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自從我開始用這個之後,再也不怕H恐嚇我了XDDD

前幾天去香港工作,

竟然被問說,我超級佩服你...((想說是佩服我什麼..

結果竟然是..我這麼忙,還可以追韓劇...((拜託,韓劇是我的人生是我的放鬆欸

至於我是什麼時候看,

就是,不能寫文章,不能工作的時間,我都在看...

例如..等飛機坐飛機的時候,睡覺前的時候,坐車的時候...

而且阿,只要我一開始迷戀上某個OPPA,

我就會瘋狂地把他所有演過的戲,參加過的節目,

利用所有時間的空隙,然後開始看...

所以我扣掉睡覺,吃飯(欸吃飯也在看OPPA)的時間之後,

就是工作,OPPA,工作,OPPA...

大家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

就是H!!!!是說我只有睡覺時間,才是真正屬於他的時候((大笑

因此他是真的有點怒了,

某天我就發現我的電腦前面,

多了一個這樣的簡報,

總之大概的內容就是...

愛看手機看用3C螢幕的人啊,

皮膚老化得特別快.....

(我想應該是他一直唸我勸我,我都完全不鳥他,

他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拿我最最在意的外表問題來嚇我吧!!!)

當時表面上我非常鎮定....

但是其實心裡很慌...畢竟我也是為了要做好抗好做好美容這件事情,

不知道吃了多少的苦頭,

所以會讓我變醜的食物..盡量不吃..

會讓我變醜的事情...盡量不做..

而現在..我最愛的手機和網路這件事情,

竟然也會變成老化變醜的原因之一...

阿~~崩潰阿~~~難道要回鄉下種香菇了!!!

((上次去台中新社看朋友家的香菇田之後,

突然發現種香菇好像真的很不錯..xdd
CIMG4428



幸好,我的優點就是,

遇到問題一定想辦法解決,

H丟給我的震撼彈,

我也找到了解決方法,

就是針對愛用3C產品,

造成老化快速和肌膚鬆弛的皮老女,

所專門打造的保養品~~

鬆垮垮的3c老化肌看過來~~

每天使用電腦,手機,3C電器帶來的光屏污染,都會加速肌膚的快速老化和鬆弛>''''<

1207 (18)


++one% 歐恩伊皇家駐顏凝時空修護安瓶♥

衛署粧廣字第 10312371 號

適合乾性、老化型、及黯沉無活力肌膚,或是緊急要變美的妞使用xd

http://goo.gl/Lh3hlK(現在有49折優惠耶!!)

1207 (20)



這次皇家駐顏系列,是直接和韓國「抗老保養教父」金鍾逸博士,

直接研發針對亞洲人肌膚的抗老原因和抗老保養~

♥韓國「抗老保養教父」金鍾逸博士
前韓國AP集團研發長,擅長化妝品成分功效研究,
主導化妝品與皮膚生理基礎之間的關聯研究,
導入銜接新的皮膚科學新概念進行產品開發。


白色質感包裝,因為和韓國當地研發,

擁有韓國KFDF認證有效的抗老成分,

包裝上也是韓文~


1207 (23)

1207 (24)


打開來之後,他是四瓶的小包裝,

以每週一瓶的密集抗老療程,

採用階段性的方式,

將肌膚代謝能力調整回28天的正常週期♥
1211 (12)


這點我很喜歡,

再來就是小包裝也非常適合帶出國,

或是分給身邊的姊妹用>////<

1207 (1)


擠出來之後,是乳白色的精華液質地,

有一點香香的味道~~


1207 (25)


吸收很快呢~


1207 (26)


延展性很好,推開在臉上,

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使用的時候,他要使用在所有精華液前面,

沾取適量在額頭、臉頰、鼻子、下巴還有脖子等地方,

再用指腹輕輕按壓,讓他完全吸收~~

1207 (7)



擦完就立刻吸收了,肌膚也有緊緊的感覺,

對於暗沉肌和無活力肌,

用完立刻就會比較有光澤感~♥


1207 (13)

剛開始用的時候,下巴的狀況很不好,痘痘冒了好幾顆,

但是用這個就可以讓肌膚的代謝正常,

也會改善這種不正常的現象~

1207 (12)


主要的成分是從濟州島抽取的湧泉水,

對於安撫,舒緩肌膚有很大的幫助,

像我因為皮諾丘的關係,

只要看就會哭...((欸 因為那個親情是我的點!!

