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很怕H被搶走.....


其實是說笑啦xdd

我想一想好像只有交往初期的時候,

有一些有心人士想要破壞,

但是H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很挺我,

在我們之間沒有祕密,

就像那種很多情人之間禁忌的前男友話題,

H也完全無忌諱的會和我聊聽我說,

天底下這種好男兒要哪裡找啊!!!!

根本就是好老公+好姊妹XDDD




去遊樂園也會一路陪我玩,

(除了買東西時一直碎念,其他時間都很好XDD)

我問他真的喜歡嗎?

他說看我笑得很白癡,也覺得開心...

((怎麼覺得在偷罵我..




今年我們是結婚邁入第7年囉,

不僅是生活還有工作,

我們都幾乎24小時都在一起,

網友會問說要怎麼樣雙方保持新鮮感,

像我除了會想一些好玩的話題和他聊之外,

也會陪他挑選保養和香氛,

他最近把保養和香氛換成  L’OCCITANE歐舒丹枸櫞男士系列之後,

好像又有新戀愛的感覺了>/////<

((對我來說身上氣味這件事情,

完全會大大影響我的心情和對對方的感覺,

而且我非常喜歡異性身上有淡淡清新的香味,

不要過於濃烈,

就是那種很舒服淡雅的香味,

這種異性真的是會完全令對方瘋狂啊!!

((恩>/////<立刻撲倒XDDD





因為H本身都沒有自己去選保養品或是香氛的習慣,

所以都是我陪他選的,

而且大家覺不覺得,

二個人的時候,其實選的味道主要也是擦給對方聞的,

像之前H有買過比較濃烈的香氛,

一擦之後一整天被我唸到不行,

各種''老頭''''老芋頭''等各種綽號都被我叫不停,

想當然後來那個味道就被他打入冷宮了((這樣也好,實在太臭了!!

這次我幫他選的L’OCCITANE歐舒丹枸櫞男士系列

實在太滿意!!!((女孩們不妨雞婆一下,也讓另一半充滿你嚮往的清新味道吧!!

不然有些男生真的以為把身上擦滿濃烈味道的古龍水我們全部會愛,

喔~~NO!!!!




L’OCCITANE歐舒丹枸櫞男士系列是從洗臉,保養,香氛產品就有喔~




這系列的清新香味真的大推薦給都會型男,愛運動的男生,

或是想要另一半充滿活力感,

因為他的味道是很耐聞而且好親近的,

枸櫞這個名詞大家應該很陌生,

他其實是來自科西嘉島,擁有迷人活力的香味,外表則是很特別的果皮,

就像男生健康陽光的外表底下,有著溫暖細膩的情感一樣迷人>////<





一般來說男生的肌膚構造和女生比較不一樣,

(他們臉皮比較厚XDD阿真的啦~)

也因此他們的出油量和粉刺等等的問題都會比我們更多,

洗臉的話最近我就推薦H使用

 L’OCCITANE歐舒丹枸櫞潔面凝膠



我發現以往H都很喜歡用洗完會很乾澀的洗臉產品,

以致於他的皮膚其實是又油又乾的,

臉上近看都有小脫皮,

叫他要和我一樣擦保養程序,

他又沒這個習慣((打屁股啦!!

皮膚乾可是讓肌膚老化的第一元凶,

會老化得更快,

所以先從洗臉產品開始著手,

讓肌膚的保水度提升~





凝膠狀可以溫和的洗去多餘的油脂,

又不會把臉洗得過分乾,

潔淨力是剛剛好的~





裡面有天然植物的潔淨因子,

小小的顆粒是來自於檸檬皮粉末的天然淨化微粒~






在洗的時候,稍稍按摩比較多粉刺的地方,

(男生就全臉乖乖按摩吧!!)

可以溫和洗淨老廢角質,油光,還有粉刺髒汙等堆積~




一邊洗的時候,

蘊含科西嘉島的枸櫞精萃和精華油,

他的活性成分,

加上清新的香味,

一邊洗整個人都清爽+精神了起來~





洗完之後的皮膚,

充滿保水度,

不緊繃不乾澀~

油光和毛孔,角質的髒污,

也都被溫和帶出,

臉上的黯沉都不見了!!((大心





接著,

可以擦同系列的L’OCCITANE歐舒丹枸櫞全效凝膠

單一步驟的全效保養,是平時工作繁忙的型男們最需要的~

現在男生也是愈來愈注重保養這塊,

除了我們自己的臉蛋,幫另一半注意一下,

我們自己也很有面子啦XDDD





這其實就像女生的乳液,

但是他是針對男性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的肌膚所設計,

所以是最簡單,達到男性肌膚控油和保水度的保養~

(懶,擦這一罐就夠!!)





他這系列都有枸櫞淡淡清香的味道,

H使用起來也覺得接受度更高,

不然他有時候擦我的保養品,

都怕太香被說很娘XP

以後你就用你專屬的男性保養凝膠啦!!





先取適量在掌心溫熱他,

接著由內往外的塗在臉上,

幫助肌膚恢復油水平衡狀態,

枸櫞精萃對於舒緩肌膚,

甦活肌膚也都有很大的幫助~

anigif.gif    

臉部擦完之後,

從頸部肌膚一直輕拍按摩到臉頰,

最後是太陽穴的位置,

清香的枸櫞木質調香味,

也可以幫助釋放無形的壓力~
anigif-2.gif  
  
連脖子也記得擦到喔~



每天早晨前使用,或是運動後洗完澡使用,

都可以讓一整天的臉,

不再油光滿面!!!

((男生夏天油光滿面的機率很高阿~~>'''<




男生的保養就以上這麼簡單欸,

因為就只是''清潔''''去油光''''保水''而已這麼容易,

H現在用起來也很樂在其中XDD

IMG_5002

除了基本的保養,

枸櫞這系列還有出L’OCCITANE歐舒丹枸櫞淡香水





味道是很清新沉穩的木質+柑橘調,

我超愛的,好像洗完澡那種舒爽的香味~






綠色瓶子也很吸引人,

加上銀色的標籤,

在瓶身就感覺的到活力,清新的型男印象,

是可以每天擦又不會過濃的淡香水~






香調是木質柑橘調

主要香氛原料"科西嘉島枸櫞精華油


前調:佛手柑,枸櫞


中調:肉荳蔻,藍薑


基調:雪松,喀什米爾香氛






這個香氛呈現的感覺,

就是很清新爽朗的印象,

H擦上之後,

我自己都覺得他很像又重回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

那種很清新的迷人感,

讓人眼睛一亮阿~~

而且這個味道一直到後味,

都不會有太過濃烈的香味,

那種味道我是真的不能接受xddd





而且我很愛他工作時候的樣子,

加上這個香味,

充滿了很沉穩,有品味的感覺>////<





((恩,這篇是重新讓我戀愛文xddd

一個香氛的轉變,

讓人對另一個人的印象感覺,

是如此之大,

最近真的好愛H身上散發出來的枸櫞清新感,

因為夏天也很適合這樣的味道,

很像剛剛洗完澡,

很舒爽活力的香味>/////<





記得很愛另一半的你們,

也幫他們打造一下變成型男囉XDD

不然男生真的很容易疏忽打扮和這些小地方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在寫這篇的時候,

H在旁邊一邊看我寫一邊暗爽,

還說...''原來我在你心目中,這麼帥喔!!''((得意貌..

恩...香氛和保養除了對女人很有用之外,

對男人也是啦!!!吼~~~

((姊妹們懂我意思了喔XD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