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製作人''開始囉~~~



我今天去找miyake換了一個要去海邊囂張的新混血髮色,

好愛裡面的挑染喔,

((會再寫文介紹嚕~

每次弄頭髮的時候,

就是我的放鬆時刻,

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看雜誌或是看韓劇xddd

這次就follow了最新的韓劇製作人,

還看了''聽見味道的少女''第一集,

怎麼辦,

這二部以我現在的空檔時間,

只能夠follow一部阿~~~

((但製作人第一集是有點悶沒錯,

希望金秀賢和IU接下來的發展會很精彩((笑

13502_862339423802043_1623393616474303848_n


今天也是我最近的穿搭們大集合喔,

除了洋裝們之外,

我也喜歡個性,或是韓系運動的風格等等,

喜歡這樣多變的風格阿~~







STYLE 1: 韓國品牌playnomore包包 X 圖章吊帶褲 X黑白泳裝

連結這裡詢問http://goo.gl/k4I805 



背上新包包開始準備去冒險囉,每天都是一個全新的冒險旅程,

這是韓國包包品牌playnomore這次和名模型人IRENE合作的笑臉包款~





上面的笑臉徵著專屬於我的華麗冒險正在發生,

期待嗎?







笑臉圖案上面還有立體的精緻加工,

太美啦~~






圖章吊帶褲,

我很愛他在腰中間的縮腰設計,

有一點小修飾身材的感覺,

而且具有休閒和個性感~~





吊帶褲就是有著吸引人的魔力,

視線是無法游移的注視著!





搭配泳裝的穿搭,

可以讓性感若隱若現♥






像去海邊或是玩水的時候,

不好意思只穿泳裝走跳,

加上墨鏡和吊帶褲,

可以達到半遮掩的修飾目的喔~~





對於陌生的目的地還是充滿好奇心想要探索未知的一切,

關於夏日的旅行計畫總是在腦海中盤旋著呀~~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好多計畫想做!!!

對於充滿冒險心的未來,覺得莫名興奮~~~!!








STYLE 2: 格紋短襯衫 x 翹臀馬甲高腰牛仔褲X炫雅針織短版背心(可直接點選)






夏日風格絕對必備的運動女孩風,

穿這個look的時候一直讓我想到女神泫雅,

上次在韓國看秀的時候遇到她,

也是這樣一派的輕鬆+性感~~







利用短版剪裁上衣的混搭出運動的性感LOOK,

之前冬天我也有一件類似款式,

這種短版背心真的好百搭喔!!

尤其是最近我在狂練身((有狂嗎?是比以前努力xdd

為的就是接下來夏天穿衣服可以更好看阿~~






背心有黃色款和灰色,黑色款喔,

我帶了灰色和黃色款~






短版的灰色線衫背心跟紅色格紋短襯衫是好朋友,

全身的黑灰紅三色恰巧組合成時髦的街頭女孩穿著~






黑色的合身高腰牛仔褲,

腰後面的綁帶設計是小重點,

這個細節好性感喔~~((打滾~






這條褲子完完全全的顯瘦,

可以穿出女性的線條感~






頭上紅色的珠寶加工髮帶是這次的搭配重點!

好愛用配件來加強穿搭的獨特性,

這是來自於韓國當紅品牌VINTAGE HOLLYWOOD,

泫雅也有搭配這個髮帶喔!



上面的精緻珠寶加工讓運動風,

也有了好萊塢女孩的奢華感呢~~





球鞋當然還是首選韓國當紅品牌SBENU,

已經曝光超多次了,

就是超級百搭而且實穿啊!!

怎麼穿搭都好看,

還沒入手的朋友不要再猶豫嚕 笑!





♥STYLE 3: 灰色針織綁帶長版上衣 x 巴洛克愛心加工珠寶牛仔褲




今天來到是一家很妙的咖啡廳,

在韓國首爾的狎鷗亭,

這一區都是高級住宅區和精品店面,

連咖啡廳都特別的走一個世外桃源路線xdd




甜點也很奇妙~~




看他表情是蠻好吃的(?)






這件灰色的不規則長版上衣,

當初就是看中他的獨特感,

穿起來作前短後長的造型,

可以遮住大屁屁或是肉肉的下半身~









前面可以選擇是否要綁起來或是就這垂墜,

穿著的變化非常多種~







柔軟的涼爽針織材質,

不會燜熱,

接觸到肌膚有一種舒適的柔軟感~~







這款上衣共有二色喔~




怎麼搭總有隨性帥氣的飄逸感,

搭配短褲就顯得俐落有型囉~




開始收集各種有型短褲了嗎?

夏天就是牛仔短褲的季節,

這件上面的巴洛克愛心金屬加工帶有華麗的搖滾風格,

搭配綁帶的針織上衣透過陽光的照射加上長版的下擺,

也有女神感的意外效果呢!





很喜歡首爾的咖啡廳每一間都有自己專屬的味道,

如果下午沒有特別的行程,

隨性在街上找一間咖啡廳坐著,

看看人來人往的街上行人,

喝杯咖啡發發呆也可以很舒服的不想離開啦~~((打滾~~







STYLE 4: 黑白條紋露肩上衣 x 黑色繫帶褲裙




這家咖啡廳是我在明洞新發現的,

二層樓的設計很有中性的工業風感,

重點是店員好可愛喔,

但我不敢拍她xddd





((我發現部分韓妞的妝感,他們鼻影打得非常重,

遠看很美,但近看這樣好嗎xddd

但我還是會學起來教大家的,

不管怎樣都是一個化妝方法,

但是大家要懂得使用的場合啦~~





大家一定有一早出門,

對今天穿著完全沒有想法的時候,

這時候就穿黑白吧!!

黑和白是最基本而且低調的色系,

也可以平緩一下今天的心情~~





條紋的拉肩上衣,

可以隨興搭配洋裝或是褲子,

我個人衣櫃裏面也常有這種基本的單品,

平常出門的時候穿~~((笑






穿上黑與白的組合配色((和我最愛的香香的黑白配色相同,

以及露肩剪裁設計的服裝馬上沒有煩惱,

露肩的單品在夏天都是購物清單排行榜上的前幾名,

喜歡這種簡約隨性的性感,流露出自然的美讓人融化>///<






高腰的褲裙設計,

這樣裡面就不用穿安全褲啦~~((ya~~

可以選擇把上衣紮進去,

讓女生的腰線更明顯~





黑與白的組合配色也搭配出女孩的獨特性格,

不想要甜美的時候,

就用黑白讓自己冷靜一下吧((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所有的商品都可以這裡詢問喔~~

♥BACK TO BRITISH

http://goo.gl/k4I805

B2B官網線上逛逛(崔小咪的美衣們和最新配件都可以這裡找到)

http://www.back2british.com/women.html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