只要想到男主角很可憐的身世和家人,就會覺得難過,

所以我就會哭..

哭完之後就會發現臉的血管,整個脹紅,

臉也會容易癢癢的,

擦這個安撫之後,肌膚沒有因為這樣出問題喔~~

((我之前有因為換季長濕疹在臉上的經驗><


1210 (2)

好像每天因為看這些韓劇(不想睡)

還是因為我都看到睡著,

把I PAD放在我臉附近才會變得比較暗沉和鬆弛啊!!!

((沮喪~~>''''<



1210 (1)



+one% 歐恩伊皇家駐顏凝時空修護安瓶裡面的馬尾藻,

就是對於老化,細紋等等的問題,

有很強的修護效果,

因為他是在很嚴酷環境下生長的海草,

生命力非常的強,

光是抗氧化和多酚就是綠茶萃取的4倍以上喔!!


1207 (27)


加上腺苷酸,他是韓國KFDA認證的抗老機能性成分,

可以讓肌膚變得比較有活力,

對於預防紋路也有很大的幫助,

就像肌膚天然的發電機一樣,

把黯沉通通趕走嚕~~


1211 (6)




用完之後,覺得肌膚的亮度真的變得比較好~

所以重要約會前,拍婚紗或是重要照片前,

可以幫他當成緊急的保養品~

((最近就是跨年啦!!!

跨年完還要繼續美美的,

可是要加點女生的小心機呢((偷笑~~


1211 (3)



連去香港工作的時候,我上妝前有擦他,

給香港彩妝師化妝,都有稱讚我肌膚的狀況喔~~

((還一直叫H是我男朋友,說以為我們就是''小情侶'',讓我和他開心炸啦!!!


1216



前陣子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

下巴也是冒了好多顆痘痘,

給神手慧萍清理之後,

一邊擦+one% 歐恩伊皇家駐顏凝時空修護安瓶,

發現對肌膚的代謝也很有幫助,

痘疤這次竟然沒有很明顯的沉澱或是凹洞等等的問題~
(而且下巴很多包起來的粉刺都浮出來,只要洗臉他就會掉了!!!)


page



肌膚的狀況也是令人愈來愈滿意呢!!!>////<

至少,現在H再拿說看手機看電腦會加速老化,

我就把這瓶舉起來,然後他就只好閉嘴了XDDDD


1221


眼睛是接睫毛喔,上星期因為工作的關係去接睫毛了,

還蠻方便的,而且皮膚顧好,我真的只要擦個隔離霜就可以出門,

膚色和前陣子比較起來,有更均勻,表情紋方面也有改善~

1221 (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他現在有超級特價喔!!!49折!!!!

快趁現在買~~


+one% 歐恩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percent

呵((傻笑..

我最近開始追異鄉人醫生,

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李鐘碩,

他的雞蛋肌膚太棒太可愛了啦!!

每次看他戲劇都好想捏他的臉喔,

我要朝他邁進>/////<

((怎麼好像和其他人喜歡他的點不太一樣吼X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會送出4瓶今天介紹的韓國抗老教父xONE%皇家駐顏凝時空28天奇蹟修護安瓶喔,

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到你的FB塗鴉牆上,

然後在我發布這邊文章的FB底下留言,

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是什麼樣的肌膚類型,

我會選擇最需要這系列的小妞贈獎喔~~

((25號公布在這篇文章留言底下,

要記得來看喔!!!


(這是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