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分享新內衣的時刻~~>///////////<


但是我沒有衝去百貨買啦,

我有說過,自從認識波曼妮亞之後,

就很少衝去百貨擠破頭買內衣了,

不僅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超質感的內衣,

而且版型設計非常實用,

配色什麼的我也都很喜歡,

就因為這樣,我愈來愈懶啦,

動動手指就完成買新內衣的大工程,

不然以前好累喔,

都要拉H陪我去買,

他又每一套都覺得很老很貴,念個不停,

現在我真的上網逛,

可以慢慢看而且耳根子很清淨((笑

 

♥波曼妮亞官網

http://www.bravonia.com.tw/nshop.php




這個品牌應該是小資輕熟女的首選吧,

款式不會過於少女,

又以東方女生的體態設計,

所以更適合我們東方女生穿著,

我真的以前出國都會買內衣,

想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到最後都還是會卡在不耐穿,功能性不足,

後來就打入冷宮耶!!!



今天就來分享最近的敗家內衣心得





STYLE 1:【BVX】輕透氣運動內衣 S-L (可直接點選)




去運動都開始穿這種輕透氣的運動內衣,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會穿有鋼圈的內衣,

後來發現做有些運動的時候,

超級壓迫而且會很不舒服,

後來才改成這種無鋼圈的運動內衣,

更適合做運動的時候穿著~





他是洞洞布材質,

所以透氣性非常好,

在運動的時候也很柔軟舒服~






雖然他沒有鋼圈(我還確認了一下)

但是完全不影響他UPUP的能力,

穿起來還是很豐滿,

可以讓胸部很集中~






罩杯是下厚上薄的,

可以讓胸部的曲線更完美~







還可以自己在裡面加襯墊喔,

這點我個人覺得很重要((偷笑~






脇邊有雙膠條還有加高設計,

目的就是要穩固包覆側邊肉還有最討厭的副乳啦!!

副乳好難練喔!!要把她練消失之外,

教練說穿對的內衣從平常調整也是非常重要的~~





背後的三排三勾也可以增加內衣的穩定性,不會讓肉肉亂跑~






這件在下擺還有加寬的設計♥





就是要讓運動中的我們,

內衣的穩固性更高更加倍,

除了讓運動調整身型,

也讓內衣一起幫你調整喔~







搭配的運動褲是這件,

輕波動(七分緊身運動褲)(可直接點選)



我今天去跳舞,

更覺得她非常好穿!!





這條運動褲是七分褲設計,

加上緊身加壓,會讓運動的肌肉不過於緊繃,

我今天跳舞穿就有發現,

做很多動作都OK,包括拉筋什麼的高難度動作(對我來說XD)






版型和一般內搭褲不同,

他就是可以單穿的,

所以在該逼的剪接是立體的,

完全不會看到駱駝趾>/////////<







穿起來屁屁側面也感覺比較翹一點喔~~







加一件T SHIRT,就可以做瑜珈,慢跑,或是運動和跳舞,

完全實用的運動組合~~((大心






STYLE 2:【Bravonia】波彩舞 32A-36B 橘色款(可直接點選)





自從我開始運動之後,

就覺得超想穿螢光或是鮮豔色系的內衣,

以前都是穿粉嫩色系比較多~






螢光色系完全可以襯托身體的線條,

像很多歐美女星也都會穿螢光色系的內衣,

顯得充滿活力和健康感~






這件波曼妮亞波彩舞橘色款,

在邊緣的地方有一點小豹紋的設計,

螢光x豹紋就是完全的運動性感~





他的罩衫設計是上薄下厚,

所以像我下圍比較沒什麼肉的女生,

這樣的罩杯就可以截長補短,

完全可以呈現豐滿感,

不會空空的>/////<






假袋設計也可以自己多加襯墊喔,

像我有大小胸的問題,就會稍微用襯墊調整♥





很多人的胸部二邊都不一樣大,

不要覺得自己很奇怪XDDD

用小方法調整就好囉~






前面是交叉下擺的設計,

這樣可以讓胸部更集中更穩定,

就算動作很大也不會跑掉,

他們家的內衣我是一穿成主顧,

因為完全不輸專櫃品質,

而且穿起來特別豐滿>/////<






通常要設計有包副乳的內衣都超級貴的,

我只有在波曼妮亞看過平價而且設計有包副乳的內衣,

專利級的隱形包覆乳側托片,

都可以改善副乳,把多出來的肉肉包進去~






背後的三排三勾,就是讓背部線條更美,

而且不會擠出肉肉的秘密版型喔!!





每次穿波曼家的內衣出門再穿衣服,

都會覺得自己特別有自信,

因為身上的肉肉被歸位而且隱藏得很好(副乳,背後肉肉)

胸部又很UPUP~





小褲褲也是同系列的設計,

橘色+豹紋,非常有運動女孩的LOOK~







STYLE 3:【Bravonia】俏麗女僕 32B-38C 灰色款




這套我好愛他的配色設計,

粉色x紫色,還有中間湖水綠的織帶,

剛剛好變成猶如法式甜點的甜蜜顏色~


未命名-1518





蕾絲近看也很耐看,

完全不俗氣的配色,

只要多一點少一點都不會這麼完美~






肩帶是可以拆的,

接下來夏天如果要換成可以露出的肩帶也可以,

功能性更多元~

未命名-1489




我發現波曼妮亞家的內衣,

穿起來都非常的集中>//////<

他前面是低脊心設計,

這樣的小巧思就可以讓胸部更集中,

而且豐滿的感覺喔~~~~~


未命名-1510




從側面看側托片也可以讓胸部曲線更提高,

這樣的胸型穿起衣服比較好看耶,

因為胸部比較低垂的話,

也會感覺上半身有駝背感~>'''<

未命名-1469



還有側邊高約9CM的高度,對於包覆副乳很有幫助喔!!



背後有U型的美背設計加上三排三勾,

讓內衣的穩定性很高,

我覺得包覆性很好,

而且不容易擠出背後的肉出來,

穿這樣的內衣調整之後,

現在穿衣服背後都不會擠出肉肉,

之前有一陣子內衣穿錯,

結果我明明很瘦背後卻擠出肉肉來~~





小褲褲的配色和內衣是一組的,

這組的配色真的太美!!





上面的蕾絲也很正點,

加上有棉布內襯,

穿起來很舒服不刮皮膚~





這套屬於氣質型的夢幻風格,

很適合名媛的優雅氣質型女生~~

未命名-148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波曼妮亞家的內衣下水之後,

也不容易變形,還有小褲褲也很耐穿>/////<

不會洗幾次就爛掉,完全讓我改觀的網購內衣就他們家啦!!

除了今天我介紹的,網路還有蠻多新款,

怕尺寸不合的,他們還有7家實體店面可以試穿選購喔~~~

你們可以去看看喔♥


商城連結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bravonia

波曼妮亞官網

http://www.bravonia.com.tw/nshop.php

未命名-1485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