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我現在不敢看鏡子,我的黑眼圈一定很重!!!



這二天我迷上了連續劇''何以簫笙默'',

裡面的鍾漢良超級帥啊!!!


115136916


而且劇情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一看下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連續幾天工作完畢,都一直看連續劇到好晚,

完全違背我希望要早睡的原則啊!!!

因此肌膚的狀況也是阿,

這幾天下來,不僅感覺有點暗沉,而且粉刺還變多了>'''<


在這邊分享一下,只要當天有重要聚會或是場合,

又遇到我皮膚很糟的時刻,

就會這樣在家保養+急救肌膚,

才能夠容光煥發的出現阿~~~


請看拯救疲憊肌教學影片♥






再提醒一次大家的消水腫+去粉刺小技巧


同時間,敷完臉我就會去泡澡,

泡澡對於水腫體質,還有身體循環差的人,都有改善效果~

愛用的泡澡產品們

這些都是我平常會用的~


DSC04438


薰衣草的味道很棒!!很放鬆!!


DSC04444


在日本買的新牌子~


DSC04440



疲憊肌真的很慘阿~~


DSC04398


一邊敷面膜,我自己收集很多種面膜,都會輪流敷他們!!


DSC04399-tile


用儀器或是手就可以按摩囉~~


DSC04403



按摩完臉會很亮,肌膚會發亮的感覺~


DSC04430


然後出動牙線棒XDD我喜歡用這個擠,擠完就丟掉很乾淨~


DSC04415


鼻翼和下巴,摸起來粗粗的就是有粉刺了>'''<


DSC04421



這樣就擠出很多粉刺戰利品囉~~((大笑


DSC04447



最後敷這個鎮定一下


DSC04435-tile


接下來化妝就可以美美地出門囉~~



CIMG1862



過了幾天就是姊妹GISELE的生日♥

大家聚在一起真開心~~





當天我白天也有做這樣的按摩和去粉刺,

這樣底妝上起來,不用多而且皮膚會亮~


CIMG1894


約在大直的RAW餐廳,

這家餐廳非常的不好訂位,

但是很值得!!真的!!

(我們是團體訂位比較容易)

RAW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
營業時間:
午餐:週三至週日11:30-14:30
晚餐:週二至週六18:00-22:00
週一店休
http://www.raw.com.tw/


走進RAW,

上面佈滿很像洋芋片波紋的大型原木吧檯,

還有經過設計感的餐桌和廁所,

第一個體驗是給你在感官上,視覺上的新奇體驗~


CIMG1886



接下來的還不只這些,

RAW的餐點很特別,

他沒有菜單,當月的菜單都是固定的(但是固定時間會換)

如果不吃什麼,可以在上菜之前,就和服務人員說明,

就會上其他的料理給你~


CIMG1920

CIMG1866


餐桌也是特別的設計,從抽屜裏面拿出自己需要的餐具,

然後每次用完一道料理,

餐具都會被收走,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確保每次食物進入嘴裡的味道(不會被餐具汙染)

而做的這樣用心設計~



第一道料理

新鮮的蘆筍+焦味噌的組合,

服務人員還推薦我們可以用手拿著蘆筍沾味噌吃,

其實吃起來還蠻像蘆筍手卷的味道~


CIMG1877




麵包非常的鬆軟,

我們都好愛像海綿的奶油裡面,加入了堅果粒♥


CIMG1882


咀嚼在口中,

奶油的香和堅果的濃郁,

完全化為一體~


CIMG1880



甘魚生魚片,切成非常薄的薄片,

我看菜單上面還有橙和大根的材料在裡面~


CIMG1883



中卷好驚人,煎過的中卷非常的香!!


CIMG1902


被包覆在蔬菜裡面,

仔細看很像高麗菜的蔬菜,

竟然是白色花菜切成非常薄的薄片,

脆脆的口感非常解膩~


CIMG1905



這道菜名字竟然是海鮮飯~~


CIMG1907


聽到的時候我笑了,

哪有看到飯阿~~((但奧秘時藏在其中的,

炸的酥脆的鮮蝦,

上面的少少的,炸過的米粒更造就了在口中脆出聲響的口感~

底下的醬汁也是米熬成的~~


CIMG1909



這道菇x蛋的料理,

我個人覺得這顆蛋,實在是完美中的完美,

上菜的時候,服務人員才會倒入充滿蕈菇香味的清湯,

蛋從視覺上看去,是略帶透明的♥


CIMG1912


此時你會想,會不會我挖下去的那一剎那,

蛋黃流出來之後,讓整晚料理變的髒髒的呢?

但是完全不是,當我湯匙挖下去的剎那,

在那顆蛋上面,就好像施了靜止的魔法一樣,

蛋黃沒有流出來,但是你看著他,

他又大概5~6分熟的生度(我最愛吃這種熟度的蛋了!!)

每挖一口,都配著濃郁的蕈菇湯入口,

到現在想起這樣的口感,還是覺得享受阿~~

((但是我後來和H討論,他說不喜歡這道菜,和我持相反意見XD

他說吃起來像肉燥XDDD


CIMG1915


在海草裡面的是什麼(不是海綿寶寶喔((笑)

鮮嫩Q彈的新鮮鮑魚,在口中只有彈牙二個字可以形容,

底下綠色的是秋葵醬和米飯混成的醬汁,

米飯在秋葵黏液的包覆下,

每一顆都非常好入口,

連不喜歡吃白飯的我,

都全部吃光~


CIMG1916



主餐我是雞肉,煎的表面酥酥的雞皮,和柔軟的雞肉非常合拍(廢話,他本來就是一家人)

但覺得口味有點鹹,

上面陪襯的梨子是可以中和一點這樣的鹹味~

其他人吃牛肉是睜大了眼睛一直稱讚,

說牛肉吃起來就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CIMG1922



最後一道甜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晚吃(跑去附近和人家聊天)

回來的時候,中間的冰淇淋幾乎整個化掉了,

因此吃起來溫溫熱熱的巧克力糊是蠻甜的,

就沒有很愛這樣的口感~

(結果好像是麻糬,我個人愛麻糬,但實在太甜了><)


CIMG1926


除了甜點,還有餐廳裡面的酒水,

也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我點了一杯充滿百香果的調酒,

但是對我來說非常酸酒精味又有點嗆口,

所以很難入口(對,你們一定想說我如果不喝酒幹嘛點調酒,

自己要被酒嗆..這也是因為我喝過很多調酒,

味道是剛剛好而且溫順好入口的,

所以真的不是很喜歡)

然後因為這杯調酒喝不下去,

我問了其他人可以幫我喝掉這杯,

想說那我點其他飲料好了,

結果全場朋友們的調酒和飲料我都喝了一口試試味道,

還真的沒有一個飲料是我的菜...

(只能說我的味覺太小孩了,真對不起這種很成熟的味道啦>'''<)





這也是我在這家餐廳,從聽覺,視覺,味覺,嗅覺上,

得到100分的滿足感之後,唯一小小不喜歡的地方~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只用了2天就把何以笙蕭默看完了耶!!!XDDD

是不是太瘋狂了,

表示我這星期可以專心工作了啦~~

但是最近有好看的可以推薦給我,

記得要私訊我喔!!

這裡XDD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