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幾天的行程好刺激喔!!!


目前我人正在香港參加他們時裝週的展覽,

主要就是把B2B的品牌,

介紹給更多人知道囉!!!





好有挑戰性的工作啊((握拳~

當然因為要和客戶們近距離接觸,

加上長時間要在聚光燈下工作,

還有要走秀(不是我啦,但是壓力也是很大的~~)





已經預想到有很少的時間可以補妝,

所以這次帶來香港工作的底妝系列,

就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全新專業零妝感底妝系列,

這系列底妝是如果季節的變化,

肌膚狀況沒那麼穩定的時候,

想要呈現完美又持久的妝感,

就要選擇這款全新專業零妝感底妝系列~

因為

♥.從妝前打底的喚顏凝露,就有分''保濕型"和''控油型''

不管是油性膚質到乾性膚質,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喚顏凝露先打底,

也不怕用完之後,再上底妝會起屑屑~


CIMG1361


♥.他們家的底妝類有非常細的顏色,

可以精準挑到適合你,用起來不像戴面具的底妝顏色,

所以可以畫出真正薄透好膚質的裸妝感(而且不用怕你膚色原本的缺點)

都可以找到


CIMG1357


♥.很多專業的工具,可以讓你自己變成專業彩妝師~

CIMG1352-tile


以前在做彩妝師的時候,也聽過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底妝,

今年1月才推出最新的專業零妝感粉底液,

更是能夠幫每種膚質每種膚色,打造出空氣般輕透完美的裸妝~


這種裸妝畫法適合以下的情況


1.最近化妝,怎麼畫臉都很暗沉沒有光澤感。

2.化妝非常容易脫妝,斑駁感。

3.沒空補妝,但是又要維持一整天的完美彩妝~


DSC04392



Laura Mercier 全新專業零妝感底妝系列有點像是蓋樓房,

從基底開始打起,所以畫出來的底妝很牢固很持久,

而且照著等等要教大家的方法,

就可以簡單化出既持久,又適合自己膚色的超持久清透裸妝~


IMG_8613


使用到的底妝類產品是這些

Laura Mercier全新專業零妝感底妝系列♥


IMG_8593

IMG_8586


首先先用妝前打底的''喚顏凝露'',我的是滋潤型喔~~


保濕凝露 (9)


Laura Mercier在我印象中,

是第一個推出有妝前打底概念的專業彩妝品牌,

以前上妝不服貼都直接推給粉底,

但是沒有想過如果本身肌膚的狀況保水度不夠,

肌膚抓妝的能力就會減弱,

一下子當然就是底妝土石流了((哭

所以妝前打底,

就是用一個可以讓肌膚回到最佳化妝狀態的保養品,

乾的皮膚讓你肌膚增加水分(也不是每個保濕都可以妝前擦,

有些會起屑屑)

油的皮膚讓你抑制出油保持粉嫩感,

這都是妝前打底的喚顏凝露可以做到的~


保濕凝露 (7)


(如果是乾性,中性皮膚就選滋潤型的,

混合性,油性,就選清爽型的~)

我冬天出油的狀況很少,

所以我是用滋潤型的~


保濕凝露 (10)

保濕凝露 (11)


使用的步驟是在隔離霜之後,

就在上底妝之前的那個步驟,

可以讓肌膚瞬間就像敷完面膜般,

很保濕可以瞬間抓住等等要上的底妝~


保濕凝露 (12)

保濕凝露 (5)-<br><br>tile



臉的肌膚上完,

變的狀況很好,

香港的天氣比台灣熱一點點,

但是因為房間比較冷有開暖氣,

開了一整晚之後,臉部的肌膚比較乾一點,

早上擦完喚顏凝露,乾燥的現象就改善了~


保濕凝露 (1)


接著使用Laura Mercier全新專業零妝感粉底液♥

我的顏色是creme~篇白皙的膚色可以使用~
粉底 (23)

粉底 (31)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在Laura家一定可以找到,

我很喜歡Laura Mercier本人說的這句話

''我相信一個女人最美的樣子,就是接近原我渾然天成的輪廓和膚色,

而非上妝後如同戴面具般的不真實~一直以來,我致力讓每個女性臉龐都能像一張純白無瑕的畫布,

''專業零妝感粉底液''將能達到我心中完美的臉龐''


