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很好~~~~>////////<


原因就是我因為韓國品牌SBENU球鞋的邀請,

和工作人員一起飛到韓國去他們每半年都很盛大的簽名會做連線報導,

((之後會寫文章喔~

這次簽名會的主角們是我很喜歡的AOA們~~

((他們每個都超美,所以想到可以近距離和他們見面,

我真的很緊張好幾天晚上都睡不太好,

還被工作人員安慰說,不用這麼緊張啦((笑



一直到了簽名會當天,

真的外面排超級多人的,

不過韓國管制非常嚴格,

當天要有早上搶到限量名額的人,

晚上才能來排隊,

人數管制的是剛剛好,

而我透過玻璃先看到他們在裡面,

心中超~~級~~激~~動~~~

平常只能透過電視或MV看到他們,

而且他們每一個都超級親和活潑,

對門外的我們還是一直打招呼完全不馬虎阿~~((眼睛噴愛心!!!




最後終於和他們見面了(不過場內不能自己拍照喔需要用韓國公司的相機)

一邊幫我簽名的時候,一邊和翻譯說,

我好可愛我好美~~~((我發誓是真的!!雖然也許是客套話我真的要哭了!!

說我皮膚非常好,怎麼保養的~~~((真的我聽到超級激動的!!

也有一邊和他們握手,又拿到親筆簽名和合照,

真的想一陣子不洗手了啦!!!



最近幾天為了這個活動晚上使用的保養就是AHAVA

他們家的保養死海泥!!!非常的厲害,

之前有用過,可以讓油光減少很多,

也不會像有些敷泥會讓臉部癢癢長痘痘~

要看了解他們家品牌,可以看影片,



這個礦采無暇淨白控齡系列讓美容覺真的變成~睡覺起來就會變美麗>//////<




AHAVA礦采無瑕煥新睡美精華 30ml

(雖然是晚上精華液但是某些照片是白天拍的,搜哩大家,

晚上閃光拍不像白天自然光可以看出擦上去的肌膚質感,

但是這款精華和等等介紹的晚霜,都是晚上擦的,隔天肌膚會很棒喔!!)



質地是滋潤的精華液質地,

顏色很像珍珠般的有貝殼光澤♥




因為是夜間精華,

適合晚上擦喔~





推開之後有淡淡的香味,

在臉上的吸收度不錯,乾性和偏乾性肌膚會很喜歡,

因為吸收之後,剛剛的珠光會形成一個折射的效果,

肌膚會變得比較白皙((他不是化妝品卻有這樣的效果,

立刻讓膚色變美的視覺效果~





因為晚上是最容易讓斑點沉澱的時候,

所以在晚上擦亮白產品是最有效的時刻,

裡面的β- 淨白寡胜肽,是經過AHAVA臨床測試,

有效抑制細胞產生色素

是可以讓膚色更晶瑩剔透的秘密~





和傳統的美白因子不同,

β- 淨白寡胜肽有獨特的傳達系統可以送達肌膚底層,

特殊的脂質體就像智能導航系統一樣,

可以幫助淨白活性到達肌膚底層♥





我擦在肌膚上的時候發現,

他會形成一個像是隱形面膜般的保護層

((不會有黏膩感也不會緊繃,但是你用力搓肌膚的時候會把他搓下來

他等於是擦保養品的時候,

也同時擦上晚安面膜~




如果不喜歡敷晚安面膜會嚇到身邊另一半的話XDD

像這樣擦保養,同時形成隱形面膜的感覺就很好~





漸進式的淨白成分,

很適合想要質地溫和,

可以改善膚色變黑變暗沉的人,

用在臉上不會有刺激感,

也不會導致過敏~





一般保濕都是添加玻尿酸,

但是礦采無瑕煥新睡美精華因為成分都是來自天然的萃取,

死海奧特礦精 , 植物鯊稀 , 花竹柏根萃取,

不僅只有單純的保濕,而是可以從基底根本去調整缺水膚質,

長久使用會發現肌膚沒那麼容易乾燥了,

還有因為缺水形成的細紋和紋路,

也會改善~




精華液擦完我習慣還會擦晚霜,

將保養都封存在裡面,

畢竟白天和晚上的保養都非常重要,

白天重視預防,晚上重視修護~





同樣富含溫和淨白的礦物成分,

讓你愈睡愈美的

AHAVA礦采無瑕淨白肌密霜 30ml





會建議乾性和混合性膚質,

都要在乾燥處加上這罐淨白肌密霜,

他的質地很特別,

看起來是乳霜狀,

但是壓下去手指會覺得有QQ彈上來的觸感!!





他主要的效果就是膚質再造,

擦上去之後的肌膚,

肌膚紋理有被填平的感覺♥





變得非常光滑,

摸起來是非常細緻的~





這樣可以充分讓肌膚得到滋養,

但不是油膩燜熱的感覺,

擦了之後可以讓剛剛的隱形面膜感更加強,

皮膚的細緻感和平滑感更明顯~




對於減少紋路的產生,

非常有效改善,

因為他等於在第一時間就填平那個凹陷♥





而且因為他是保養品不是彩妝品,

不怕阻塞毛孔,

裡面的白芒花籽油會形成一個保濕屏障,

幫助澎潤紋路的補充效果,

讓細緻皮膚的質感,

再擦上去的時候就感受到~





新一代的棕櫚三牲肽38,

活性也可以讓皮膚基質再生,

所以澎潤感不只是剛擦上去的感覺喔,

而是後續也讓皮膚基底真的變平滑~





大家很在意的黯沉斑點問題,

礦采無瑕淨白肌密霜也有淨白成分,

等於和剛剛的精華液雙管齊下,

同時改善斑點,暗沉等問題~





長久使用也會讓膚色更均勻喔~~





和AOA見面當天的膚質狀況真的很讚啊!!!

因為他們本人皮膚很好,又蠻白的,

很怕和他們合照我這區就黯淡了>''''<

在韓國晚上用AHAVA礦采無暇淨白控齡系列這樣加強修復保養,

早上起床真的需要化的妝就更少,

臉部的紋理是很飽滿澎潤的,

就好像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膚色也比較均勻亮白喔~~

(我實在是太幸福了能和AOA仙女們拍照~~~ 開心飛天中~~~~~)

BJ5A043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AHAVA家的產品想要更了解可以上他們官網喔,

最近還會去補貨死海泥面膜,

用起來真的油光減少好多,

粉刺也會變少,之前用過很喜歡~~

AHAVA官網 http://www.ahava.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hava.taiwan?ref=hl Facebook

實體店面這裡喔~

♥太平洋SOGO 天母店

♥新光三越A11

♥統一阪急 (高雄)

♥南紡夢時代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