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會陸陸續續分享覺得母親節可以入手的保養~



ReVive麗膚再生這個品牌也是我覺得是周年慶的時候可以入手的,

他們家的保養品單價不低,

但是結合周年慶購買的時候,

不僅划算很多還有很多很超值的試用品,

去年拿到這些試用品讓我用了好久,

而且就在想今年的優惠一定要入手那些單品,

沒用過或是已經用過他們家保養的,

都一定要趁這個時候入手會更划算~



通常我周年慶會瞄準的,

第一目標就是單價高平常捨不得買的保養品牌,

這時候買有折扣,滿額贈,又送一堆試用品,

可以用用看是否適合自己的肌膚,

第二就是回購我平常在用的保養品們,

這時候買也很划算,

通常一年幾次這樣補貨就很足夠~


而且送的小組合非常的讓你滿意,

加起來也要價值好幾千的小瓶裝~

(這是之前的所以有些瓶蓋不見了XP)





小的光采再生眼霜用完我就立刻回購了,

正貨版有15ML,可以用3個月左右~

♥麗膚再生ReVive光采再生眼霜






我喜歡一點點就非常保濕而且可以擦二邊眼睛,

用量很省~





而且他是我遇過的抗老緊實眼霜裡面,

算是很清爽的,

對於黑眼圈還有細紋的改善也不錯~





之前有用過過於滋潤的,

結果眼下還長肉芽,

有請慧萍處理+擦這個代謝肉芽,

現在眼睛周圍的保養還真的不敢亂試用產品,

長肉芽超麻煩的>'''<





RES專利-EGF成分可以促進肌膚修復,

還有其他成分可以幫助舒緩抗發炎,

連敏感性眼週都可以使用的一款眼霜~





很多敏感型眼周的人不敢亂擦眼霜,

尤其是抗老眼霜,

但只有這罐眼妝是連敏感眼周的人都推薦喔!!





早晚都可以擦,

用無名指點在眼周做保養就可以了,

因為肌膚敏感而形成的黑眼圈,眼周黯沉,

擦這個也可以改善喔~





眼周附近的黯沉和紋路改善,

也會感覺比較年輕,

而且不敏感不致肉芽~



而且清爽的質地不會有負擔~


長期擦下來,

會感覺黑眼圈淡化很多,化妝也更快速了,

幾乎就是只要擦透明防曬就可以出門~






另一個很推薦的則是三月才推出的

♥麗膚再生ReVive淨膚淡斑精華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嗜白如命,

雖然並不是非常白底透紅的白肉底,

但因為長期的保養下來,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天生很白的!!

光是要讓肌膚亮白,

在每個時期也有不同的方法,

年輕的時候只要注意白和膚色均勻,

一直到現在已經是熟女的階段,

以前的亮白方法也必須要改變,

不然你會覺得為什麼以前這樣就可以白回來,

現在不行!!

這都是年齡的增長讓變黑的方法不一樣了,

所以要用對的方式去改善,

不然用錯的方法你只會一直覺得為什麼沒效啊!!

為什麼要h拿呢,讓我們看下去xdd


麗膚再生ReVive淨膚淡斑精華就是針對輕熟女所設計,

除了可以亮白肌膚還有抗皺抗老的效果♥





他針對要改善的黑,

是壓力,情緒,造成內分泌產生的黑,

有時候生病或是太累也會發現自己的膚色怎麼可以這麼黯沉,

明明就沒出去曬太陽,

就是因為賀爾蒙產生的變化,

讓斑點和黯沉出來作怪,

而這罐淡斑精華就是可以改善這種情況,

如果你長時間壓力很大,工作很累,或是有時候要拍婚紗前壓力大造成,

就是要用這罐~





擠出來是珍珠光澤的質地,

推開來的時候,質地很細緻好吸收,

沒有特別的香味~





是市面上第一個以雙胜肽達到亮白的極致保養精華,

嗜黑型寡胜肽68,能夠抑制賀爾蒙不當分泌黑色素,

修護型寡胜肽24,則是可以激發膠原蛋白,

這支精華的目的就是,打造年輕嫩白的肌膚~






擦在臉上的時候,

非常好吸收,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早晚均勻抹在全臉,

我會更加強顴骨的地方,

因為顴骨是最容易生成斑點的地方~








在女生好朋友來前二週,

是最容易變黑長斑點的時候,

因為這時候黑色素最活躍,

通常黑色素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

有一天浮上臉頰的時候,

裡面其實已經是累積大量的黑色素了,

所以最好是這二週前每天很努力擦,

可以先抑制內在要形成的黑色素和斑點~




早晚都可以擦喔,會亮白很快,針對擦什麼都沒用的亮白停滯期,他也可以改善~~~





H幫我拍照的時候,聽到這個可以淡化還有亮白的效果,

剛好他臉上有痘疤色素沉澱已經一陣子了,

消不掉他很煩惱,所以我也幫他擦一點~






這幾天擦下來,

淡化得非常快!!!

幾乎已經看不到色素沉澱了~~~~



額頭的色素也淡化很多,

效果真的很快~





我看網路上有網友分享,

連懷孕的因為內分泌形成的臉上斑點,

他擦這款精華都有淡化,

所以這款對於內在形成的斑點,

應該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我平常已經很少曬太陽+擦高防曬係數了,

這幾年下來,

也發現臉上有很不明顯的斑點感覺要形成,

應該就是因為亮白的方式沒有改變,

用這罐精華之後,

覺得二頰顴骨黯沉的地方都有漸漸改善~






最近用的保養一系列下來,

都有讓臉部變小變年輕的效果((大笑

聽朋友說氣色很好真的很暗爽啊!!

我想運動和最近擦的保養都有差,

連我最愛的亮白保養,

現在我都用新的方法去改善內部形成的黑和斑點,

所以肌膚也變得比較明亮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最近應該會再去入手ReVive極緻除紋豐唇精華

我好崇拜嘴巴沒有唇紋的人喔!!

而且我發現我臉部有注意到,

但是嘴巴因為每天都要擦唇膏什麼的,

紋路增加的好快速!!!((阿~~~~~~~!!!

好用再和大家分享囉~~


快~去~搶~他~們~周~年~慶~優~惠~吧~

 

♥ReVive官網(可以先看到喜歡那些東西,去櫃上試)

http://revive.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vivetaiwan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