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用染新髮色,來慶祝聖誕節吧!!!!今天大家聖誕節happy阿~~~~((歡呼~~~


而且因為工作關係,

我是幾乎每個月都要去染一次頭髮,

或是小小變換一個造型,

以前我也有當過黃毛丫頭的時候,

就是染髮還不注意保養啦,

結果頭髮毛的毛,斷的斷,

就呈現一直無法留長的狀態阿~~

那時候真的煩惱使了,

以為是因為自然捲的關係,

髮質才會那麼差((真的,小時候我真的超恨我的自然捲

長大才知道,好好的護髮擁有好髮質,

頭髮就會自然看起來有光澤不毛躁,

而且,造型上也會方便很多,

髮質好造型會比較持久喔,

因為頭髮是有彈性的~~~

前後的差別先看一下>'''<

cats


最近因為聖誕節快要到了,

跑去找miyake染的新髮色♥





紅通通的漸層髮色,

我好喜歡裡面撥開來,

還有深淺不一的紅,橘,紫色,

害我又手癢開始想學編髮了,

每次染這種漸層髮,

就會令我又激起想弄頭髮的決心~~


CIMG0817



現在很流行的捲髮感,

是充滿空氣,蓬鬆的感覺,

而且頭髮是非常有亮度的,

髮質也是感覺掐的出水的質感~

((但不是真的噴溼啦~~)


DSC01030


一邊在染髮的時候,

就被說一定要好好護髮,

尤其是我染頭髮那麼頻繁,

要如何保持這種有亮度的頭髮呢,

就是用這個,

我已經用一陣子了,

之前他們的CASTEE膠原蛋白瞬間護髮膜(要沖洗的)也不錯用,

不過因為我真的護髮的量需求非常大,

所以又入手了不需要沖洗的CASTEE 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

不只是洗髮時幫忙護髮,洗完之後一樣加強護髮,

讓髮質無從變差啊~~


DSC01040

DSC01022


不管怎麼換髮色,護髮都用這個的CASTEE 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

連結這邊http://goo.gl/RlxUJm

DSC01042


♥適合細軟塌扁髮

♥適合粗乾稻草髮

♥適合染燙受損髮

(基本上我全符合了欸!!

但是看照片是看不出來的,因為我自從我被笑是稻草頭髮之後,

我可是很在意保養我的髮質的~)

目前在特價中,還買一送一...

是聖誕節大放送就對了~~~!!!


小小橘色一罐,攜帶非常方便,

如果要出國或是旅遊,

建議你帶著,不要用飯店附的護髮素,

每次我用飯店附送的,都會過敏><

很少沒踩到地雷的~~

DSC01009



打開之後,有香香的味道,

他添加了香水級的香氛,

(我前幾天才看報導說,

現在香水都可以噴在髮尾,

讓髮絲在飄動之間也有香味~~

用這個護髮就可以啦~~)

IMG_8404



前味是 蘭花。粉紅牡丹

中味是 小蒼蘭。天女木蘭花

後味是 鳶尾花。櫻花~


IMG_8400


從輕透感的香味,到後來嬌柔的櫻花香氣,

真的是舉手投足都是淡淡香味阿~~

(我自己也會被這樣的女生吸引耶,

怎麼可以這麼香>/////<

就會很想要和她當好朋友~~)




使用方法就是洗完頭之後,

直接取大概5元大小,

擦耳朵以下的髮尾區域~

IMG_8330-tile


像我這種細軟髮質,

非常容易打結,頭髮也容易塌塌的,

(看起來像海苔><)

但是CASTEE 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裡面的摩洛哥堅果油成分,

還有山茶花,乳木果油等等,

都可以提供頭髮大量的保濕成分,

讓打結的頭髮柔柔順順,

也不會打結喔~



在吹頭髮的時候就有感覺,頭髮整個好柔順好光滑~~

IMG_8361

IMG_8381


毛躁感消失,

頭髮的保濕度好滿意~

韓國因為靜電蠻嚴重的,護完髮毛躁感也會消失~~((拇指

IMG_8398

IMG_8392


連頭頂的頭髮都很乖~~~


IMG_8387

IMG_8386



維他命E也是可以幫忙持久護色的成分,

染髮最怕就是顏色掉得非常快啦,

護色的效果非常重要~

IMG_8227

IMG_8239



我某天還不死心,決定不用其他的護髮產品,

看看到底普羅CASTEE 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威力有多強大~

結果洗完的頭髮變這樣>'''<


IMG_8178

臉真的很像怨婦xdd


IMG_8177


打結,毛躁,沒有光澤都來阿~~~

IMG_8221


為了要梳開,我花了好多力氣~


IMG_8220


受不了立刻拿普羅CASTEE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加強護髮~


IMG_8186-tile


一邊有擦 ,一邊沒擦的差別~


IMG_8206



針對髮芯也可以加強修護,

像是我每天都會電捲棒捲頭髮,

燙前的保養非常重要,

要燙出韓系女捲還是花媽捲,

就差在頭髮的光澤度了!!!


IMG_8246


上之前一定會先抹一點CASTEE 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


IMG_8261



這樣做隔離,

捲出來的頭髮很亮,很有彈性,

也可以保有蓬鬆度,

而且捲度也會比平常持久喔~~


IMG_8273

IMG_8255


每一根頭髮都是有彈性和亮度的阿,

頭髮零死角了>/////<


IMG_8266

IMG_8271


髮色我雖然一直變,

但是不變的就是記得用普羅CASTEE 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

自己也可以整理出很像給造型師弄得光澤柔順髮~~


IMG_8431

IMG_8433


髮質好,質感就會看起來好((請大家忘記我的毛躁頭髮阿~~~


IMG_8414

IMG_841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記得洗完頭擦這個(耳朵以下的頭髮就好)

不只是髮質變亮,變有彈性,

香味也會讓舉手投足更散發魅力喔~~

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喔~

http://goo.gl/RlxUJm

CASTEE粉絲團

www.facebook.com/casteeskincare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這是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