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這篇是昨天底妝文的續集!!有擦EE霜我的皮膚前後光澤度差別有夠大><


我發現還是很多小妞對於上妝和保養的彩妝品,

有點分不清楚,

光是私訊我就接到很多問題,

是有關氣墊粉霜之前有需要塗抹隔離霜嗎?

答案是要的喔,

因為氣墊粉霜就是彩妝用品,

像我的習慣就還是會在之前加上隔離霜,

這次在日本底妝的大功臣就是氣墊粉妝+EE霜,

EE霜則是我就算不想上妝,都會用它的,

之前的文章我也有大稱讚過這罐EE霜!!

♥氣墊粉霜=粉底,粉底液,粉底霜(差別只在質地還有妝感的不同,要卸妝)

♥EE霜=隔離霜+防曬乳+潤色乳(要卸妝)

所以擦氣墊粉霜之前,一定要擦EE霜,

但是擦了EE霜之後,一定要擦粉霜嗎?


P2160633


答案不是一定的,

看你當天的膚質想要的妝感,

想要來個真的若有似無的裸妝感,

臉上的小小瑕疵也讓他解放,

只讓別人欣賞你(感覺)膚質好到不行的素顏狀態,

就可以選擇EE霜,

而且我覺得用來化妝打底,也是很好的隔離以及打底保養~

光上完EE霜的膚質,是嫩嫩有光澤度,但是不會厚重,像我臉上有細細的血管,血管還是看的到,但是整體膚質大明亮而且細緻♥
P2160645


普羅CASTEE晶透無暇EE霜SPF35


CIMG1269

P2160685


以往只聽過BB霜CC霜,

普羅的EE霜則是比之前的ALL IN ONE效果更完整,

融合了舒緩,控油,抗老,保濕,潤色,修飾細紋,

隔離UV,修護,修飾毛孔,亮白等...

P2160653


擠出來之後,質地是很透明感的淡粉膚色乳液狀,

剛開始在手上會比較白一點,

但是推開之後就會讓肌膚變得透明感而且明亮,

(冬天我的肌膚比較乾一點,但是在手上的也不會有推不開,過乾的感覺)
DSC03538


沒上EE霜之前,我的素顏比較暗沉一點

皮膚也比較沒有亮度~

P2160616



EE霜就是不管你今天要不要上妝,

在白天保養的最後一道就是擦它,

它兼具保養,隔離等等,

之後需不需要再上粉底,氣墊粉霜等等,

這些都是看你當天需要妝的完整度~

IMG_8202



有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CASTEE的全系列都是有針對過敏性膚質所設計,

不引起痘痘和過敏♥


DSC03541


這點我在日本就有深深地感覺到,

它裡面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等,

就算肌膚在敏感的情況之下,

也是可以擦這個,

做到防護的作用~


DSC03110

DSC03130


連很重要的防曬係數,

他都是很溫和的物理性防曬,

以前我因為有一陣子痘痘長不停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說我是因為化學性防曬的產品過敏,

當初就一次把所有的防曬都換成物理性溫和防曬(以前的很油)

後來雖然體質慢慢改變對於化學性的防曬慢慢可以接受,

但是現在只要看到會莫名敏感或是長痘痘的人,

都會想提醒他一下,

可以注意一下是否也有這樣的敏感問題,

物理性防曬也是最適合敏感肌膚的,

但是以往的產品真的很油會黏黏的,

普羅CASTEE晶透無暇EE霜還真的是物理性防曬+清爽的代表~
P2160624



上EE霜的時候,

先將EE霜點在臉上然後推開來~


P2160602



裡面的天然海藻醣,

在推EE霜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

它的保濕度很高,

在推EE霜的時候就很像擦保濕乳液的感覺,

角質保濕度提高,整個肌膚的質感都變得好細緻~~


P2160651



連毛孔,以及乾燥的紋理都會被修飾,

但是它的妝感不像上妝,

就是天生皮膚很好的感覺~


P2160678


膚色柔焦的礦物粒子,

擦完之後可以折射臉上的小瑕疵,

讓膚色變得好透白~


P2160667



眼睛底下的小暗沉,

也立刻被柔焦的礦務粒子修飾得很不明顯,

而且我某天用完EE霜,

H還以為我當天沒用東西,

只說我今天看起來精神特別好,膚色特別亮~~

((但是說不出原因XDD

他很細看也看不出來我有上EE霜~


P2160661




用完EE霜之後,膚況很好的人其實這樣就已經完成上妝的方法了,

如果還需要更完美的妝容,

再上氣墊粉霜,或是粉底,粉餅等,

就看個人狀況之後增減囉~


P2160656



看一下前後的差別>''''<


P2160615-tile


一邊的膚色有被調整,膚質的細緻,光澤度也有出來~~


P2160612



有時候我就這樣上完EE霜,

加個腮紅和唇彩直接出門,

IMG_8192




下午工作完畢就和姊妹拐一起吃下午茶,

這家位在東區的下午茶店超華麗阿~~~~

我朋友看到都說很像是我開的,

不是喔!!!只是我的菜啦XDD




或是和6妞妞們約在上引水產吃火鍋,

當天我也是用了EE霜,


雖然平常大家都有各自的事,

但是每次見面都很開心啊~~


CIMG1126



超多很澎湃的海鮮,

關於對於上引水產的愛我之前有寫過文章,

這次吃它的生蠔還是很讚!!


page



吃火鍋最容易脫妝了,

為什麼我臉部大面積只用EE霜潤飾我的肌膚而已,

就因為你底妝上的愈薄愈少,

脫妝的機率就更低,

而且裡面有抗暗沉抗油光的成分,

讓臉可以一直維持粉嫩嫩的感覺~


CIMG1115


到了晚上也沒有黯沉的問題♥

CIMG1157

CIMG1156


如果今天要上妝,

也建議先用普羅CASTEE晶透無暇EE霜,

上在第一道,

因為上完之後你會發現,你需要上妝的地方變得很少,

第二是,很多人覺得自己底妝會脫妝會暗沉,

就只怪他最後上的那一道產品,

但是其實有可能你的暗沉是從一開始擦的隔離霜開始,

底妝就像蓋房子一樣,

EE霜就等於你的基底,基底作的好,

整體底妝的完美度和持久度就會更高囉~~


IMG_8179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普羅家的東西,很適合皮膚乾還有敏感性的膚質使用喔,

EE霜我第一次聽到防曬係數是選用物理性的,

是從很多成分和小地方,

都為敏感性膚質著想的一個品牌!!!((拇指

今天的EE霜是這裡買

http://goo.gl/uqXV2s

CASTEE粉絲團

www.facebook.com/casteeskincare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這是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