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過年前,大家都為自己的美麗準備了什麼........



總覺得過年是每一年最重要的事情了,

除了穿新衣,戴新帽,換新髮型,

現在醫美這麼發達,

過年前進廠保養一下,也是很多人的習慣(也是我的習慣xp),

現在真的很多看不出年齡的熟齡美女,

每個都保養的和大學生一樣!!!

((是我本人的目標~~吼!!!

CIMG0866


我年前大概會去做的醫美,

目前計畫有,雷射我臉上的小斑點

(雖然很淡,但我很近的時候看的出來,不太喜歡它,我要分手xd)

還有LPG臉部肌膚,(平常我是做身體,發現拉提效果很好耶!!)

這些醫美療程都是術後不需要休息,就可以讓你變美麗的~~

但是!!你們真的以為就這麼簡單,

做完醫美就放著他不管,就會變美~!!!

我發現更多人不知道的是,

要如何做完醫美療程之後,

去保養術後的肌膚,

結果,不當的保養和照顧,

反而讓肌膚變得更糟的人,也是大有人在!!




例如做完脈衝光要加強防曬,不然會反黑,

保養品也要用敏弱肌的專門保養,

還有做完酸類煥膚,雷射美白之後,

也是要用專門的保養,

你的效果才會出來,

而不是做了之後,

花了錢又找罪受,

醫美療程+術後保養要一起,

才會有效果!!





今天要教大家很重要的雷射術後保養,

因為要有這些觀念,

才會真正讓肌膚狀況變得更好~~

(除毛雷射也是大家夏天最愛的,也要術後保養喔!!)



像是脈衝光,除毛雷射,淨膚,美白等雷射,

一般都是訴求術後不需特別保養,

就可以有效果的,

但是重要的是,

術後不能用酸類,美白類,還有要加強防曬,

光是從卸妝,洗臉的產品,

也要用最溫和的,

妝也是上完物理性潤色隔離霜之後,

只撲一點蜜粉就出門~

CIMG0852


晚上的保養順序則是,

卸妝乳-->溫和洗臉乳-->溫泉水噴霧-->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這時候的保養程序,愈簡單愈好,

因為你如果不清楚其他產品裡面,

是否有美白以及酸類成分,

就照我剛剛寫得那樣就好~


臉如果因為術後雷射泛紅發癢,我則會全部用雅漾的產品~


雅漾修護潔面乳,雅漾舒護活泉水,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SAM_0061


AVENE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我的膚質二頰偏乾但是下巴鼻子比較油,雷射術後,臉部血管會泛紅,嘴角鼻翼都會脫皮,

我的是清爽型,它還有滋潤型可以選擇)♥

P2180329


雅漾家的產品,

應該弱敏肌人不會不認識,

有超過600位醫生推薦(他們官網有公布)

包括做完醫美的術後保養,

醫生們也會很推薦,

因為他不添加香料,防腐劑,酒精等刺激物~


IMG_8927



擠在手上的質地,

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

現在的天氣用剛剛好~


SAM_0095

SAM_0096


早上和晚上都可以使用,

塗在臉上的時候,

不會去刺激剛做完醫美的肌膚,

非常的溫和~

SAM_0063



身邊有長期受肌膚乾癢問題的朋友,

和我說他用了這個,

讓他的肌膚變得很健康,

我原本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後來用了之後,才了解他是一支可以讓肌膚角質變強壯的精華乳

P2180056


非常容易過敏或是乾癢的人,

角質就是處於不健康的狀態,

如果你長期臉摸起來是粗粗乾乾的,

很多人會以為去角質就有用,

但其實這樣的情況,

過於去角質只會讓角質受傷更加增生,

角質鎖水能力差,你也會覺得,

為什麼擦什麼臉都還是很乾,

(因為你的角質不存水啊!!)

所以應該換個方法,

讓角質健康,

你們肌膚就會變得柔嫩而且真的是水水彈彈的~

P2180075


長期用下來,很多假性的乾性肌都可以變回正常健康的肌膚(根本不是乾性肌,只是因為角質傷害臉很乾就以為自己是乾性肌)

乾性肌膚的人是不會長痘痘的,也不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SAM_0055


我家裡就會固定準備雅漾家的修護保濕精華乳,

只要我覺得太累,敏感的時候,

或是去做完醫美療程之後,

回家洗完臉就會厚厚擦這個,

中間我可能其他保養品都不擦,

只擦這個,

因為就是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舒緩~


SAM_0070


這樣之後的肌膚,

你會漸漸發現雖然沒擦什麼,

臉上不僅不會緊繃乾燥,

也不會出油,

肌膚的狀況非常的好~

(那就是因為角質健康了,

抓水力量強,你的肌膚保水度高,

自然就不容易出油,

這是一罐不只保水,而是從根本讓你的肌膚角質,

可以達到正常抓水功能的醫生級精華乳)


SAM_0065



術後如果白天要上妝,

你不敢擦其他的保養品,

就只厚擦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當作妝前乳就好,

然後隔離霜請用係數高,物理性的產品,

(一般做完雷射或是其他醫美保養,

我的肌膚會敏感到,連平常可以用的化妝或隔離霜,

用上去都會癢+紅)

試過這樣的方法是最好最溫和的,

因為如果你的肌膚在術後完脆弱的時候,

你讓他有發炎的現象,

就非常容易反黑,或是比你做醫美雷射之前的肌膚更差,

這點術後保養的方法,

一定要記得喔~~~



CIMG121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我等等要去換新髮色了啦~~

過年前最後一發,

還有我的新光療,

阿~~什麼都想要新的啊!!

((除了老公XDD(因為有人在瞪我XP)


今天會送出五個雅漾的修護保濕精華給幸運的寶貝們,

要完成以下活動才算參加喔~~

1.雅漾粉絲團到讚

網址在這裡喔~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fref=ts

2.分享你的肌膚敏感問題,或是術後保養的問題

3.請轉分享此篇文章,到自己的FB動態牆(須公開喔)

(索取試用包)

打破你對敏感肌的五大迷思

STEP 1. 點選你的敏感肌問題

STEP 2. 看完解答之後就可以留下資料,免費索取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液試用

https://event.avene.com.tw/





記得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這是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