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天啊,好愛最新的裸色春妝喔!!!


我每年換季的時候都會固定關注一些專業彩妝的動態,

因為他們總是可以給我在彩妝上面的驚喜,

NARS也是我很喜歡的專業彩妝之一,

這季春天的裸色春妝,

也太精靈系了吧!!!



SAM_0257拷貝


當天就來到信義區阪急百貨一樓的NARS專櫃,

現在除了可以看春妝之外,

還有專業的底妝團隊,

消費者只要到全省櫃點,

透過預約,

就有專業彩妝師一對一解決妳底妝的疑難雜症,

免費教妳輕鬆打造出裸光奇肌!!

(這樣大家應該就沒有藉口不會選底妝產品了吧((笑)


IMG_9377-<br><br>tile



櫃上真的好多人喔♥




由NARS台灣首席彩妝師Azzurro幫我服務,

我這次想找比較能夠抗油,持久的底妝~





Azzurro先幫我使用一些妝前打底的保養,

這樣可以讓底妝更服貼漂亮喔~




IMG_9152-<br><br>tile


幫我使用的是最新的NARS裸光奇肌粉底液♥





這款粉底的特色,就是完全無油不致痘,

而且可以兼具遮瑕力+上少少達到薄透底妝的最新粉底~



IMG_9241-<br><br>tile


最近長痘痘,用這款粉底剛剛好,

可以遮瑕又不會讓痘痘更油!!

CIMG1235-<br><br>tile

好喜歡首席彩妝師Azzurro幫我上的彩妝感覺喔!!





底妝不會過厚,也不會油油的,

因為我長痘痘很敏感,

不想讓痘痘更嚴重>'''<






回到家之後,

立刻來試一下這次很精靈感的NARS春妝,

雖然同樣以裸色為基調,

但是畫出的感覺和MODEL完全不同,

這就是裸色彩妝神奇的地方,

可以讓本身的條件加分,

但是不搶過原本五官的風采!!

所以是適合每一個人,甚至各種穿搭的~






使用的是這些♥






首先先用NARS裸光奇肌粉底液♥





我的顏色是LIGHT3♥





NARS家的粉底光是亞洲顏色有12色 ,全球有20色,

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膚色,

我的是三號色,一般其他家粉底我都會用到2號色,

這也代表NARS的底妝顏色真的分得非常細,

也非常齊全!!






霧面的玻璃包裝是最新的設計,

用按壓的壓頭也可以讓每次用量非常精準~


IMG_0377-<br><br>tile


雖然每年都有新款粉底會推出,

但是這句話很吸引我的視線,

「我一直很討厭“粉底” 的概念,

我希望它在肌膚上是不著痕跡的。

所以,這更激發我研發一款質地輕薄卻長效持妝的新型態粉底液。」

---François Nars.

這是全新型態的粉底液,

不再強調臉上過度的顏色,妝容,

而是只用一點點底妝,

就達到強調原本肌膚的美~


質地是完全無油而且長效,

在夏天用對於會出油出汗的肌膚,

應該非常適合~

P2180342


使用的時候先搖勻粉底液,

然後點幾點在臉上重點部位就好,

接著用手輕輕由內往外輕輕推開,

量真的不用多,一點點就好,

加上他不含香料,酒精,油脂,

容易化妝長痘痘的人也可以用這個~





就可以立即有遮瑕力,薄透而且完全無油的底妝感~

痘痘的地方也可以遮瑕的~

它的顏色是使用綠色和金黃色色素 4:1 黃金比例做為校正色,

結合光源操控光線反映,東方人臉很容易泛紅泛黃,

都可以用這款修飾之後,變成完美無瑕的膚色~
P2180358-<br><br>tile




會不會容易脫妝龜裂應該是女生最在意的底妝問題,

他有一個特別的用ADVANCED FLEXIBLE POLYMERS 先進動態聚合物,

可以模仿每一個動態表情,

因此不容易卡粉,也會非常貼合肌膚,

容易脫妝的油性肌膚應該會很愛~


P2180391



油性肌膚讓妝效更持久的秘訣也有這個,

一定要使用蜜粉定妝~

NARS裸光奇肌蜜粉
全系列共 8 色 10g NTD1350



SAM_0257

Snow 中性色調偏白
Beach 健康小麥色調
Flesh 中性膚色調
Mountain深麥偏紅色調
Eden 中性膚粉色調
Heat深褐色調
Desert中性偏紅色調
Valley深褐中性色調


NARS不愧為專業彩妝品牌龍頭,

連蜜粉的顏色選擇都很到位~

我的顏色是FLESH


SAM_0258


裡面含玻尿酸粉末,

可以讓擦過的肌膚,

感覺比較光滑平整~





因為有玻尿酸,

這樣上蜜粉之後,

也不會有過乾的問題~

P2180381-<br><br>tile


感光科技可以讓肌膚充滿光感,

非常有亮度啊!!((但不是油亮感




手摸的半邊臉才有上底妝喔~~非常的平滑~



剛剛痘痘的地方也要記得上NARS裸光奇肌蜜粉,

這樣二個加起來,可以讓底妝非常持久~





上完的底妝,

充滿天鵝絨般的質感阿,

看起來非常平滑~






對於上妝總是覺得毛孔很明顯,

臉還是很油的膚質,一定要試試這款底妝~


眼妝的部分我用了單色眼影VALHALLA♥


P2180413-<br><br>tile




這色是暖裸色+珠光,

非常好搭配,用起來眼睛不會腫!!






眼線的地方我用了特霧柔珠眼影筆(紫♥


P2180422-<br><br>tile


他平常可以畫煙燻妝專用,

或是做為眼影打底,

但是沾了畫就是防水眼線筆喔!!





是霧面的深紫色,

帶有精靈般的神秘感~





腮紅用橘色系腮紅+炫色腮紅RECKLESS(裸色珠光)


IMG_0425-<br><br>tile


打造出充滿夢幻氣質的臉龐~~

(也是裸色系喔!!)



IMG_0404-<br><br>tile


最後就是唇彩,

我的唇色比較紅,

直接上時尚經典唇膏LIGURIA這色♥


IMG_0416-<br><br>tile


就有橘色唇彩的效果~





最後再用星燦唇蜜GUYANE裸色珠光♥


IMG_0419-<br><br>tile


讓唇部看起來比較豐滿,

也可以修飾唇紋~





充滿精靈感的裸色春妝完成~






好想立刻搭配春裝喔,

平常我都會搭配比較鮮豔的唇色,

想不到裸色春妝也有味道~~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對底妝有問題的小妞,

記得去NARS專櫃預約,

就有專業彩妝師一對一解決妳底妝的疑難雜症,

免費教妳輕鬆打造出裸光奇肌!

還有其他彩妝問題其實也可以一起問((偷笑~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這是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