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星期六我真的是哭慘了TOT


偶像劇16個夏天撥出完結了,好討厭喔((大哭~

喜歡完美結局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難過,

但是,想一想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無法盡善盡美,因為有很多的不完美才顯得幸福更可貴...

男主角說,如果16年前他喜歡女主角的時候,

就可以表白,那他們會不會16年後還在一起呢?

如果因為錯過,讓他們知道是對方的唯一,

這樣的錯過好像很值得...

我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瑞瑞,

除了我喜歡美女之外,

瑞瑞在裡面,

一直以來默默的付出和真正希望愛的人得到幸福的心,

每次想到都令我鼻酸,

她不參與爭奪或是一定要和愛的人在一起,

那種默默地忍耐,是多麼痛苦阿~~((想到我又心糾結了~


maxresdefault



而且我發現最近大家也很流行瑞瑞風格嘛>////<

白皙乾淨的光感底妝x乾淨的眼影,霧面自然的唇彩,

這樣渾然天成的氣勢美阿~♥


IMG_8282-16

 

今天用的是這二樣產品♥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擊光亮白型x全新專業零色差粉餅


IMG_8269-9

從打底的凝露我就選擇用Laura mercier擊光亮白型的喚顏凝露SPF 30 /PA+++


P2140545


很多明星都是愛用者,

好萊塢巨星茱莉芭摩爾 Julianne Moore曾說,

「laura mercier 的喚顏凝露,就是上天賜給女性完美無瑕臉孔的禮物

幾乎每個專業彩妝師也都有這一支~~


P2140549



Laura mercier家的喚顏凝露,應該每個重視自己底妝服貼度的女生,

都應該擁有,以前我當彩妝師的時候,

因為要一整天工作,又沒有時間補妝,回到家又累得要命,

((但是因為要近距離接觸客人,你的底妝又不能不美~

那時候彩妝師們就互相推薦要去買Laura mercier家的喚顏凝露打底,

因為賣得太好,後來又為各種膚質出了不同的種類,

平均每 19秒即銷售一支的記錄,

現在有了高係數防曬的擊光亮白型喚顏凝露實在太棒了((拇指♥


IMG_7857


擠出來之後,是介於清爽和滋潤度中間的凝露質地,

最近天氣晚上比較冷一點,

太清爽的產品已經對我來說不夠保濕了,

用來做妝前打底也太乾,

這款就是擦上去之後,

肌膚表面還有滋潤度,

讓接下來的底妝可以非常服貼~



IMG_7856


瑞瑞真的是完全喚起我從小時候對於亮白的堅持,

底妝要薄要透,

上妝前的保養真的手續不能少,

那時候去韓國畫妝,他們也是妝前的打底工作,

和真正化妝的時間差不多,

也讓我更知道,原來妝前打底的重要~


先妝前打底,彩妝才會漂亮~

IMG_7907-tile



SPF 30 /PA+++的高防曬係數,

讓防曬這件事情從第一步就開始做起,

((我的確有時候妝前東西要擦太多道,

會忘記擦防曬啦((大哭~防曬是一年四季都要注意的,

因為斑點的出現一部分就是因為防曬沒有做好><


IMG_7853


這也代表這是懶女孩專用,

結合保濕的妝前打底和防曬係數,

妝前只要擦這個就搞定一切,

特別添加的植物鯊烯並融合精純大豆蛋白與高純度玻尿酸、

高地吉拉索蘆薈,在妝前用它,

就像敷保濕面膜的意思是一樣的~


SAM_7545


我在蘇美島也用他來防曬亮白~

加入了世界公認最高效的防曬配方,

能透過獨創水晶淨透防曬科技將有效礦物成分轉化成極細微分子,

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抗禦紫外線,

更全面抵擋UVA、UVB的侵害,

對抗斑點或黑色素形成,也不會導致肌膚產生粉刺和斑點等問題喔~

SAM_7559




之前有收到一些小妞的煩惱,

就是可能擦完妝前的隔離霜或是乳液之後,

會變得比較白,接下來再上底妝,

底妝的顏色就不對((所以要買底妝的時候,也要帶著妝前擦的東西一起去選,

才會真的準,不然你選好對的顏色之後,你一擦改變膚色的妝前乳,

那化妝顏色又不對了,底妝最怕就是和脖子有色差,

會很像戴面具一樣,

Laura Mercier給我們一個很正確的觀念,

''在使用色彩前,我會先創造一張淨白無瑕的畫布,如果每位女性的臉是一塊畫布,喚顏凝露就是完美畫作的最佳原料''

所以這是第一支不會改變底妝顏色,

利用還原肌膚顏色科技,

擦起來完全隱形的防曬型妝前乳~


IMG_7828

底妝和膚色會變暗,就是因為氧化的關係,

會讓膚色愈來愈黯淡無光,

擦什麼都覺得黯淡阿~~~

裡面有活力抗氧的多酚萃取,

就有超越15倍的抗氧化能力,

一方面讓你的底妝不容易因為氧化變黃變暗,

長時間需要化妝的人,

也不會在長期化妝之後,

發現你的膚色愈來愈黯黃~
IMG_7826





平常放在冰箱裡,拿出來有冰鎮肌膚的效果喔~


IMG_8257-1



擦上去之後,會覺得臉上的凹凸感覺被修飾,

((臉上都會因為肌肉的關係,會有一些凹凹凸凸的,

好煩喔!!!都要選燈光拍照,

但是喚顏凝露裡面的無瑕塑顏科技,就是可以幫助用折射原理,

視覺上會讓臉看起來膚質平滑的秘密喔~


IMG_7807


快速要完成瑞瑞感的底妝,

接下來就用Laura mercier全新專業零色差粉餅(共20色!!)

