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愛鞋如痴的你們,有好好照顧穿鞋子的腳嗎~~~



我發現身邊很多和我一樣,愛買美鞋的女生耶,

而且大家都很會保養自己的腳,

我在這邊要承認,對於別人的穿搭,

第一眼我都會看對方穿的鞋子,

如果會露出腳後跟的話,

就會看腳後跟有沒有注意去角質,

因為現在大家都很會保養自己的臉部肌膚,

從這種小地方,

反而可以看出一個女生是真正會保養,

還是只是做表面而已,

而且...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因為腳保養得太美,

去看醫生的時候被醫生喜歡的,

每次看到都要虧她一次,

根本就是現代版的仙腳奇緣吧XDD

BABY和男友出國也是拍腳照啊!!如果腳又乾又醜怎麼辦才好XDDD

d526353


前陣子去參加的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發表會

會知道Clarisonic科萊麗,是因為他們家的洗臉機很有名,

很多人推薦~

當天在Nuance Privée 隱舍舉辦發表會,

這邊平常就是貴婦名媛,會來按摩放鬆的地方,

還可以洗頭什麼的,放鬆按摩紓緩一整天,

聽了好心動阿~~~XDD


SAM_7163





這次的主角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SAM_7172


利用音波共震科技

是最安全的音波頻率176赫茲,每秒300下的左右共震,

不會傷害肌膚,

當天看到的時候,我就立刻傳給我的朋友們,

結果才知道這種音波 SPA 美足儀 pedi,

大家可是等很久了,

而且聽完講師介紹他是溫和去角質,

更心動,

因為其實我之前很想買磨腳皮機,

但是看到使用照片之後,

覺得因為自己不是很會克制的人,

有可能因為過度去角質傷到腳才不敢下手,

臉部的皮膚是0.02毫米,足部的肌膚有1.5毫米,

過大的襪子,高跟鞋,過薄的平底鞋都會讓足部肌膚變厚變暗變粗~


SAM_7171


音波 SPA 美足儀 pedi就是以溫和的音波共震方式,

加上後續的賦活修護,

達到每天只要花三分鐘就可以完成雙腳保養SPA的程序喔~


SAM_7166



當天還有播放一個很可愛的微電影♥






在Nuance Privée 隱舍的地下室,就是做SPA的地方,

這邊讓我想到我去韓國的汗蒸幕啦XDD((我在韓國看到好多裸女啦~羞

但是高級度和隱私度是完全不一樣的((笑

進去房間換衣服之後,我就等美足師讓我體驗今天的美足療程~

((我中間還睡著了......................)


SAM_7215



今天使用的產品們~


SAM_7228


使用前猙獰的腳ㄚ子啊!!好害羞~~~


SAM_7222-tile

SAM_7220


首先美足師會先用SPA 美足儀 pedi 搭配 SPA 美足微雕盤,

上面滴一滴SPA美足果酸煥膚精露(這也是這次音波SPA美足系列附上的喔,不用另外買),

這樣可以同時保濕和加強厚厚的角質去除~

(微雕+果酸的話,可以一週使用2次3分鐘的提升足部柔嫩效果)


SAM_7253-tile



我好像是腳後跟和前面的肉都有厚角質,

應該是我穿鞋子習慣的關係,

但美足師說看的出來我平常有在保養,

足部的肌膚保養的還算不錯~


微雕完之後,先在腳上塗上SPA美足微晶去角質凝膠,

換一個刷頭,這組SPA美足乾/濕 2 用去角質刷頭,

這個刷頭的刷毛結合二種長度和硬度♥


IMG_8316


利用獨家的音波共震科技,

是用來設計可以天天使用的喔~

(建議每三個月換一次刷頭)

SAM_7253-tile

溫和去除並且按摩足部~

((此時此刻我已經放鬆的呼呼大睡,

只剩下命苦的H還在幫我記錄 哈哈哈

最後做完足部療程之後,

最後一道是擦上非常滋潤度的SPA美足乳木果賦活霜,

腳整個在發光阿~~~


SAM_7263


按摩腳部之後,

會感覺腳很輕,

有可以漫步在雲端的FU~~

(我發現我腳其實蠻有戲的吼)

