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這次參加理膚寶水的研習營,好有小時候參加夏令營的感覺喔((大笑~~~


會認識理膚寶水這個醫美保養品牌,

是因為以前我皮膚出現問題的時候,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就直接推薦我,

理膚寶水家的保濕乳液,

(以前我冬天臉吹到冷風,就容易長濕疹(會粗粗的一塊)

或是臉泛紅不退掉)

後來中間去英國念書的時候,

我的皮膚也一度變得很差,

在國外捨不得花錢去看醫生,

想起在台灣皮膚科醫生的叮嚀,

就去買了理膚寶水的產品使用,

皮膚的問題也還真的漸漸好了,

更可怕的是,

那時候我在英國突然得了水痘,

長滿了臉,全身,

那時候全身好癢好想哭,

卻只能去藥局買藥(他們的建議也是要我忍住那段最癢的時間,就會好了)

中間我的臉也只敢擦理膚寶水的產品,

所以對於這個品牌的認識和喜歡,

是已經堅持很久,而且覺得他是有陪我走過最艱難狀況的一個(朋友)

所以這次接到理膚寶水的敏感肌安心研習營邀請,

我就立刻答應了,這個品牌是讓敏弱肌人很信任的品牌。

DSC03816



當天是辦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北投區幽雅路30號)

之前我們結婚紀念日也是在這邊慶祝的,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裡的氛圍,

這次還可以來這邊,覺得好幸福啊~~~


DSC03804-<br><br>tile



房間看出去就是美景,

可以在這邊放鬆一整天~


DSC03810


一邊看著風景,一邊享受溫泉的饗宴,

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DSC03819



還有好吃的茶點,水果,和零食~~


DSC03907-<br><br>tile


理膚寶水敏感肌安心研習營第一天的活動,

有請到皮膚科醫生,和大家聊聊肌膚的敏感狀況,

也更了解為什麼會有敏弱肌的問題發生~


DSC03842




來了三位好妙的人物阿XDD

分別問了自己肌膚敏感的狀況以及保養的困惱,

醫生都一一專業解答,

太搶戲啦,這幾位XDDDD


DSC03834-<br><br>tile



理膚寶水是法國知名的溫泉水保養品牌,

從14世紀開始,大家就知道利用溫泉水,

來治療有皮膚病的困惱,

在法國還有成立針對皮膚疾病的溫泉水中心~


這次的有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與

多容安極效舒敏眼霜,

對於極度敏弱肌膚所設計的眼霜,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很貼心,

因為臉部敏感起來,

連眼睛周圍都會癢的>''''<


P2160941




桌上有辣椒和薑,

大家知道是用來幹嘛的嘛!!!

是用來實驗這次測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的產品力!!


DSC03848


我的皮膚真的很敏感,

用薑擦過而已,立刻癢癢+泛紅!!

(我的臉部肌膚以前是只要曬太陽,就會紅癢,

所以以前我也很討厭曬太陽,

後來有好好用抗敏弱保養之後,肌膚的強度有加強,

這個狀況比較少發生了喔~)


page


立刻擦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DSC03865

DSC03866


裡面有神經胜肽能夠阻斷皮膚發炎,

所以泛紅和癢癢的感覺,

立刻被安撫了,

可以看到紅紅的地方變回正常~~~

(連H都說很神奇!!)



page-1


測試完之後,今天的研習營就先告一段落了,

主持人要我們早點休息,

明天的研習營要比賽,很累的...

((要比什麼啦 好期待~~XDD


DSC03897


享受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所準備的晚餐,

好像比上次我和H來吃週年大餐還豐盛耶!!


