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來香港是不是一定要去海港城一下!!!


海港城位在香港九龍尖沙咀,

(我這次住的洲際酒店也在尖沙咀)

是全香港最大的購物中心,

如果要安排行程來海港城,

建議可以一整天都泡在這裡>////<

你想的到,買的,吃的,穿的,用的,

都 可 以 買 到!!!




不管是平價品牌,國際精品,

還有很多在台灣買不到的彩妝品牌,

這裡都有,本人逛到已經殺紅了眼阿~~!!

((但是因為本人有自備行動型存錢筒,

只要是重複我買過類似的東西,都會有人提醒的,

所以我只要一直問,可以買嗎?

H就會幫我篩選XDD






所以一路走來的其他品牌保養,彩妝,

H都說,台灣有了(雖然香港好像有比較便宜)

或是我剛剛補過貨,讓我完全不能下手,

但是!!走到TOM FORD的專櫃前面時,

我知道他不能拒絕我了~~((心中大笑~~

因為這個專櫃台灣目前還沒有~~






TOM FORD 彩妝之前就狂聽朋友說,

他的眼影很好用,他的刷具很值得買~








底妝和妝前保養也很多人推~






想要的東西很多,

但是我怎麼買來買去都是大地色系眼影..

最近對這樣的自己有點厭煩(覺得太無聊了,生氣>''<)

所以眼影的部分我沒有下手,

刷具也在考慮清單裡面,

但是,

毛感非常的柔軟耶~~((打滾~





有時候我和H都是交換失心瘋了,

H看到TOM FORD的香水,

立刻說有一瓶黑蘭花的香水,

一定要試試看~






黑蘭花Black Orchid,

因為沒有黑蘭花這種花朵,

所以這樣的香味完全是調香師,

依照TOM FORD對黑蘭花的想像所創造,

味道是屬於古典華麗的香味,

比較濃郁型的,

((在冬天很適合噴濃郁型的香水,

帶給人溫暖的感覺~





相較之下,另一罐Neroli Portofino令我很驚艷,

非常清爽簡單的香味,

很像剛洗完澡之後,

身上帶有肥皂的清爽味道,

淡淡的橘子香也讓人心情大好~~~

((我很愛男生身上有這樣清爽的香味>///<


當然這個香水是男女可以共用的,

想到這點我就和H同一陣線了,

所以就帶他回家~~

藍色的瓶身好像來自大海,

人家說養魚可以放鬆心情的療癒效果,

對我來說,看這樣的藍色也是一種方法~


恩,這樣好像剛洗完澡的舒服香味,

會不會讓這個冬天,

有人可以藉口晚上不洗澡睡覺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D

((不會是我,因為我有部分潔癖XP






另一個去海港城BEAUTY區,一定要逛的品牌,

就是DOLCE&GABBANA,





天啊這個我的愛牌,以往只有出服裝類的產品,

現在也延伸到彩妝保養系列~~((眼睛發亮

這個品牌的風格一直都是歐式華麗感,

是我本人的愛沒錯~!!






連專櫃小姐的DG耳環我都好想要!!






眼睛被吸住,

腳步被吸住,

就是他,我要買他!!







精緻的錢幣臉孔彩盤~~~((打滾

光是這樣的細節就令我瘋狂~!






立刻請專櫃小姐幫我試用一下這個彩盤~想說要買哪個好呢!!





他有分修容餅(深色),以及提亮款(淺色)




一個價格大概是3000以下左右的台幣~







唇彩也好美!!





我後來買了修容款,

但是會很捨不得用耶~~

上面的臉不見我可能會崩潰XDD







紅色的外殼,就像DOLCE&GABBANA品牌本身一樣,

這樣的精美華麗,

連包裝都很像他秀上的專屬手拿包,

充滿了時尚感和注目度!!





根本就是藝術品啊!!((但我捨不得用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二個品牌台灣現在應該還是沒有,

好希望快點引進喔!!

DG的包裝風格我好喜歡~~~

TOM FORD的那罐香水真的大推,

我愛炸了那個味道(很中性啦!!不是女人味的感覺,

但是很清新~每次H擦,我都會覺得他那天特別帥XDD)

我是在香港海港城一樓彩妝區專櫃買的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