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武媚娘大家也追完結局了嗎?


之前聽說武則天要重新拍,

心中就覺得好激動喔!!

以前的武則天也很轟動一時(但我沒有看過>'''<)

這次的武則天則是由我最愛的范冰冰飾演!!

天啊,范爺實在太有氣勢了~~~




這次的武媚娘傳奇著重在她和皇帝的愛情故事,

後宮的鬥爭部分就還好,

很值得一看的就是武媚娘一直變化的造型,

是有史以來最華麗造型的武媚娘啊!!


114632124


這次會要仿妝都是因為要尾牙啦,

主題是電視(電影)明星趴,

每次出這種題目都是想要整使自己,

但是一年一度,可以和好友,工作夥伴,

一起這樣度過也是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DSC04465



詳細化妝看仿妝教學影音喔!!

因為我有拍影音了,

產品就沒有一個一個細拍!

影音這邊喔~~(在上傳中請等等我啊!!)


 

 

♥首先媚娘的底妝產品要先上打底產品,

精緻的粉底要上的貼妝,秘訣不外乎就是妝前打底,

要保濕保溼再保濕,所以妝前我用了depas的保濕霜~


03


隔離霜是這個,寶拉的潤色隔離霜,上完之後臉不會過乾~


02


上完隔離霜之後,又上了LAURA的妝前凝露,

這樣臉部的保濕度才夠~


上完以上打底之後,

才上GIORGIO ARMANI 設計師粉底,

刷子+GIORGIO ARMANI 粉底的效果,會呈現非常精緻的妝容,

目前這款粉底我覺得她的精緻妝感很夠,

也是武媚娘劇中的那種霧面粉底感~


05


上完之後,就用LAURA的蜜粉定妝,

底妝完成~
06




接下來上眼妝,

英國的SLEEK眼影,

上色的效果非常好,

我有買很多盤怪色,

這種時候都會用到他們((笑


07



♥先用螢光粉紅眼影,

打在雙眼皮的地方~



♥珠光紅上在上在第二個層次的地方~


♥最上層的範圍,都用粉紅腮紅代替,

包括暈染到下眼線範圍的地方~



♥最後眼窩的地方還要用咖啡色霧面眼影,

上在眼窩凹陷處,製造深邃感~


♥眼線畫比較飆起來的線條!!

((可以依照個人眼型調整)




眼妝完成♥

DSC04756




唇膏一定要用這支GIORGIO ARMANI 唇釉才有FU!!

這支完完全全就是為了這個妝設計的啊!!

她是油彩的概念,

顏色很飽和,而且就是古人唇彩的上法吧((大笑

上起來沒有唇紋,也非常持久鮮豔,

後來我們吃尾牙,我的嘴唇都沒有掉色~~!!!

DSC04762



頭髮我本來想要自己弄得,

結果忙到剩下二個小時,

才開始化妝,

一打開武媚娘傳奇的照片之後..

立刻不掙扎的立刻打給PLUUS 1的KELLY髮型師,

說..可以幫我弄武媚娘的髮型嗎~~~



那是什麼頭,我弄得出來才怪啦!!!


114884932


於是KELLY雖然驚嚇到,但是還是很貼心的要我拿了金色的飾品,

我自己則是買了鮮花過去,

本來是拿武媚娘的照片給花店老闆娘看,

結果被老闆娘以一種''你是神經病嗎''的眼神+說沒有,差點就要放棄了,

幸好我不屈不撓的精神,拜託老闆娘讓我看一下花室有什麼花朵,

就被我挑到了金魚草,還有康乃馨,

這二種花朵在頭上的效果可是非常好的!!


DSC04753

效果很好捏~~~



kelly他們也一直研究要怎樣做出武媚娘的髮型~




髮型完成!!我自己也很想哭~~~~太厲害啦!!!!








衣服是我在青龍租的,很便宜~~~加上衣服武媚娘的fu就出來了~~~

要爆乳的衣服還是h指定的!!!

他說武媚娘沒爆就不像..............................>''''<






辛苦的pluus 1團隊幫我打造厲害的髮型!



DSC04462



真的覺得自己很娘娘阿~~xdd






彩妝近拍~~~((影音教學比較清楚喔~~~

DSC04739

大家趁著尾牙或是春酒,有機會也可以玩一下!!

DSC04730


後來po fb的時候,還有人說我是徐慧...好像也是有點像欸xdd



但是徐慧好可憐阿~~~

愛不對人,連原本善良的心都要改變,

實在是太心疼她了((大哭~~~~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仿妝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還有下集喔!!

這次尾牙出席的來賓們穿搭都很屌xddd

實在是太用心了,

加上好吃的餐廳(也會介紹喔!!)

充滿復古味又好吃的山海樓,

我生日都想辦在那邊來個上海趴了啦!!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