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每次去玩迪士尼,那種幸福的感覺都會可以回味好久>////<


這裡對很多人來說,

應該是夢想實現的地方,

在這裡,童話變的真實,

也因此,讓自己相信自己可以無所不能~

這就是迪士尼樂園的魔力,

他讓魔法成真了~~


這次和好多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去香港迪士尼樂園,

有喬喬,樂樂,小豬小羊,還有小桃和她的妹妹,

除此之外,還有這次我家幸福之旅抽獎得獎的網友家庭們,

非常浩大的陣容阿>/////<


11700812_10155732373355697_8963952137772364001_n.jpg  


到了香港迪士尼樂園之後,

就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這家以藍色為主設計的酒店,

一走進房間就可以發現好多有關米奇米妮的蹤影~~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到了之後肚子好餓喔!!

先來在酒店裡面的米奇廚師餐廳用餐~~

這裡是自助型的餐點,種類多到口水都可以流滿地了~~



說真的我非常想念這家餐廳,好想吃啊!!!

很多種類,還有我喜歡的餐點,

這時候來還有帝王蟹可以吃!!((也是吃到飽喔~~



我愛的火腿們還有燻鮭魚~



蛋糕是要訂做吧!!






h完全陷入食物的瘋狂~~







美食太多已瘋狂((握拳!!




甜點好用心喔((飆淚~~

是很有層次的味道,

覺得他們的餐點太好吃了!!!




其他的餅乾,蛋糕形狀都是米奇~



拿到地圖囉!!!明天的尋寶地圖~~


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


是全球首創,

用74萬顆LED燈打造夜晚的遊行~



我們手拿米奇光影畫筆,

就可以變身大魔術師了♥



這個可以變化等等演藝人員的衣服顏色喔,

還有頭上的蝴蝶結也是可以變色的~~



包括手套也可以變,

太可愛啦~~~



由叮噹小仙女領航隊伍~~





怪獸電力公司!!!







賽車總動員((小男生會瘋狂吧~~






小美人魚出現了~~♥






貝兒公主的燭光隊伍>////<



玩具總動員~~~




最後是米奇還有好朋友們!!





晚上是星夢奇緣煙火表演,

長達12分鐘的煙火,

看了超級過癮~


接下來秒逛商店xdd



 


第二天的行程一早就在睡公主城堡前面,

和米奇米妮合影,

當天很多人一起早起耶!!

能夠一起開門實在太開心嚕~~


早餐是在廣場餐廳用餐,

港式料理好好味~~

都是我愛吃的,港式甜點是我的最愛((大滿足~~



吃完早餐,開始今天的尋寶時間囉!!!






是不是很緊張XDD

''我家幸福之旅''才有的''迪士尼尋寶遊戲''

大家手拿尋寶圖,

就可以蒐集各種限量版的圖章!!


這邊有規則可以參考低~~

 

第一站就是這裡~~來購物xdd






逛完之後來到,反斗奇兵大本營♥

 

 

我見到我愛人蛋頭先生啦!!!((抱緊~~




這邊的遊樂設施也好好玩~



接下來去灰熊山谷,

我和H坐第二排的灰熊山極速礦車,

蠻刺激的,

我和他都不怕坐刺激的遊樂設施耶((擊掌!!




迷離莊園是2013年五月登場的,

我之前來還在蓋,那時候就好想來喔~~





坐迷離莊園電磁廂車進去之後,

主要是介紹館內的收藏品,

好多奇怪的東西,

連木乃伊都有耶~~~


下午一邊看遊行的時候,

還可以看特別為台灣朋友設計的

''天燈祈福地板作畫驚喜''我見到我愛人蛋頭先生啦!!!((抱緊~~


現在還看不出是什麼,

米奇的輪廓已經跑出來囉~

((順便偷學怎麼畫XDD



米奇米妮中間有竟然有天燈阿~~

象徵甜蜜蜜和幸運的代表,

實在太可愛了!!!



接著是料理時間,

我好喜歡這段活動的安排喔!!

因為我在家就會和H一起做菜,

這次要做的主題是DUFFY還有shelliemay~





現場也很多親子一起做便當喔,

我好像沒有和崔咪爸媽做過便當耶,

都是他們做給我吃((揍XDD


便當材料還有我們的肉燥和滷蛋XDD

迪士尼很怕我們吃不習慣耶,

所以為台灣朋友特別準備的喔!





秘密人物出現啦!!

我一直尖叫,

因為我前幾天才在看爸爸去哪兒,

裡面曹格的女兒GRACE姊姊,

一直哭著要找爸爸,

也讓我好想哭喔~~>'''<


竟然就在現場看到他們了!!((又驚又喜,

而且我是立刻衝到最佳位置,

瘋狂照他們~~((我就是小粉絲阿 羞




GRACE姐姐真的很做自己((拇指

媒體都在底下他就蹲下來了啦!!

阿~~~~





接著DUFFY還有shelliemay和每個家庭大合照!!!

這是在這邊的第二個驚喜,

你們知道我多想和DUFFY還有shelliemay拍照嗎多想,

之前去日本迪士尼根本不要想,

人都炸爆了也沒有DUFFY和shelliemay出來巡邏(為什麼~~)

超喜歡他們的!!!



已經幸福到笑到太陽穴了啦~~XDD





晚餐在皇室宴會廳,

這邊是自助式的晚餐,

我好愛她的甜點們>/////<





冰雪奇緣的可愛鬆餅令人想尖叫啊!!!





記得蓋尋寶章喔♥





我只能說,

香港迪士尼大家一定要來一下!!

因為這邊有,

冰~~雪~~小~~鎮!!!

就是冰雪奇緣的場景還有遊樂設施,

就在香港迪士尼樂園,

而且現在就有!!!


記得一開門就先去領夏雪節盛演預約證,

(在冰雪小鎮門口)

這樣就可以先去其他地方玩囉~~





走進冰雪小鎮裡面,

立刻感覺到消暑的感覺,

天啊,太舒服了,

但是沒有凍到需要穿雪衣,

就是涼涼的很舒服~





奧肯交易站這裡有很多專屬冰雪奇緣的特別版食物,






記得來買雪寶鬆餅還有飲料,

會有3D雪寶紀念杯喔((好可愛~~




克斯托夫的好搭檔,馴鹿小斯你在這裡啊!!





廣場結凍囉,

大家都在這邊玩雪,打雪仗,

還可以堆雪人,

大家記得帶蘿蔔來欸,

就可以自己堆雪人了~





由艾莎女王施展冰雪魔法,

用真雪堆起了雪橇練習場,

好想玩喔!!

但都是小朋友我會害羞,

不好意思和大家搶,

但是看她們開心的表情我也大滿足耶!!

接著要去哪裡呢>////<





之後走進冰雪奇緣的''皇冠大劇院''`,要和艾莎女王見面了~~~


由二位熱情的小鎮居民阿歷還有艾莉亞,

加上安娜公主,艾莎女王,克斯托夫都來啦!!




一起大家合唱多首冰雪奇緣的經典歌曲,

天啊,全場的小朋友都會唱耶!!!




艾莎女王施展魔法,全場飄下了雪,好感動喔((哭~~




回到家前還收到這次的驚喜,

竟然幫我們把這幾天的行程洗成相簿了TOT

我和H太開心了,

這次完全就是抒壓和幸福行阿!!!

((而且我發誓我沒一邊玩,一邊請H用單眼拍穿搭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冰雪小鎮接下來還會推出冰雪互動遊戲,

敬請期待喔((害我好想再去一次x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