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有愈來愈愛張嘴笑了>//////<我終於解決我的上下排牙齒色差問題~~


對於牙齒我一直有著深深的恐懼,

我個人非常討厭看牙醫,

雖然做過牙套的整形還有上排牙齒換美白貼片,

但是我平常的原則就是,

不看牙齒去絕對不會去的~(我知道是壞習慣但是就是不喜歡嘛~~)

但是又很羨慕很多名媛,女明星,model笑起來都有一口潔白的美齒,

整個氣質感都會大增加阿~~~

好喜歡的PENNY也有一口美美的白牙阿~~~





尤其我上排牙齒會換美白貼片也是這個原因,

就不用再忍受辛苦的牙齒冷光美白,

(結果因為我只換了上排牙齒,

下排原本的牙齒就會有色差♥

拍出來覺得好羞愧喔 凹屋~~~~


CIMG1069


先看一下今天介紹的T SPA 時尚牙美館,後來的美白牙齒效果。

♥第一張是我美白前的牙齒,上排8顆是貼片,但是牙根的地方有點黃((我沒好好保養><

有一顆牙齒有點黑黑的,是因為那不是貼片是全瓷冠,因為他做得有點透明,我裡面抽神經的牙齒顏色跑出來變成這樣的

 

♥第二張照片,照一次的效果,已經白很多了~通常我是一個月去護理一次,就像會去做美容一樣,牙齒也是~

 

♥第三張照片,照第二次,我通常一次照二次,效果會更明顯~白到2~3個色階~

10913679_10155074309655573_840321668_n


 

 

如果你們問我為什麼不乾脆把下排牙齒也換成美白貼片捏

♥第一個預算有限,一顆要價20000~25000之間(但是這是我很久以前的行情了)

♥第二,

說真的因為貼片要先把真的牙齒磨到很小很小,

我還記得那天我看到自己的牙齒被磨得很小之後,

超~~級~~想~~哭~~的!!!

後來貼片上去之後,

雖然從外面看就是美美的,

但每每想到我變成很像巫婆牙齒的真牙們,

就覺得很感傷.....((我是認真的!!!

這點要去做美白貼片的小妞們也請想清楚,

美白貼片的牙醫診所我不記得了,

所以也不方便推薦,

你們多找網路上的資料吧!!

後來我的上下排牙齒,

就色差愈來愈大了((哭

原本以為反正我平常就只露上排牙齒,

哪會有人發現阿((竊笑

結果某一天我去電視台錄影的時候,

某藝人就私下說,

挖你上排牙齒是貼片嗎?

咪:對阿,你怎麼知道

藝:因為下排牙齒不是這個顏色阿~~



瞬間我的世界就天崩地裂了

我的牙齒有色差有色差有色差有色差

而且還明顯到被人家發現!!

這就好像牙齒上有菜渣一樣的心情阿~~~


CIMG1081


於是後續我就立刻去找冷光美白,

想說來救一下我的上下排牙齒色差,

結果,

第一次照冷光的時候還想說,

哪有感覺啊~~((自以為很耐痛

第二次..

那種很可怕的神經痛就開始了!!!

照完第二次,醫生還說要照第三次耶,

會更白!!

我就揮手拒絕,天啊我不要了~~((哭


做完冷光的幾天,

牙齒都會非常敏感,

風吹都會痛!!!((大哭

後來醫生叮囑我的,

不能喝茶不能吃咖哩,

我完完全全的丟到腦後,

想說如果此生如果只有冷光這個方式可以美白牙齒的話,

老娘就當個牙齒色差人吧!!

((阿剛剛的自尊咧,剛剛的呼喊咧~

對,神經痛這件事情已經擊垮我對冷光美白的信心,

還有事後的牙敏感,

我從來沒有這個痛恨''風''的!!!

不過大家也不要被我的冷光經驗嚇到,

很多人做冷光還是覺得可以接受,

當然他一次可以白到6階也是很多人喜歡的,

效果又白又明顯~

((只要戰勝疼痛和敏感就可以了!!!




後來中間我就一段很長的時間,

都是半放棄狀態,

頂多用美白牙膏讓牙齒亮一點,

但是要讓上下排牙齒顏色均勻一點,

已經讓我拋到腦後,

另外說一下上排貼片牙齒,

貼片真的不會變色嗎?

某天我發現我的貼片上面有一個很像茶漬的小黑點,

刷都刷不掉,

去看牙醫之後,

醫生告訴我,

因為我可能有磨牙的習慣,

讓我的貼片上面有(傷口)

傷口的地方就會容易有色素在那裏~

(但因為想不到其他方法,就還是放棄了((淚)


而且我對食物都沒在忌口...沒在管會不會染色的問題XDD

IMG_8553



直到某一天我在滑手機的時候,

看到很多藝人朋友在分享一個美白牙齒的訊息,

內容說到,

價格是平常冷光美白牙齒的1/10,

然後過程中完全不會痠痛,

一樣可以美白牙齒,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冷光美白新的宣傳手法而已,

但隨著身邊的人愈來愈多都跑去美白牙齒了,

然後給我的評價都是不會痛,沒感覺,

不敏感,價格還很便宜!!!

