚更乾的人,可以加他們家同款的保濕精華液在前面

(反正現在有特惠組,買了很划算!!!)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