DSC03886-<br><br>tile

DSC03891-<br><br>tile

DSC03901-<br><br>tile



這邊的氣氛很浪漫,想到另一半幫你準備這樣的地方,

都覺得好幸福和開心~~~而且溫泉對於壓力和敏感的狀況,

真的很有放鬆的效果~


DSC03894-<br><br>tile


晚上就是試用新品的時候啦,

為了今晚我還真的很隨興沒帶其他保養品,

我最期待的是他們的多容安極效舒敏眼霜,

不知道是不是我枕頭太髒,

有時候半夜我的眼睛都會很癢,

癢到醒來(最近接睫毛想揉就會驚醒)

應該也算是敏感型的眼睛肌膚~


CIMG1192-<br><br>tile



質地很溫和,沒有香味,

是第一支針對極度敏感的眼周肌膚,

所推出的眼霜,

可以在最快的時間緩解搔癢,乾燥,過敏紅腫等敏感現象~


DSC03916



安心霜我則是厚厚擦了一層,

他比以往的乳液滋潤度更高,

對於皮膚因為外界的刺激,

能夠緩解不舒服的現象~


DSC03911


這樣一邊泡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房間的溫泉,

等於是全身都在放鬆和療癒阿~


DSC03819



隔天早上的早餐也很經典,

這上次我和H來過就有驚喜到了,

超級豐盛啊!!!((我推薦大家選西式早餐,

超多種類可以吃!!!~~


化完妝的臉也非常亮~~~~


DSC03945

DSC03943


肌膚100分的狀態,沒有泛紅癢癢,我好感動~~((我通常住外面飯店,肌膚很容易癢癢的~~


DSC03939



享受完早餐之後(我吃超飽,因為等等要比賽要有力氣啦XD)

就開始今天研習營的比賽,

帶大家認識春夏秋冬的過敏原囉!!!


DSC03947



春天最煩的就是花粉,

雖然花很美,但是很多人對花粉過敏,

我去日本還有針對花粉症專門推出的商品,

就知道這樣的過敏原有多嚴重,

也會讓肌膚產生過敏現象喔~


DSC03957


比賽項目就是要把花通通拔下來,看哪隊最乾淨,

但是,花拔完,我的手....好癢好癢阿~~~~>'''''<

臉也好癢~((心中OS:來人阿,快把安心霜端上來給本宮啊!!!


DSC03959


夏天的過敏原因是什麼呢,

是可怕陽光帶來的UV傷害,

天氣一好,我們都很愛跑去海邊或是戶外,

但是往往回來之後,身體就曬紅一大塊!!

(這時候也可以擦安心霜的喔!!



DSC03975




秋天的話就是氣溫變化了,

忽冷忽熱的氣溫,

會讓肌膚和你抗議,

我通常也是在換季的時候,

肌膚問題最多~~


這個比賽好難喔,

要用黏黏手拿卡片XDD

我完全不會阿~~

我和老金的對決xddddd

DSC03991



還有眼部的粗魯卸妝,

也會造成敏感和黑眼圈,

上次有小妞問我這款眼霜是否可以改善黑眼圈,

如果你是因為皮膚敏感,會去抓讓眼部肌膚發炎造成黑色素沉澱,

這樣的情況就可以大大改善喔!!


DSC04031-<br><br>tile



最後是冬天,冬天容易令你過敏的,

就是毛衣了,

很多人對於毛衣都是又愛又恨,

有些沒有內裡穿起來又會刺刺的,

身體會超級癢,

(但是衣服很美又想穿啊!)

可以穿上衣服隔離,也記得擦安心霜囉


毛線的比賽,怎麼感覺有A感啦XDD我被綁起來了啦~~


DSC04014-<br><br>tile



結果最後比賽是另一隊贏,

但是還是覺得超級好玩!!!

應該多辦一些這種活動的啦~~~~



夥伴們一起合照!!((剛剛比賽真的每個人都超盡力耶~~(因為送的理膚寶水保養,好想要啊!!!!)


DSC04060



回家之後,

身邊的朋友都一直問我這次出的安心霜和抗敏眼霜評價如何~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敏眼霜♥


P2160957



打開之後,你會以為他沒有蓋子,

但其實光是包裝,

理膚寶水也很用心在裡面,

光是壓頭就採用了專業醫療級,全球專利的無菌真空過濾裝置壓頭!!!


