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只是改變眉毛和眼線的畫法,就是完全不同的妝感了!!!!是不是很神奇XDD


要如何快速變換你的彩妝感覺,

其實最快的方式就是變換你的眉型和眼型,

這是我畫了非常多次仿妝的結論,

每次我都會先研究對方的眼妝還有眉形之後,

改變一下,整個妝感就會是不同感覺~

0111

今天要畫眉眼妝的教學是使用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x完美持色雙用眉筆


P2210363

 

眉筆共有三色~

P2210366
1 (16)



像最近我很喜歡的性感女孩HANI,

他的舞蹈真的是性感還有可愛必了,

他的眉毛和眼妝也是我最近很關注的~






使用的是UNT完美持色雙用眉筆栗棕色,

這個顏色比剛剛的深棕色,多了一點橘和紅的色調在裡面,

很適合染紅棕系列的髮色~

((像是粉紅咖啡髮色等等,都是適合這個栗棕色眉筆~





HANI的眉毛屬於比較圓弧形,

其實一般的韓妞都是這樣的平眉,

但仔細看又有其中小小的不同,

HANI的眉型就是比較圓潤一點的平眉,

配上他很撫媚的小貓眼型剛剛好~


先使用UNT完美持色雙用眉筆栗棕色,

一樣先將眉峰的位置先訂出來,

可是這次的線條是要很圓弧的~






UNT的完美持色雙用眉筆的好處就是他已經具有好像削過的筆芯,


那是她的獨特設計,

以往學彩妝的時候,第一步就是要規定你會削眉筆,

要用很利的刀片去把眉筆削成扁扁平平的,

我第一次削眉筆就割到手,鮮血流不停,

後來就有點害怕,現在直接有這種扁平的眉筆設計實在太好了((歡呼~~






扁平的眉筆設計,要畫出任何形狀的眉型,

也相較起來簡單許多,

圓形的筆頭容易畫出一團糾結的眉毛,

用扁平的眉筆,則是可以畫出具有角度的多變化眉型~

眉尾不需要拉長,

差不多結束在眼尾多5MM就好~





然後往前補齊前面的眉毛,

從中間先畫好流線的弧度~





最後在帶到眉頭,

這樣屬於HANI的韓妞圓弧形眉毛就完成了~





眼線的部分,

HANI的眼線就走有一點點小上勾的性感眼線,

使用的是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他是革命性真空筆管,

所以畫出來的線條能夠很穩定和流暢,

從頭到尾的黑都是一樣的黑~




實際測試筆尖真的很細緻,顏色濃黑出水流暢不斷水~

P2210567



 之前在網路上瘋狂轉載H.H先生用這隻筆畫「美美」的影片

擁有絕佳運筆流暢度、濃黑度、出水度,

H.H先生簡直把它當簽字水筆來使用xdd




HANI眼線先把眼睛往下看,

訂出要上揚的眼線位置~






然後從眼頭到眼尾,將睫毛根部填滿,

眼線液筆會更適合眼妝容易暈染的女生,

因為他防水防油的效果都比眼線筆來的更好,

用了眼線液筆,我已經很有沒有當熊貓女孩了XDD

((以前都會脫妝啊!!要一直看眼線有沒有暈下來~

前面的眼線比較貼近睫毛根部,

後面的眼線比較粗一點~







下眼線靠近眼尾3/1處,

也可以畫上眼線液♥




他長時間不暈染,

畫內眼線的眼妝也會乾淨~





眼妝和眉妝完成,

在眉毛上面走比較溫和圓潤的感覺,

眼妝卻是有點小上揚的小貓女眼妝~





這樣衝突的組合,

又使壞又可愛,

真是讓人愛恨都牙癢癢的XDD





最後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混血眼妝♥





像是AOA裡面的CHOA,

我很愛她的髮色耶,但這樣的髮色好難顧喔~





上次在SBENU的見面會上看到他本人,

真的好可愛,

這樣的淺色髮,或是類似的淺色髮,

眉毛的話使用的是UNT完美持色雙用眉筆淺棕色~




如果眉色很深的話,

眉型的話還是用眉筆畫出形狀,再用染眉膏染淺毛色~





一般畫韓妞的平直眉,

我習慣從眉頭往眉尾畫,

因為我的眉頭比較低,

必須要補平前面的空位,

這樣我的眉型才會平,






這個步驟要因個人的眉型而定喔~





先畫完形狀,再補中間空隙的地方~





先畫出眉形之後,

再用淺色染眉膏,

最後用尾端的刷子把結塊的地方刷開~





眼線的話她是無辜小貓眼,

韓國女星真的很愛小貓眼帶給人的性感感覺,

如果要增加無辜感,

就把上揚的位置,

放在下眼線延伸的線條這裡~





先標好位置之後,

眼頭的到眼尾的眼線,

就是盡量以描繪睫毛根部為主就好喔~

(和HANI的性感貓女眼線不太一樣)






筆尖很細,連眼頭都可以畫到喔~~




眉妝和眼妝完成~~






光是用眉型和眼線,

就可以變出三種完全不同的妝感,

是不是非常簡單!!

快學起來吧!!!

最喜歡哪款眼妝+眉型呢~~~



2 (3)-tile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變身巨星眉筆還有眼線液這邊買喔~~

http://w.unt.tw/4nw

 

美美實在太可愛啦~~好喜歡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