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熱,頭髮好容易塌喔!!!


大家都和我有一樣的煩惱嗎?

就是夏天的時候,

頭皮很容易出油,頭髮會變得很像海苔,

黏在頭上((對,我們看起來就是飯糰啦((大哭

但我因為頭皮敏感,

不喜歡擦那種澎澎粉在頭上,

那個如果沒有洗乾淨的話,

很容易造成頭皮阻塞和落髮,

總之我的頭皮和頭髮真的不是好朋友,

為什麼頭皮是油的但是頭髮卻是乾的>'''<

PO我的油頭照,幸好我嫁人了,少女們可不要輕易嘗試喔!!!




如果針對頭皮去選比較去油的洗髮精,

對於髮絲的滋潤度又不夠,

如果針對髮絲選擇很滋潤的洗髮精,

我頭皮又更容易出油!!

尤其是像我常做造型,染+每天用電棒捲頭髮,

要讓髮絲的滋潤度達到均一髮的程度更是難上加難阿~~



((你們說我那顆頭是不是有公主病很難伺候>'''<




逸萱秀Essential為了這樣的情況推出了這系列

潔淨不乾澀洗髮乳X亮澤去毛燥護髮乳X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就是針對男女最煩惱的頭皮出油問題還有受損髮的保養問題,

用潔淨型的洗髮乳搭配滋潤型的護髮乳,

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的居家頭髮護理spa~~




♥逸萱秀Essential潔淨不乾澀洗髮乳





清爽藍色的包裝外型,

光是看就覺得頭髮輕了起來xdd

最近真的很煩惱頭很重的問題

((因為頭皮油啦!!頭很大是天生的xp




擠出來之後是透明的質地((猛點頭

因為油性頭皮,容易出油出汗,還有頭髮容易塌的頭髮,

就是要用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清爽度會大大提升~~





先將頭髮打溼,

就可以將逸萱秀Essential潔淨不乾澀洗髮乳搓揉起泡囉,

他泡泡蠻多的~~





一邊洗還有淡淡的香味,

非常喜歡,

這次新逸萱秀18MEA微米修護成分,

可以很均勻的養分吸附在頭髮上,

變成保護膜,

如果頭髮不健康的話就是因為髮根和髮尾屬於不一致的狀態,

就會有毛燥,分岔等頭髮的問題,

所以均一髮的概念就是,保養從髮根到髮尾都修護,

這樣就不會有之前頭髮產品堆在頭皮的厚重感,

也可以減少因為堵塞產生的落髮問題喔~





在洗頭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泡泡的柔順感,

((立刻檢查是否有含矽靈!!因為矽靈會有柔順感,

但是長期使用對頭髮是不好的~

這款洗髮乳完全可以放心,

他是不含矽靈的喔!





一邊沖水的時候,

就可以感覺到頭髮的柔順感,

頭皮好輕不油膩喔~~~((油光被洗掉的感覺~~





當然我們受損髮是不能掉以輕心的,

雖然洗髮乳的柔順感已經蠻厲害的,

繼續用逸萱秀Essential亮澤去毛燥護髮乳

針對耳朵以下的頭髮,

做滋潤型的修護~~






擠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的,

有淡淡的香味,

護髮的質地夠滋潤對於我們常染燙的頭髮剛剛好~





洗髮時如果很用力的摩擦頭髮會造成毛鱗片受損,

所以用合掌的方式由上往下塗抹,

不要用力拉扯喔~~




對於乾燥的髮尾也要特別加強喔,

可以讓髮尾不乾燥,

頭髮恢復光澤感>////<





只要停留30秒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開心,

每次護髮產品要停留比較久的時間,

都會讓我很沒耐心,

那只停留30秒就可以洗掉的護髮乳,

也是要夠滋潤更夠快速吸收才敢這麼說吧((拇指





沖水的時候,

h一直說頭髮好柔順好像瀑布喔!!!

>////////////////<






((是有戀愛的感覺嗎~~甩頭~





接著擦乾頭髮就用吹風機吹乾頭髮,

我會先從頭皮開始吹,冷熱風交替吹,

到8分乾的時候,

就會在頭髮上擦 逸萱秀Essential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別小看這罐,他不是普通的菁華油,

而是適合夏天的清爽型頭髮菁華油♥





可以符合我們想要夏天不黏膩,

又達到可以滋養髮絲減少斷裂和分岔的效果喔~







擠出來之後,

質地是清爽的菁華油(在手裡的質感就可以感覺)

然後抹在耳下的頭髮,可以在熱風吹整的時候,

讓頭髮柔順和有光澤度~




擦完之後,手上也是清爽的!!





在日本應該要帶他去的,因為日本比較乾頭髮會有靜電,

就可以擦這個,頭髮不會飛起來xdd

或是在冷氣房一整天的小妞,

也可以準備一罐在身邊~





要做電棒捲之前,

也要擦逸萱秀Essential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這樣做完的捲度,

會很充滿光澤和彈性喔~~((打滾~~







自己在家做逸萱秀居家秀髮SPA成果發表!!!

步驟就是潔淨不乾澀洗髮乳-->亮澤去毛燥護髮乳-->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其實也和我平常洗頭的程序差不多,

但是效果卻像去了髮廊耶>/////<





這邊還有同場加映。夏日波希米亞簡易編髮教學喔!!






這個髮型配洋裝穿很正點,

而且看起來很像魚骨編或是那種很難的編髮~~~





結果其實超級簡單((我大概花了三分鐘綁好這個髮型吧~!





快看影音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BELLO BELLO!!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我在說小兵語~~~XDD

我竟然迷上那團黃黃的東西了XDD

今天的

潔淨不乾澀洗髮乳-->亮澤去毛燥護髮乳-->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都可在屈臣氏或是康是美等賣場買到喔!!

洗完很舒服,頭皮很輕,頭髮則是很柔順又香香滑滑的,還有彈性~~

((怎麼很像形容布丁啦!!!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在我分享的這則fb上,

按讚+留言

「夏日就是要用無矽靈的潔淨不乾澀洗髮乳」

就可抽潔淨不乾澀洗髮乳

750ml正貨,共3名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