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拋開美肌模式吧xdd


這次去韓國的時候,

和韓國朋友聊天,

看我拿出自拍神器拍照,

就笑說幸好我沒有和照片差很大,

之前她遇到的國外客戶,

照片也是美炸了,

但是本人完全不是長這樣!!!

不僅本人細紋很多,皮膚黯沉,

總之她就很強調她和照片(還有給我看喔 照片裡是美人一枚無誤)

但他一直說,本人實在是差很大差很大((一邊很認真的搖頭.....

(那時候心中默默的想說,

天啊我絕對不要有一天被人家這樣說!!!!





因為壓力,工作的影響,

肌膚真的很容易黯沉還有出現細紋阿,

而且臉部的澎澎感會一天一天的消失((緊張>'''<





如果從保養每天下手,

也可以讓大家慢慢拋開美肌模式,

這樣我們真面目也可以示人的((挺胸




收到KIEHL’S 新品發表會邀請超開心,

最開心的還是H,

一聽到是KIEHL’S家的產品就超級興奮,

(但沒有想要分享給他用的意思耶xd我年輕就好喔~~xp)





KIEHL’S是美國紐約品牌,已經有164年的歷史囉~~

產品天然溫和,而且不導致過敏,

所以真的是很多人的心頭愛牌!!

為了要確認他是不是真的知道((我好壞XP,

我還問他說,你真的知道是哪一家品牌嗎XDD

他很認真地回我說,

知道,他們家專櫃有骷顱頭那個

((有去過KIEHL’S的百貨專櫃,

就知道他們的陳列也很正點,很像實驗室的感覺)

他們家的金盞花化妝水對於痘痘肌膚的幫助很好,

還有酪梨眼霜,都是朋友間大推的產品喔!!!





這次的新品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在活動現場還有好多人一起體驗這次的新品,

還有一起插花XDDD






這次紫鳶青春肌活露的主角鳶尾花本身的生命力就很強,

尤其是他的花根更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修補,

還有抗氧化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

((抗氧化就是防止變老肌膚變黃的意思喔~





還有藝人莎莎也分享了保養的小秘密,

他因為要長時間錄影或是化妝,

會有保養品無法吸收的問題>'''''<






這時候就會用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去改善保養品吸收的瓶頸,

當然除了這個,

她竟然還不藏私的教大家其他小秘訣~~((好啦我等等教大家啦~~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紫色的包裝就和美麗的鳶尾花一樣,

也和KIEHL’S品牌崇尚自然的想法一致~





打開之後有淡淡的香味,

不是那種人工的香味,

聞起來蠻療癒的耶~~((大心





質地它比一般的化妝水稍微濃稠一點,

但是又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一碰觸到肌膚就吸收了,

這樣的質地夏天用也不怕會長出肉芽或是粉刺,

而是可以適當的幫助肌膚補水而且增加澎潤感喔~~





以前不用化妝或是妝淡的要命都可以,

現在只要一熬夜就會顯得肌膚狀況很差,

或是保養品根本不吸收,

之前好用的保養品愈用愈沒感覺,

就是要在他們之前擦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它裡面的角質更新科技,

是很溫和很溫和的代謝角質層(角質層真的是肌膚裡面最難搞的一層了,

如果去除不當它會增生讓你的角質更厚而且產生過敏泛紅,

但是不管它你的肌膚絕對會愈來愈粗愈來愈黯沉,

所以溫和的代謝角質,也可以幫助臉上的黯沉以及色素痕跡加速淡化~






拍在臉上的時候,

立刻感覺肌膚變得好水啊!!!





而且他是有進入肌膚的感覺,

因為吸收之後不緊繃,

這是因為裡面有玻尿酸,

可以抓住水分喔,

就可以讓臉頰看起來水嫩澎潤~~






臉部,脖子的地方`

也可以用手稍微按壓,

將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拍進肌膚,

感覺很溫和喔,而且不會黏黏的~





再以向外畫圓的方式,按摩二頰和鼻翼容易泛紅的地方,

都可以幫助不正常的角質更新喔~~






覺得有愈用肌膚愈增加彈力,

以及水潤度的感覺,

紫鳶青春肌活精萃它是可以撐起真皮層,

讓肌膚紋理更細緻而且充滿彈性的成分,

所以變澎潤之後,細紋或是老態當然都不明顯囉~~






白天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完可以加這個,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如果是超乾肌膚應該會很需要這個,

剛擦上去是乳液感~






但是推開之後會變得很粉霧,

有點像韓國毛孔隱形霜但是又增加滋潤度,

擦上去的時候高濃度的左旋C會有點熱熱的感覺,

大家可以先在手腕內側做敏感測試喔~




毛孔感覺比較隱形了,但是因為有高濃度左旋c亮白肌膚,

建議之後一定要擦高防曬係數的隔離再出門喔~





晚上則是在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後面加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它是很有效的熬夜精露,

皮膚超乾的時候,我真的是愛炸它了~








滴管的設計,而且精露裡面有10大修護精油,

淡淡的香味超級放鬆和舒服♥





用來當臉部按摩油也很OK,一邊泡一邊按,就像在家裡幫自己做spa喔~~




而且他不會過於油膩,

吸收很快速喔!!





最後我沒有忘記啦!!!

藝人莎莎教我們的終極保養方法♥

就是,如果你的肌膚狀況真的很差,

超級乾荒或是很累的時候就可以用這個密技,

那正好我在韓國感冒又熬夜又全身痠痛這時候用剛剛好阿,

至少讓我的臉看起來是充滿活力的((有吧有吧!!




在洗完臉化妝水之後,一樣先擦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讓肌膚先充滿水潤感,

以及更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然後剛剛的10.5高效撫紋精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3:1的比例喔)





混合之後均勻的擦在臉上,

對於超級乾荒肌膚,

會立刻提升亮澤感~






這樣乾荒肌之後的上妝,

也可以更服貼喔~~





((建議吸收一下之後再擦底妝類產品,

會非常貼!!!

我自己覺得用下來一邊拍照,感覺漸漸真的有變澎耶!!!

肌膚亮度也有差,

讓保養品吸收變好,擦什麼都吸收,

肌膚就會變得更年輕緊緻,

看起來臉比較小自然五官就精緻,

而且年輕耶!!!!!!!!!!!!!!!!!!!!!!!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Kiehl’s FB 粉絲團連結在這邊喔~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


即日起至 2015/4/30,連到活動網站 http://goo.gl/PK09FE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

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

就可以免費獲得新品「紫鳶青春肌活露 3ml」一份耶!!

我覺得到櫃上嘗試一下也蠻不錯的喔!!

應該會非常喜歡這款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