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照片不是在日本喔~~~xdd


在台南旅日人的照片每次被朋友看到,

就會被問一次哪時候又衝去日本啦,

還沒啦~~雖然好想再去喔!!!

下次想要可以穿浴衣在街上走的時間去,

我幻想中的畫面就是煙火,浴衣,撈金魚!!

((到底是哪來的畫面啦!!要等我家H陪我去實現~

幸好畫面沒有登上月球還是什麼奇怪的想法吼~


那時候就開始試用的亮白霜,

可能因為那幾天的肌膚真的比較明亮,

加上他們家的包裝很厲害,

是連崔咪媽還有我婆婆都淪陷想要的保養啊!!

((沒錯,他捕獲的年齡階層還真廣,

可能因為要讓膚色均勻,不要有斑點的產生,

可是所有人對肌膚的基本要求吧!!




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http://goo.gl/smQD0T%20

金色的包裝感覺很貴,但是其實價錢很可愛啊~~





崔咪媽來我家看到這罐還以為超級貴的,

結果我說價格很可愛之後,立刻指名補貨>'''<

我發現爸媽都很捨不得我們買很貴的東西送他們,

他們會捨不得用,所以後來要送他們的東西,

我都會先讓他們知道價格,他們可以接受我才買,

因為我有遇過有一次我買了很貴的保養給媽咪,

他問我多少錢,我說超便宜,

結果他立刻給我揪團購我臉都綠了,

只好說實話被念了一頓XDDD

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則真的是平價又很有質感的一罐亮白霜~




打開來之後,乳白色的質地介於滋潤和清爽中間,

一般中性肌,油性但是缺水的肌膚,乾性肌膚夏天用非常合適!!





擦上去肌膚我很快就吸收了,

淡淡的香味蠻舒服的,

肌膚沒有黏膩感~





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的主要亮白成分是熊果素,

熊果素能夠阻止黑色素累積,

長期擦可以在角質層抑制酪胺酸?,

預防色斑還有對肌膚形成保護的作用,

雖然亮白的產品非常多,

但我們一定要知道我們是為什麼變黑變暗沉,

這樣才能對症下保養♥





雪顏霜就是針對容易在變黑變暗沉的膚質,

有些人明明沒特別去曬,臉就變暗沉變黑了,

這就是體質容易累積黑色素,

所以在平日就累積保護作用非常重要,

熊果素成分抑制肌膚變黑變暗~





早晚清潔肌膚之後,

大概是1元的大小,

就可以塗抹全臉(依照各人情況改變)

我個人覺得雪顏霜的延展性很好,

所以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臉(避開眼唇)♥






接下來在肌膚容易黯沉的地方,

可以再多取一點雪顏霜,

在那裏多塗一層,

因為他不會非常黏膩,

不用怕多擦一層會讓你長肉芽之類的問題♥





這樣可以幫助容易黯沉的部位,

建立起亮白城牆,

這樣暗沉要累積的時候,就會立刻被趕走!!





裡面還有蘆薈以及洋甘菊等安撫鎮定的成分,

亮白保養品比較多爭議的關係就是,

很多產品是敏感肌膚比較不適合用的,

這個我用OK,沒有泛紅或是敏感現象產生~





如果要擦精華液的話可以擦在之前,

最近幾天天氣變得好熱喔,

這個雪顏霜也有基本的保濕作用,

可以當作晚霜擦~





擦在臉上的感覺,吸收之後就會變得嫩嫩的,

裡面的熊果素精華,也會讓臉愈變愈亮,膚色變得更均勻喔,

雪顏霜的小資價格每天擦用力擦也不會心疼~♥





白天的話在上妝前可以用來作妝前打底的保濕品,

但是最近我發現一個用法更省事XDD

就是直接用他把粉底變成美白粉底,

如果你買的粉底太乾推不開,

用這個方法也很適合~





首先就是擠出粉底,和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1:1的比例,

如果想要妝感重一點,粉底的量可以一樣,雪顏霜少一點~






然後調和上在臉上就可以變成是具有保水度和亮白的粉底了,

這個小方法給懶得去買新粉底的小妞使用,





但不是每款保養都可以這樣用,

有些成分或是質地就不適合加入底妝,或是上妝前擦喔!!

讓亮白功課不間斷((我到底是多害怕變黑阿XDD






其實我非常羨慕膚色黑亮的女生,

尤其是我最近健身之後,

教練一直和我說黑+身體線條更美!!

但是我自己這關真的過不去,

畢竟我從國中開始就堅持亮白這件事情,

不可能分手啦XDD

我對美白這件事情可是很固執的((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DEPAS雪顏霜這裡買喔

http://goo.gl/smQD0T

一直以來都有用他們家的東西,

真的覺得平價又不錯用,

雪顏霜也不會太滋潤,

這幾天天氣爆炸熱,

膚色很容易變暗沉,

記得要每天用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