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太熱啦!!!!!


我個人和冬天比較起來更喜歡夏天,

雖然夏天很熱,

但是衣服都特別美,

而且一到夏天就會想穿一些繽紛顏色的洋裝或是泳裝,

但是到冬天我就會完全沒精神...

上次看新聞說,

以後的天氣會愈來愈熱,天啊~~~!!!

天氣熱的時候,

最討厭的肌膚狀況就是出油和長小粉刺和痘痘,

如果照著冬天的保養品擦,

臉上一定會小粉刺痘痘長不完(因為保養也要分季節的)

所以夏天的保養,

首要注重的就是減少油光和加強補水,

這些都可以讓肌膚保持粉嫩的感覺喔~~



要洗去油光先從洗臉開始,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擠出來是乳狀的質地~




加一點水起泡泡之後,

泡泡很綿密耶!!

非常細緻的質地~



綿密的泡泡可以洗出髒污和洗掉油光呢~~~♥





裡面的澳洲白茅和檸檬萃取,

可以在第一時間調整皮膚過度出油的狀況,

平衡天然皮脂喔~~

洗完的肌膚不會很緊繃,

摸起來嫩嫩水水的,

其實不需要立刻擦保養,

也不會臉上有繃起來的感覺蠻舒服的~




但是要徹底完成去油光和保水的肌膚保養,

我接下來會繼續加強保水和控油,

首先先擦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藍色的包裝已經可以感覺到他們清爽感~~

大愛他們家的天然化妝水系列,

另一罐金盞花我也推薦給身邊很人使用~





冰河保濕系列應該是我每年夏天必備的保養品,

因為他完全無油,

而且又有小黃瓜等萃取,

可以鎮定因為熱而發紅的肌膚~





在墾丁拍照的時候,

我就準備冰河系列一整組,

因為天氣熱的情況下,

我原本的肌膚型態也會改變,

而且溫度高會讓肌膚變黑..>'''<

((因為肌膚會有防禦機制保護你的關係~





化妝水非常的清爽,

完全無油,

擦在臉上的時候還可以聞到小黃瓜的味道~





拍在臉上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應該是冰河給我的幻想吧xdd

但是真的非常舒服,

可以溫和調理可以再次潔淨肌膚~





用化妝棉沾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再次擦一次肌膚,

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而且補水,

化妝水算是讓肌膚準備好等等要擦保養的前奏~






接著要擦最重要這罐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如果你和我一樣最近感覺真的是燜熱到炸,

臉上什麼都不想擦覺得不舒服,

就讓自己交給這罐無油清爽凝凍吧!!




平常的保養擦他也很舒服,

因為是無油所以怎麼擦,都不怕致痘和粉刺~




擦完的肌膚就是很水很Q~




他的質地很像果凍的感覺,

擦在肌膚上,

一下子就吸收了,

但是保水度非常好,

吸收完的肌膚不緊繃~





擦在臉上的感覺,

會有一點冰冰涼涼的♥





凝凍的質地本來就非常適合夏天,

加上智慧型的抗油光科技,

更讓保水工作變得毫無負擔,

保水度好,

連T字油光也變少了~




裡面的澳洲白茅能夠瞬間將肌膚鎖水和儲水,

和最重要的冰河醣蛋白抓捕水,

可以讓肌膚24小時保持水感,

不泛油光~~



之前也有介紹過這罐,

愛炸了,夏天可以擦這個真的是肌膚的福音,

前陣子因為台北還在下雨沒那個熱,

我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需要他,

但是一下墾丁我就知道了,

好熱啊!!!

我臉上什麼都不想擦,

但是因為妝前的保濕非常重要,

如果什麼都不擦,

根本一上妝就沒辦法服貼,

所以化妝前我就厚厚擦了一層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無油的保水對於妝前打底也很棒喔~~





擦完之後再上妝的肌膚,

真的非常貼妝,

中間如果要補妝的時候,

彩妝師也教我一個小技巧,

就是用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先擦一點在手掌上,

用按壓的方式壓在有化妝的肌膚上~~




((我本來一直有疑問,

這樣不會破壞妝感嗎?

結果因為是他們專利無油的成分,

才可以這樣在妝後補水啊!!

只補水不補油,

上妝之後再補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的肌膚,

立刻就變成嫩嫩的~




然後需要補妝再接著補,

這樣才不會愈補愈乾,

愈補愈厚~





是不是很像剛上妝的時候!!!





他除了可以平時的無油保水保養,

妝前打底,脫妝補妝用,

還有一個更厲害的,

就是曬後去舒緩肌膚,

天啊,

我當時真的是太需要!!

可以拍完一整天的泳裝再用他,

真的很舒服,

可以立刻鎮定和舒緩肌膚~~





整個會讓人在夏天或是熱的地方很依賴的保養阿,

因為你會很喜歡他的不泛油光,

昨天有小妞問我痘痘肌和油性肌的上妝方式,

也會建議先在妝前擦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我有看過很多人,因為肌膚長痘痘或是油性肌,

就索性都不擦保養,結果養成又油又乾的肌膚,

臉摸起來會粗粗的,不會有細緻感而且出油的現象一直無法改善,

這時候就應該先從無油保濕下手,

先補水不補油,

會在很短的時間可以看到肌膚變嫩而且油光量減少,

上妝的話,油性和痘痘肌還是建議用二用粉餅,

比較乾爽粉嫩的妝容,

夏天的話氣墊式粉霜比較不適合油性肌,

會讓油光看起來更明顯喔!!

((咪咪老師講解完畢~~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他們家很多商品我個人都很喜歡~

可以這裡看噢~~

官網網址: http://goo.gl/kfONPa

 

♥這星期我們和員工要一起去日本員工旅遊啦~~~

好開心喔!!!!好喜歡和大家一起努力工作然後用力玩的感覺XDD

((心裡一直在計畫要去哪邊玩,

這次要去築地吃海鮮!!!

我最愛的海鮮阿~~

大家有推薦哪家嗎或是幾點要出發呢~~~

((打滾~~~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