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羽田機場也非常好逛耶~~


1/1當天我們就從日本回來了,

之後去日本跨年真的要好好計畫一下,

才不會又遇到每家店都公休的窘境啦~~((哭




不過到了羽田機場之後,

在機場也是蠻好逛的,

有很多的精品店和美食可以享用,

彌補了我心中的小小缺憾~~





尤其是這家世田谷拉麵,

H當初剛到的時候,

看到這家排超多人就很想吃了,

現在回程更是非常嘗試一下不可~~((打滾





上面寫的魚介,是主打魚介醬油的意思~






招牌上最最吸引我的,

不是拉麵反而是這個佈滿蔥的餃子,

我是個愛蔥的偏執狂,

只要有加蔥東西都感覺變的很好吃XDD






H點的是鹽味雞湯拉麵,

他很愛湯頭的味道,

但是雞肉本身還好!!


其他都太讚啦!!細麵非常QQQQQ





我的是超濃郁豚骨拉麵~





湯頭其實有點ㄍㄡㄍㄡ的,

拍不太出來,

他沒有多加東西去勾芡,

這樣的濃郁感,

完全就是來自於湯頭熬煮的濃郁!!






因為濃郁所以在吃麵時,

都會裹在麵條上,

味道一級棒啊!!!((心中放煙火~~






還有他的叉燒也是一絕,

我不是很喜歡拉麵裡面白白的叉燒,

都會夾給H吃,

但是世田谷拉麵的叉燒很特別,

他是事先有煎過的三層薄片肉,

上面一層是油脂(但是已經煎過了也很香)

底下的肉則是吃起來味道很像脆皮乳豬,

外面有點焦焦脆脆的,

我很愛這樣的口感~





ANNIE的是魚介醬油沾麵,

也是這家店的招牌~





蛋非常好吃!!




麵條是比較粗的,

吃起來極度的彈牙啊!!!

附贈的沾料不能喝就是沾麵用的~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

H就是那個想喝的人XDDDD





世田谷拉麵很多人推薦,

但是這次我最最最愛的是!

當初在MENU上的''充滿蔥的餃子''




上桌時已經嗨了,

滿滿的蔥花佈滿餃子阿~~~

((心中蔥花亂撞XDD





吃一口餃子,實在是不得了,

他...爆...了!!!!!!

在咬下去那剎那,

餃子裡面的湯汁會蜂擁而至口裡,

濃郁的肉汁和鮮甜的蔥花,

在口中翻攪實在太太太美味了~~~





上菜的時候我第一道吃的就是餃子,

然後就一直吃,

連拉麵都不顧了啦~~~





超級大滿足>////<

在羽田機場還有其他家的餐廳,

聽說也都不錯吃,

下次可以試看看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拉麵在日本羽田機場喔,

一般機場的東西給人印象都是又貴又難吃,

但是在羽田吃到這樣的拉麵等級實在是大大滿足啊!!!

我現在一邊看照片一邊回味,

超餓的!!!



大家有日本/韓國的美食口袋名單也推薦給我喔,

我現在人在韓國,和設計師們見面,

他們問我們說想去韓國的什麼地方,

我就回答,帶我去吃好吃的就好xdddd

((怎麼不回答要去最時尚的地方啦 吼~~

結果他們就帶我們去吃了一家河豚湯料理,

聽說是韓國人都很喜歡去的餐廳而且開的很晚,

(因為醒酒專用??)xdddd

我會在介紹囉~~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