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地震大家還好嗎~~>'''''<


地震當天早上,

我正在敷臉,

H正在煎蛋給我吃,

然後就一陣暈~~~~((因為有時候我工作太久也會頭暈

還以為是正常的,

結果就從廚房傳來非常大聲的尖叫""地震~~''''地震''

然後看到H拿著平底鍋從廚房逃出來,

腳是踏著功字步((可能是搖晃蠻大的他怕跌倒~~

然後就一直大叫''地震啦''''東西都要掉下來啦''''天啊我要逃出家裡阿''

(手上還是拿著半熟的煎蛋)

而我不知道是真的太理性還是怎樣,

繼續敷我的臉(一邊也是覺得畫面太好笑),

然後慢條斯理+老頭口吻的說

''等等就好了等一下啦,火有關了嗎,哀阿不要緊張啦''

(繼續敷臉然後一邊看皮膚的亮度)

.........可怕的地震就隨著H的碎念還有尖叫聲結束...........

因為忘記照他的笨蛋樣子,用平常的笨蛋照片代替XDD


事後想起來我到底是怎樣可以這樣老神在在啦!!!

怎麼回事啦!!!

而且地震完我第一件事情不是看東西有沒有掉下來,

是敷完之後一直照鏡子想說臉好亮好水,

(雖然不是第一次敷但是每次都有這個感覺)

我實在是....

愛美不怕使..

神經過於大條...

比H還像男人....

H是嫁給我不是娶我好嗎...

((哭~~~~~~~~~~~~~

(又放了一張裝可愛的照片隱藏我內心的恐慌,希望之後我老公還是繼續愛我XDD)



言歸正傳,

那時候敷的讓我忘記恐懼的,

就是網路上很紅的平價活膚神仙水♥

(簍喜利啦!!)



這罐活膚神仙水在網路上紅很久了,

一般小資女孩沒什麼預算買專櫃的,

就可以考慮這瓶,

現在母親節的限量加大版,

從120ML變成200ML,價格還可以這麼可愛,

等於是每ML不到3元,

所以很推薦小資女孩或是預算有限的人趁這時候買!!





活膚神仙水的正確名字是+ONE%歐恩伊青春活膚調理露



我這罐是加大版喔,平常沒有的((得意~





包裝也是很美的鮮紅色,

非常有質感~~





倒出來之後的質地,

不會非常黏稠♥





像這種精華液型的化妝水,

有些質地會比較濃稠滋潤一點,

油性或是痘痘肌會不喜歡那種擦在臉上不清爽的感覺,

但是這罐不會,

它比較起來清爽許多,

也沒有特別的味道~




裡面富含高濃度的活膚酵母萃取,

酵母的作用就是可以溫和帶走老廢角質,

讓皮膚的粗粗感改善變得嫩嫩的~






擦上臉的吸收度非常好,

一下子就吸收了,

也不會有黏膩感,

或是燜熱感讓肌膚感覺不舒服,

尤其是天氣變熱的時候,

擦清爽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早晚洗臉之後,大概取五元大小的用量,

直接用手或是化妝棉擦拭♥





我還會特別濕敷某些部位,像女生最害怕的三八紋的地方,

((嘴角,髮令,額頭)






裡面的極效抗皺複方AcquaCell,

是從水果裡面萃取的天然保濕抗皺成分,

富含豐富的瓜胺酸、維生素B5、NaPCA、乳酸鈉等,

能夠在第一時間改善乾燥現象,

還有初期形成的紋路也可以趕緊改善~






臉大概敷3~5分鐘就可以了,

因為它的玻尿酸吸水性很強~





臉的亮度和水潤度,可是打光都打不出來的感覺>/////<






你會發現化妝棉還有好多青春活膚調理露,

記得學我連身體露出來的肌膚都擦到喔!!



大家很容易忽略身體的保養,

所以每天趁著擦調理露的時候,

也擦到身體,

會感覺到身體的肌膚摸起來也會比較滑嫩

((因為酵母+玻尿酸的關係)




臉部敷完之後,

則是非常的水亮,

充滿飽滿光澤度~





而且我發現角質有正常的代謝,

會讓之後的保養品吸收更好,

擦什麼都有吸收的感覺~





如果是因為長痘痘想要擦,

調理膚質的話,

建議先把裡面的膿頭清理乾淨,

要像這樣乾淨的狀態就可以敷喔~~





濕敷+ONE%歐恩伊青春活膚調理露,

色素會白回來比較快~





很多人問我說,

臉頰要怎樣保持豐潤飽滿,

其實我現在都沒有在做讓臉頰澎澎的侵入式醫美了(打玻尿酸進去),

以前剛矯正完的時候,

臉非常凹,那時候就有打小分子玻尿酸進臉頰,

讓臉看起來澎澎的,

但是後來我發現常敷臉還有加強肌膚保水度,

就可以維持臉頰澎澎的感覺,

也不需要再去做侵入式醫美了

((有時候比較腫就是水腫啦((大哭~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如果捨不買專櫃品牌的話,

可以考慮這款平價的活膚神仙水,

不會有濃稠感,年輕肌膚也更適合使用,

而且價格可愛很多捏~~

這裡買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