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 你在看我嗎?來看阿來啊~~~



這個月我終於完成一件大事了XDD

就是這個~~~~


哀阿這個工作可能對一般MODEL來說很平常,

但是對我來說,

真的是壓力很大的工作,

因為我要身兼校長和掃廁所的((是這樣說嗎~~

從墾丁訂房間聯絡,敲攝影師造型師,

然後自己搭配所有的衣服,

以上這些都還好,

重點是,

因為墾丁凱薩的VILLA的房價真的不便宜,

所以為了要節省時間節省成本,

我們當天下去墾丁,

隔天中午就要回台北了,

所以算一算我大概要連續拍照...痾..

總之很長的時間((現在不想回想...,

加上我又求好心切,

很怕哪邊沒弄好哪個東西沒帶,

籌備前的一個星期,

我真的是要把自己弄到快起笑了,

現在看看墾丁凱薩真的好美,

怎麼沒多待一下啦((大哭~~

少拍一小時也好啊!!((我只是說說而已,

我不可能放過自己XDD




肌膚的壓力會導致肌膚變得黯淡,

妝也很容易脫妝,

所以造型師小拉之前就警告過我了,

要我放鬆心情,

但我就是無法啊!!!

((這次有帶秘密武器XPXPXPXPXP

就是行動版的神仙水~~~

((要變仙女一定要用的神仙水大家都有,

但是行動版的嘿嘿~~~

而且是有上妝也可以使用的設計!!




因為要一整天在外面拍照,

又不希望補妝或是妝不好上,

其實就會隨身帶著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小小罐的很好攜帶~







白瓶就是我們常用的神仙水變噴霧版,

黑瓶則是清新舒緩版~





黑瓶的清新舒緩版有特別添加薄荷醇精萃,能幫助鎮定舒緩肌膚噢

平常我就有在用♥



噴上去立刻就可以感受神仙水的魔力阿~~xddd




我通常會在定妝,補妝的時候噴他,

如果在辦公室冷氣開得很強,

也可以用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隨時保濕,

他比一般噴霧多了SK-II最經典的成分 PITERA™,

可以更增加保養的效果喔~






角質充滿保水度,

果然肌膚就會充滿晶瑩光采耶!!






如果家裡已經有青春露了(應該大家都有吧),

這罐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隨時補充就像隨身充電器一樣,

除了家裡的充電器之外,帶出門的也一定要啦,




出門在外大概每隔2小時就可以噴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讓肌膚隨時隨地充滿保水度,

而且這樣一起用,

可以讓肌膚的五大美肌度更提升喔((打滾~




早上用青春露做好妝前保養之後,

化妝完再用他噴過,

會讓皮膚的更水感更定妝而且服貼耶!!




噴出來的噴霧,

非常的細緻沒有水珠,

而且很好吸收喔~~




噴在臉上不怕妝會花掉,

難怪他可以妝後噴來定裝,

因為非常細緻的霧感~~




噴在臉上的時候,

先噴一邊臉,

將噴頭和臉距離約15CM,呈現45度角按一下,


接著另一邊臉頰,最後噴額頭喔~~共噴三下就可以噢~





噴完的肌膚狀況,

會非常水嫩,

而且他不會愈噴愈乾,

應該是因為它不像一般噴霧只有水的成分,

超細的 PITERA™超細微霧分子,

可以穿透底妝和毛孔間隙直達肌底,

肌膚加強了保水度,

對於外在的防禦力自然就好囉~





我有發現如果曬太陽很熱的時候,

一回到室內立刻噴,

肌膚比較不容易曬黑曬紅,

而且有擦防曬有上妝一樣可以噴喔~~




補妝的話,

可以先用面紙或吸油面紙壓乾油光,

然後用噴霧連續噴臉部2~3次,

等噴霧乾了之後,

就可以用二用粉餅補妝,

如果直接吸油完補妝,

會愈補愈厚愈乾喔>'''<


CIMG5385-tile


晚上回家,這樣一整天噴噴霧下來,

妝感還是很完美喔~

而且臉不會過乾~~






如果是油性肌膚,或是需要鎮定舒緩肌膚的時候,

小黑瓶就可以出動啦,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版)






噴出來的噴霧,比較清爽,

因為裡面含有薄荷醇精萃~





噴在臉上真的有一點涼涼的感覺耶,

好舒服喔,

容易泛紅肌膚和長痘痘的肌膚,

應該會非常愛這罐~~






像我在墾丁拍泳裝的時候,

陽光很大的照射下,

我的臉就一直泛紅,

中間就一直用他噴臉部,

幫肌膚保濕和鎮定~

SAM_3333

這樣一整天下來,

真的讓肌膚脫水和脫妝現象,

改善很多,

而且我發現肌膚防禦力好,

比較不容易曬傷曬黑~~♥




噴完再繼續工作,

肌膚比較有活力耶~~((打滾~~




還有晚上因為也要打燈的關係,

加上一整天拍攝很疲倦,

都是用小黑瓶幫我保持妝容完美和自信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SK-II有特別推出優惠組合喔!

青春奇蹟體驗組 $1,990 買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50ml就送 亮采化粧水 30ml、肌源新生活膚霜 2.5g、青春亮眼睛華乳 0.5g

 這樣子全組換算下來有 76折! 夏天快到了,想要體驗 SK-II美肌新品可以趁這次機會喔! 

 

 

 skii未命名-1.jpg  

更多資訊詳情大家也可以上 SK-II粉絲團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TWSKII/timeline


天啊,

我現在看照片又好想去墾丁一次喔!!!

行程太趕了啦((吼~~

除了墾丁凱薩大家再推薦我美美的villa吧,

下次要去x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