SAM_7261



回到家之後,

就很期待來自己試用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一盒裡面就是有這些產品,

等於我剛剛介紹的都是這盒裡面附上的喔~


P2140770


裡面有

♥音波 SPA 美足儀 Pedi-

♥SPA美足微晶去角質凝膠-

♥SPA美足乳木果賦活霜-

♥SPA美足果酸煥膚精露-

♥SPA美足乾/濕 2 用去角質刷頭-

♥SPA美足音波微雕盤

(有二年保固,非常有保障)


P2140773


她的充電方式很未來,插電直接吸就可以充電囉,

我好聳還在那邊研究好久XDD


IMG_8452-tile

IMG_8445

IMG_8440


平常我的腳保養,大概就是一個月去LULU那邊一次保養,

或是敷敷腳膜(最近用完了懶得去買~)

所以沒有持續性(打屁股)

定期溫和的去角質,

才可以真正改善粗硬的腳皮和角質,

我記得以前有去給人家削腳皮,

結果當下很嫩,

但是過了隔週腳皮比一開始削腳皮之前更厚啊!!!

這就是因為太刺激了,讓腳皮生了更多的孩子來保護腳部><

所以要定期的溫和去角質,

每天是可以用音波 SPA 美足儀 Pedi 搭配 SPA 美足乾 /濕 2 用去角質刷頭  X SPA 美足微晶去角質凝膠,

微晶淨膚+賦活修護,

在家每天三分鐘就可以完成~


P2140751



凝膠裡面有AHA果酸和杏桃核仁顆粒,

溫和去除乾燥的老廢角質,

用完的肌膚就會非常的柔軟平滑~


P2140745



每天的保養記得最後要擦SPA美足乳木果賦活霜♥



P2140760-tile



周末的時間我就會用更完整的方式做深層煥膚修復,

每周大概2次3分鐘的音波微雕+果酸煥膚,

首先先用微晶淨膚的方式,先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皮膚會變得很細緻滑嫩,

SPA美足音波微雕盤也可以針對比較粗硬的角質,

像是有繭的地方或是粗皮做加強~
(建議每6個月換刷頭)


IMG_8311



透過不鏽鋼金屬表面的蝕刻,和音波共震科技,

在使用的時候,感覺就是有點麻麻的,

我會在足部最粗糙的地方加強,

可以溫和的讓厚繭變小喔~~


IMG_8307-tile




第二步就是使用SPA美足微晶去角質凝膠,配上SPA 美足乾/濕 2 用去角質刷頭 ~

IMG_8327

IMG_8353

 

弄完角質都脫落了,好噁心阿~~((遮眼~~

IMG_8365


 使用完沖洗乾淨就好~

IMG_8454



接下來就是足部肌膚滴上SPA美足果酸煥膚精露

裡面是揉合甘醇酸和乳酸,

對於軟化老廢角質超有用~

IMG_8398

IMG_8400



她的吸收度也比較好,用完的肌膚會亮亮的,

果酸也有提亮肌膚的效果,

這樣很少在幫腳防曬的我們,

同時加強更新過程,這樣肌膚會更柔嫩亮白~


IMG_8407




最後就是要擦上SPA美足乳木果賦活霜,

裡面有蜂蜜,杏桃核仁油,以及乳木果油,

有點香香的味道而且非常滋潤呢~~


IMG_8413

IMG_8422-tile


這罐賦活霜我現在每天洗完澡都會記得擦腳,

腳真的變得很保濕加上嫩嫩的,

油水平衡有做好,

角質就會自然代謝正常嚕~


IMG_8392



腳變的嫩嫩滑滑的~~


IMG_8435

IMG_8425


比較一下前後差別,後腳跟的肌膚柔嫩度差很大吧~~~


cats


換上身體的去角質刷頭,加上身體去角質凝膠,

連身體都可以一起去角質,像是膝蓋...

P2140754

還有害羞的地方>//////<屁溝~~~

欸 這次去和姊妹出國穿泳裝才發現,

連這些小地方的去角質都要持之以恆耶!!


15128421803_19c5e96d6a_z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科萊麗還有洗臉機也很厲害耶,

買Clarisonic有一個最大的好處,

就是有保固,品質也可以穩固,

之前去韓國買的便宜洗臉機,

壞了都不知道找誰修阿((哭~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音波 SPA美足系列

目前只有在醫美診所和 SPA通路有販售

想要了解更多的人也可以上柯萊麗粉絲團查看喔

(也可以去看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sonictaiwan

當天去的SPA館是隱舍 http://ppt.cc/H0WM

說不定下次我會帶H去放鬆一下~~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