終於打動我最後一根稻草~~


page-1


就是這家
T SPA 時尚牙美館
https://www.facebook.com/tspa.tw?fref=ts


預約方式
中山店Line: tspa-js

中山:2552-1438

敦南店Line: tspa-studio

敦南:2772-5238


IMG_8653


於是某天我就約好了要去TSPA美白牙齒的時間,

((第一次我是在東區店,沒拍什麼照片,

和大家介紹一下流程~

這是在新開的中山店拍的,

離我工作的地方比較近,以後我會常去>///<

IMG_8523


中山店在這邊11樓♥


IMG_8516

IMG_8519


中山店是新開的,

裝潢很走簡單的工業風格,

一進門就看到很多藝人的推薦,

像是我很喜歡的戴佩妮也來做過~


IMG_8544

一些療癒的小物擺設,讓心情很放鬆~~~

DSC_4945



他不是牙醫診所,

而是新型態的牙齒護理SPA,

從日本完完整整的搬到台灣來~


裝潢中山店是走工業風~

IMG_8527

IMG_8537

IMG_8533




和美牙師確認好預約之後,

就可以開始今天的療程了~~~


IMG_8561


他會先和你聊一下,

你目前牙齒的狀況,

並告知你是否適合做牙齒護理~


IMG_8568


以下這些情況會比較效果有限

*天生黃板牙 (肉眼無法辨識,要試過療程才知道)
*天生琺瑯質較薄,導致看到的黃是內層象牙質的顏色(現場有專人會判斷並告知)
以上兩種是可以將牙面色素淡化,回到原本的齒色,但無法再更白

2.長期四環黴素使用者(氣喘藥,痘痘藥等)
輕度:視狀況,大部份都還可以淡化色素
重度:(牙齒已經偏黑或藍)任何冷光美白都沒辦法,可考慮瓷牙貼片

小提醒:
長期抽煙吃檳榔造成牙面有深褐色煙垢,可先行去噴沙洗牙效果更好


IMG_8571



但是對於抽煙或愛喝茶及咖啡的朋友,

可以將色素以循序漸進且不傷牙的方式,慢慢淡化的,

每次大概可以白2~3階左右(冷光美白是白到6階)

TSPA的牙齒護理,是一種循序漸進而且溫和的美白牙齒方式~


IMG_8574-tile



(同時間我還有問美牙師,我牙齒敏感的問題,

以及做完之後,牙齒是否會敏感,

都得到我很滿意的答案,

於是我就放心了>////<

((我的色差牙阿 掰掰阿~~


IMG_8580



美牙師會先請你刷牙♥


IMG_8587




刷完牙之後,

先把嘴巴箍起來~


IMG_8603


讓美牙師幫你做紀錄~


IMG_8616



接下來就是自己在牙齒上塗護理劑,

護理劑是不含酸性藥劑(從日本進口)

不會傷牙齒((這點我很在意,確認過很多次,

因為我的牙齒已經很敏感了!!)


IMG_8620

IMG_8623



塗完之後,直接照光20分鐘就好~~


IMG_8646

IMG_8636


過程中我還一直不停的玩手機,

的確是!!完全沒有感覺,

沒有可怕的酸痛感,完全沒有,

最害怕的事情好像克服了~~((心中歡呼~


IMG_8641



我當天做了二次,

((因為我很懶想說一個月來一次護理就好,

比較積極的美人兒可以常來,

讓牙齒維持美美的白~


IMG_8675



做完之後讓護理師拍照,

讓我看看前後的差別!!!


IMG_8649



我的黃牙根變白了,連美白貼片也變得好乾淨>//////////////////<~~




雖然說笑起來看不到下排牙齒,但我至少不用怕被說我下排牙齒怎麼這麼黃了((感動大哭~


CIMG1067


連貼片上面的小黑點都不見了,

貼片也有白到剛做完時候的感覺~


IMG_8686


看到牙齒很白,

我立刻想起我的敏感問題,

也完全沒有,

做完就只有牙齒變白,

不酸痛不敏感,

而且很快~~~((心中要放煙火了啦~~


CIMG1080



這邊也有很多牙齒的案例供大家參考,

連帶牙套的人都可以來做耶!!!

((以前戴牙套的時候,就只能任牙齒很黃>'''<

(在TSPA網站抓的)




這組的範例也是,牙齒變得好白!!!





現在我都是每個月會去TSPA做一次美齒護理,

讓我的牙齒可以保持白皙

(這樣我也不用刻意不喝茶或是不吃咖哩飯等等,

其實我在沒在管啦~~XDD所以以前才會下排黃牙這麼久XP

美齒就像是我們女生每個月要去美甲,染髮一樣,

手腳還有臉都注意了,

牙齒也是不能忽略的呢,

而且現在這種不痛不敏感,價格又是以往美白牙齒的1/10價格,

真的會讓人想要持續保持牙齒的潔白囉~~~


CIMG1107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崔小咪和我的朋友去都有優惠價格2000(原價2800)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

或是這個訊息,就可以說是崔小咪的朋友,就會享有折扣囉~~

((但是不是每次去都有折扣,我不知道,

因為我也是上次去中山店,又問了一次,

他們說可以我才在和你們說的,

優惠何時結束我不保證~~XPXPXP


預約方式T SPA 時尚牙美館
♥中山店Line: tspa-js

中山:2552-1438

敦南店Line: tspa-studio

敦南:2772-5238


任何美牙問題都可以直接問T SPA 時尚牙美館粉絲團諮詢

https://www.facebook.com/tspa.tw?fref=ts


這次去中山店的時候,

也參與到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就是捐款給毛小孩們~~

(例如我今天要付2000給TSPA,

美牙師就會問你是否要捐款給毛小孩500元,

你OK的話就會當場操作線上捐款500元給毛小孩,

然後付1500給TSPA就好囉~~~)


詳細活動內容如圖,

反正我們都是付一樣的錢,

記得要說好喔~~~>//3//<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這是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