很誇張的專業備有20色!!!應該沒有人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很多人愛問我用什麼顏色,

但是我很認真的建議,你們要去櫃上試用,

彩妝師會很專業幫你們選到最適合的顏色,

((這樣才可能畫出你們很羨慕的天生裸妝感,

如果顏色不對,你怎麼畫都是覺得怪或是有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因為不管是白皙還是黝黑肌,

都還有細分暖色系或是寒色系膚色,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只適合某些品牌出的底妝顏色,

但是如果有20色可以選,真的是完全閉著眼睛也可以選到了>////<

((我也準備帶H去櫃上選他的,因為自從他知道韓星會化妝之後,

他都要我幫他遮黑眼圈,痘痘或是斑點,超級囉嗦的啦XDD

而且我的膚色他又不適合,之前遮一塊反而更明顯,超級悲傷阿XDDD

((變成很像一塊汗斑,所以20色真的是可以來一下~

IMG_7848



他是二用粉餅,可以乾溼二用(蜜粉餅的話就只能乾擦喔)

黑色的連鏡粉盒超正點,

裡面還有附上抗菌海綿,

用來乾濕二用上妝的~


P2140554



如果要遮瑕度完美的話,

可以先沾一點水之後,

沾取全新專業零色差粉餅~


P2140552




我會選擇在比較需要重點遮瑕的地方,

用濕用的方式,

親膚智慧微粒狀粉體的粉質非常細緻,

可以幫助細紋和凹洞的修飾~


它用濕用的方式,底妝是比較有光澤的感覺,很像天生的皮膚就是這樣完美無瑕~

P2140580



如果喜歡柔霧感的零瑕疵底妝,

就用乾的那面上,

通常我是容易出油的地方`

會使用乾擦~

((所以濕用是眼睛底下,和二頰(我比較乾~)

乾用的話,額頭,鼻子,下巴容易出油脫妝的地方~

P2140568




它的粉體是在高速攪拌均勻下,

變的霹靂無敵細緻,

這樣長時間下來,

也不會有塊狀脫妝的危險喔,

就像照片這樣,

反而更貼皮膚~((拇指


P2140571


當場畫完的感覺,

肌膚好無瑕疵喔!!!

也不會有卡粉的狀況~



裡面有添加維生素E,乳木果油和天然黃豆萃取,可以幫助肌膚還保留原本的水份~

P2140573



底妝完成,

因為底妝顏色選擇的正確,

其實真的不用花費太多力氣,

就可以擁有和天生膚色一樣的無暇裸妝~


P2140558


眼妝的話,用我之前買的Laura mercier限量眼影盤還有刷具組,

只能說之前限量入手的時候,太太划算了,

他們家顏色都超級實用也不退流行~

眉毛用彩妝盒裡面的truffle這色,很適合髮色是深咖啡色的小妞~


P2140623-tile


眼睛的地方,首先用glava這色,淡淡的粉膚色,用來打眼窩非常適合(適合膚色白皙的女生)


P2140595-tile


3/1下眼線用fresco這色,淡淡的晤面咖啡,超級好用,畫起來很像是天生輪廓的陰影~


P2140603-tile


最後用esppesso bean這色,用來畫霧面眼線,自從去接了睫毛之後,

化妝真的變得好快啊!!!!!但是要好好保養,不然他會和真睫毛一起掉﹑會很心疼~>'''<


P2140611-tile



唇彩的話,就用裸唇色霧面的地方,

瑞瑞的唇色就是很像天生透出來的紅潤阿,

所以不要油亮感~


P2140627-tile



最近就愛上這樣的上妝方式,

真的很簡單又輕鬆阿~~~((打滾,


P2140659


很簡單的上妝方法,就可以完成瑞瑞FU的乾淨霧面光感肌~

P2140644



在韓國SIA頒獎典禮的時候,

追星完發現妝還是很服貼呢>/////<




那些女星的膚色,也是全身都沒有色差呢~~~!!!!

底妝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如果今天他們的臉和脖子有色差是多麼的減分阿~~~

4minute,還有h的女神泫雅♥



最後送上帥哥趙寅成一張,本人真的高帥到不行~~~((已感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SOGO現在還有他們家的特惠組喔,

正品也會有折扣,

喚顏凝露擊光亮白型是還蠻值得這時候來一下的,

反正本來就要買,周年慶有折扣耶!!把握最後買買的機會吧~~((衝阿~!!

laura merci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uramerciertw

laura mercier官網:http://lauramercier-tw.com

沒空去的就網路買吧♥~http://goo.gl/RBdZt6


P2140656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