IMG_8609



用專業零妝感粉底的妝感是非常粉嫩無油光的~


DSC04376



新粉底的使用方法也很不一樣,

首先要先搖它,

shake shake一下

 anigif.gif  



因為不使用矽作為成分和顏料結合,

所以顏料會沉澱在底部,

搖一搖的作用就是啟動裡面的水解智慧因子,

能夠讓細緻粉末,底妝顏料,水解保濕因子做結合,

就像剛調出的水彩顏料一般,

清透又可以貼膚~



粉底 (12)-tile


擠在手上的質地,

很像粉底水,

有滋潤度但是無油成分~


粉底 (24)


延展性非常好,

一點點就可以用一大片~


粉底 (14)

粉底 (15)



大概6秒鐘就可以融合肌理,

讓肌膚變得很細緻,

但是因為沒有色差問題,

會感覺是原本的肌膚變好,

而不是擦了一層底妝的感覺~


粉底


用符合臉形弧度的Laura Mercier蛋形海綿~


粉底 (25)


因為他有經過精密的計算角度,

可以幫助底妝上的更快更均勻~


粉底 (16)



裡面的自動光感色調因子,

能夠感應光源而且調正皮膚色澤,

像是暗沉阿,膚色不均勻都可以被調整~


粉底 (2)

粉底 (1)


它不是厚厚想要掩蓋皮膚的感覺,

而是薄博的擦上去,

就調整膚色到最佳光澤度了~


粉底 (5)


毛孔的部分也被修飾得很細緻,

革命性的親膚科技,

讓天然的礦物粉體變成非常細緻的粉末,

可以模糊毛孔的焦點~((拇指

照片左邊before,右邊是after~可以看的出來肌膚小瑕疵都被修飾,但是上完粉底的地方,也是很自然的~~
粉底 (7)



如果想要遮瑕力更好,

可以上第二層,

非常的伏貼水透,

就像精華液一樣可以立即貼膚,

但是完全無油喔!!!


粉底 (3)


加上他們的粉末特別細緻,

層層上上去,也不會有厚重感~


粉底 (30)



可以依照肌膚狀況還有想要的妝感,

決定是否要用Laura Mercier專業零色差粉餅♥


粉餅

粉餅 (12)

顏色的選擇也很多,加上可以乾濕二用,

不管是補妝或是上妝都很不錯~


粉餅 (7)

粉餅 (3)-tile


我會稍微上一點在鼻子和下巴的地方而已,

因為等等的工作是幾乎沒時間補妝的啦~~~


粉餅 (10)-tile



上完的妝就是輕透,薄,而且沒什麼厚重粉感,

肌膚變的粉嫩,是霧面的妝感~

DSC04379

DSC04377



展覽的工作很耗時間,

一整天都要在這邊,

但是接觸世界各國的buyer和設計師們,

真的是爆炸有挑戰性而且有趣阿~~


DSC04178


晚上還接著去看秀,

這個妝可是從早上已經撐到晚上囉!!


DSC04162


(而且我其實很累,

因為晚上被很可怕的事情嚇醒,

等等murmur和大家說)


DSC04163-tile


以往我們上妝到了晚上會變暗沉,

是因為底妝裡面含有矽+酒精等,

為了要讓所有的成分融在一起加了很多類似成分,

但是Laura Mercier 全新專業零妝感粉底,

因為不含這些成分,對於敏感的肌膚也會比較好~


DSC04387


加上高抗氧化因子,不會因為氧化讓底妝變黑變黃,

到了晚上的持妝度也很好喔!!

沒有暗沉感,

而且近拍肌膚,沒有厚重粉體在上面的感覺~


DSC04196



肌膚保持粉嫩+保水的感覺,

很像沒有上妝,

但其實有!!!

長時間下來的持妝度真的很令人滿意~((拇指


DSC04187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活動期間去櫃上體驗專業零妝感粉底液,

就可以換''喚顏凝露7ml一瓶喔


如果有購買的話,

今天介紹的喚顏凝露一般型也會送給你!!!

((價值1000多欸)

http://lauramercier-tw.com/

客服電話0800 221 095

如果當場有買3800以上的話(含新品一件),


去看微電影,男主角有點帥xdd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5/lm01/

就由插畫家畫出Q版的畫像喔~~~XDD


3


((好想看我的Q版畫像喔~~捕捉完美的SHAKE SHAKE POSE




活動時間可以參考這個表格

(插畫家會在14:00~19:00)


tn


還有我到香港的第一天晚上,

是住香港的民宿,

當晚我一直做惡夢,

忘了是什麼但是是很傷心的事情,

結果耳邊就聽到一句說

''如果從窗戶跳下去,一切就解脫囉''

害我從睡夢中嚇醒,

然後心中一直罵髒話.....

害我一早起來黑眼圈還有皮膚狀況超差的啦!!!!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這是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