100%的隔絕式包裝,

可以讓阻絕空氣,

或是任何其他的汙染物,微生物,

跑到眼霜的瓶子裡,

也維持各種成分的活性~


IMG_8833



擠出來的質地是乳液狀,

蠻清爽的沒有負擔,

而且完全不含香精香味~


IMG_8842

IMG_8834



擦在眼睛上面,延展性很好,

擠一點點,二隻眼睛周圍的肌膚就夠用了~

P2160948
P2160951



我發現擦上去之後,

他的滋潤度蠻持久的♥


IMG_8845

IMG_8844

 

不會一擦上去之後,

就立刻變很乾,

眼周的肌膚過了10分鐘,

還是有濕度的~

很多眼睛的黑眼圈,紋路,都是因為敏感造成的發炎而造成的,如果可以先改善眼週的敏感問題,

這些細紋,黑眼圈,肌膚紅癢的現象就會改善喔!!!
P2160953


臉部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

P2160943



包裝一樣是和眼霜同樣規格的無菌真空壓頭♥


DSC03882


這可以說是真的很為敏弱肌著想,

不只是商品本身的成分可以抗敏抗發炎,

連包裝都注意不要被汙染~


DSC03883-<br><br>tile


質地是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的保濕質地~


IMG_8881-<br><br>tile

P2160977


皮膚乾,脫皮的肌膚應該會蠻喜歡的~


P2180006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抗敏產品剛買很有用,

用了一下之後,

就慢慢沒有效果了,

應該是被汙染>"''<

空氣中很多微生物,在打開保養品沾取的時候,

都會汙染你的保養品,

尤其是敏弱肌就會因為肌膚的抵抗力弱,

而引發過敏,或是其他的肌膚問題~


P2180025



裡面富含神經胜肽能夠阻斷皮膚發炎,

當你覺得肌膚開始要作怪的時候,

先開始擦這個,

就可以有效抑制一開始的過敏狀況產生~


P2180020



肌膚擦完了之後,

我的泛紅現象改善很多♥


IMG_8893


這次去香港工作,也帶著他們,因為環境的變化,也是讓肌膚有敏弱現象的原因之一!!

怕肌膚怎麼樣的怎麼面對國外的客戶啦~~~凹屋~~


DSC04396


尤其是眼周,有灰塵我就容易癢(半夜我就會抓><)

也是乖乖擦安心眼霜~


DSC04132

DSC04134



容易紅癢,過敏的人,

如果因為過敏,醫生說你都不要擦東西在臉上,

可以擦理膚寶水的,

他不只是幫你安撫搔癢,泛紅,敏感,

連包裝也是很注意不讓細菌汙染保養品本身的,

(但狀況嚴重請去看皮膚科醫生喔!!)


IMG_889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當我皮膚敏感的時候,

我想到很久以前在壹週刊看到一個貴婦的訪問,

內容大概就是貴婦說,她的衣服全部都是名牌,

只因為她的皮膚容易過敏,所以她老公很疼她,

買這樣好質料的衣服給她(我發誓!!我小時候還把這篇報導剪下來)

結果阿,我把這樣的(夢想)和h說之後,

他說.....

以前可能醫學不發達吧,才要用這樣的方式,

現在像安心霜這種保養品,就可以讓敏感改善啦,

幹嘛亂花錢啦!!!!!!!!!!!!!!!!!!!!!!!!!!!!!!!!!

(覺得生悶氣但是又很有道理無法反駁!!!!!!)


你們要更了解今天介紹的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敏可以看這裡~

http://www.lrp.com.tw


這邊可以索取試用安心霜喔!!!!

http://www.lrp.com.tw/2015ultra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這是合作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崔咪 TRAMY 的頭像
崔咪 TRAMY

B2B崔咪TRAMY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