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常看到我拿的MOSCHINO小熊手機!!




到底這隻熊是何許熊也,

徹底讓各大時尚人士,

都淪陷在他的絨毛腳下XDD





我最近和molly入手的熊寶貝們!!!





連最近我去找赫斯緹雅的神美甲師LULU,

都請他在我的光療裡面,

加上了小熊的設計XDDD

是不是太強!!!!





其他的配色也都很強~~~!!LULU是神啊~~




上面的口號真的妙啊!!

''THIS IS NOT A MOSCHINO TOY''

是的,

這就是MOSCHINO設計師Jeremy Scott的''Ready to Bear''系列,

先來說說設計師Jeremy Scott,

我還記得我第一個買的Jeremy Scott的包,

是在台灣的環亞D-MOP((當時D-MOP引進了很多好玩設計師的品牌,

我只要有空都會去逛逛,順便入手一些自己喜歡的設計師作品,

第一次和Jeremy Scott的設計相遇,

就在這個時候~




第一次入手的美金鈔票包(上面的頭像還是Jeremy Scott本人)

還有他的金色頭像包(滿滿的頭像刺繡+口號)

可惜後來搬家之後,

包包因為保養不當發霉,

H給我全部丟掉了!!!((啊!!!

現在想想真的應該要堅持,

留到現在還是逸品阿((我真心覺得很經典




設計師Jeremy Scott的設計,

喜歡把我們孰悉的街頭文化,

都搬上時裝舞台,

自從他接手MOSCHINO之後,

我個人覺得,

這個品牌一下子變精彩了((也許是因為對了我的胃XD






像之前的海綿寶寶,麥當勞系列,

還有從小陪我們到大的芭比,都一一站上國際舞台,





而Ready to Bear是我其中最喜歡的一個系列,

可能對於熊有一種莫名的執著,

看到''牠''走上國際舞台,

也想支持一下的意思~





在MOSCHINO IG上,

也可以看到很多有關Ready to Bear的有趣照片~







還有好多東西想買喔!!!可以問問mollymoda精品,

限量的商品我都是找molly買的~




上次去韓國時裝周,

我就是滿身穿Ready to Bear系列,

被街拍還被MOSCHINO放在IG,

覺得很榮幸!!





小熊包包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熊頭,

甚至連個囂張的LOGO都沒有,

這讓我想到了去迪士尼買的DUFFY熊頭,

到目前為止我除了去迪士尼敢把她背出去之外,

其他時間還是沒這個想法會想要背出去,

可能對我來說,幼稚還是需要同伴的((笑





尤其是當這樣強而有力的國際IT GIRL CHIARA

也背上了的MOSCHINO的小熊包~








容量也小的要命,

但是你知道的,

經典嘛!!就是必須擁有~~~






同系列我還收集了小熊香水,

到底是玩偶還是香水,

對想要買的人根本就不是問題!!





遠看就是一隻熊玩偶無誤,

還壞壞的穿上了MOSCHINO的衣服,

''可不要把我當玩具喔''

怎麼背景聲是熊麻吉的聲音啦XDD






熊的頭部打開來之後,

就是香水的噴頭,

看不出容量有多少,

但也不是重點,

這個包裝,

就夠值得入手了~~

((欸你用玩偶妝香水欸~








至於香味,

從木質調的味道展開,

然後充滿花草的濃烈味道,

味道我覺得蠻粉味的,

腦中會出現一個身材好的'芭比女孩''形象,

我想這也是MOSCHINO設計師Jeremy Scott的精心安排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品東西系列會開始寫一些我最近亂買或是喜歡的品牌,

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單元囉~~~


今天開始FOLLOW''殺了我治癒我''這部韓劇,

欸,男主角超強欸!!

超會演的~~天啊

害我看了1~2集之後,

開始要追劇了啦!!

最近沒有目標的人可以看這部,

蠻精彩的~~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