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標題下的有點過分了,因為此時H正在瞪我XDD但是,在日本的肌膚乾癢你也救不了我啊!!!


這次去日本東京跨年,

因為算是臨時起意的(大概是10月就決定要訂)

原本以為2個月前訂房間和機票已經綽綽有餘了,

但是我完全錯了阿~~~

((後來才知道很多人大概半年前, 或是更早的時間就決定好了~

難怪飯店真的是非常難訂到>'''<

後來我就還是在airbnb網站上訂了日本的民宿,

自從知道這個網站之後,

我出國都會這樣訂當地人的家,

非常有趣耶!!!


這次住的地方是位在惠比壽的民宿,

一到房間之後,

我和H,還有朋友就非常有默契的說,

超~~~級~~~冷~~~~

當天晚上我們就穿著厚厚的衣服睡覺了,

整間民宿就冷得像冰庫一樣!!

((後來和房東確認房間有暖氣可以開,

長得像冷氣機的就是暖氣XDD

只能說我們實在太沒有研究精神了,

可能當天到也非常累了,

總之就冷得要命的度過第一晚...

隔天早上起床,

我就開始打噴嚏,

鼻水流不停狂打那種,

還有皮膚好乾好癢!!!


但我因為很有這樣經驗的關係,都會隨身帶著抗敏的保養品!!
DSC03505



我的姊妹ANNIE更誇張,

因為他皮膚薄,

整個有一塊乾燥的區域讓他一直抓,

這種情況我們在台灣都沒有遇過,

現在我真的了解乾癢,過敏人的痛苦了,

過敏我有,但是乾癢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用了這個就可以改善這樣的問題~
DSC02489


最近出國都會帶著的

UNIVANCO 凡蔻 修護保濕美容液
現在是半價優惠喔~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95367223616


DSC01757


UNIVANCO 凡蔻這個品牌就是針對敏感,容易乾癢的肌膚設計的,

之前用過的UNIVANCO凡蔻凍齡保濕霜,

還有網友用了很開心,特別寫私訊說有改善他的乾敏肌。

內建自拍神器。 換季保濕急救篇♥UNIVANCO凡蔻柔敏凍齡美肌保濕霜
http://tramy888.pixnet.net/blog/post/397021311

很多網友推薦和今天這個一起使用,

就可以解決乾癢,過敏肌也可以安心用的~

照片是已經用一陣子了,原本一開始我用的時候,臉上還有小痘痘的,後來持續用之後,因為過敏形成的小痘都沒在長了~
P2160411



150ML才賣599 ,加上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

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

只能說這個價格真的是佛心價~~


IMG_8145



他的質地不像一般的化妝水而已,

而是很像稀釋的精華液,

完全透明的質地是滿滿的小分子玻尿酸~~


IMG_8151



小分子玻尿酸能夠立刻讓肌膚表層充滿水分,

解決的緊繃繃和缺少水分的現象,

肌膚就會立刻飽滿和QQ彈彈的~~


DSC04435


之前有朋友分享,因為擦了不適合的保養品,

讓臉大過敏,

他後來也是只敢用univanco有針對過敏肌膚開發的產品,

擦起來真的很舒服,保水,也沒有負擔感~

完全不含酒精,不添加香精,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化學防腐劑♥



在香港的時候還有長小痘痘~~那時候擠完痘痘也有持續敷這個~
DSC02480

可以看臉頰的保水度就很夠,保水度高,連毛孔都會看起來比較緊緻喔!!

DSC02470

除了當化妝水擦,

我也會特別拿來濕敷全臉,

日本害我大過敏,

狂擤鼻涕的結果讓我鼻子那邊有小脫皮,

晚上我就狂敷凡蔻 雙分子玻尿酸機能化妝水,

完全沒有刺激感,

而且很溫和的療癒肌膚~

DSC03516


也有分享給我乾癢的姊妹還有大家,

因為男生雖然平常不保養,

但在日本的乾癢也讓他們嚇到了,

紛紛和我求助,

只好分他們一起擦...


DSC03521


角質保水度好,

肌膚就會有光澤也不會脫皮,

因為我都狂敷凡蔻 雙分子玻尿酸機能化妝水,

讓我白天的妝也上的簡單又快速~

(上次有看盈喬分享的不脫妝技巧,

其中也有一段是保養做得好,底妝上的少..)

尤其是保濕,

我發現不管什麼樣的膚質,年齡都需要保濕,

這也表示這罐化妝水,

是可以和你家人,愛人,好友一起分享的一罐保養喔~~

敷一陣子之後,肌膚的光澤就這麼漂亮~~!!
P2160396


不管是濕敷還是擦過的肌膚,

都可以增加保水度還有減緩乾燥問題,

最好是平時就把他加入洗臉完的第一道保養,

這樣乾癢問題也比較不會出現,

肌膚問題少了,這樣根本不用上妝,皮膚也會漂亮~

P2160369


建議擦完要擦滋潤的保濕霜(中性,混合性,油性肌冬天保養)

乾性肌冬天最後就請擦保養油,這樣才夠滋潤~~

我也很愛泡澡的時候一起敷,

真的很溫和舒服,

過敏的時候,真的很多東西不敢擦,

偏偏我又是過敏性體質!!

但是慎用產品的情況下,已經改善很多了~~


DSC01762





有時候手邊不一定有帶著面膜,

這時候這罐化妝水就可以一秒變成抗敏鎮定保濕面膜,

而且銀耳萃取原本就是最溫和的保濕亮白成分~

敷完的肌膚就是這樣QQ彈彈充滿光澤!!
IMG_8165

IMG_8166





有網友分享長期敷還會變白,

應該是保水度增加之後,

讓皮膚看起來更亮膚色更均勻的關係吧~~


P2160378





還有痘痘肌冬天的保養也可以擦這個,

天然海藻醣可以幫助調理肌膚,

長痘痘也要注意保水度,

不然長痘痘又滿臉脫皮,

也會讓肌膚的問題更惡化,

只要每天濕敷全臉,

讓油水平衡了之後,

不僅是出油量會減少,

痘痘和粉刺也會因為毛孔代謝正常而減少喔♥


P2160418


這都是每一個保養的環節,

一點點的小疏忽就會影響肌膚呈現的質感呢~


DSC04434


最近拍了疲累肌的拯救教學,裡面還有我擠粉刺的方法,等我影片處理完會發文喔~


DSC04421


擠完也是敷這個,鎮定安撫,原本紅紅的地方會立刻消失,而且敷完的皮膚很水亮,毛孔也會緊緻,

他比傳統收斂水更好的地方是,他不含酒精,不會刺激肌膚,

蘆葦花萃取物(與)茯苓萃取物能修護及維護皮膚屏障功能,

敷起來非常溫和鎮定!不會造成痘痘的產生♥


DSC0443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最近要去日本和韓國的小妞們,

如果你們本身就有乾癢的問題,

建議先囤好UNIVANCO凡蔻家的敏感肌系列,

嚴重的情況下我會拿來擦身體,

這次化妝水我敷完臉後,

還有擦一點在腿上,

因為腿的肌膚實在太乾燥了,

擦了平常的保養乳液都還不夠,

加上修護保濕美容液之後,

真的舒緩多了~~

UNIVANCO凡蔻修護保濕美容液
現在是半價優惠喔~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95367223616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這是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