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6341

如果要問我,我最喜歡的年代是哪個年代,我一定會說70的華麗搖滾年代!!


帶有迷幻感的金屬音樂,

和華麗誇張的服飾帶領聽覺與視覺的完美衝擊,

這是個閉上雙眼聆聽音樂就充滿想像力的畫面,

紙醉金迷的讓人深陷墜落無法自拔~
未命名-1


David Bowie臉上的閃電妝是那年代的專屬印象,

華服底下反骨精神是不願意輕易妥協的態度,

而讓我迷戀的就是這種奢華與現實交接的衝突,

像是煙火綻放的天空,

雖短暫但極致精彩無法忘懷~


BALMAIN華麗搖滾女性淡香精承襲高級訂製服精神,

並將其融入設計中,


充滿個性,卻又摩登甜美,

這樣的女性形象由現任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營造出屬於當代巴黎優雅前衛時尚風格,

今年秋冬更與H&M共同聯名Balmain x H&M系列!!!!((準備好了嗎~~~天啊~~~

而我們現在,就算沒有BALMAIN的服裝,

也可以用嗅覺穿上它的高級訂製服~


BALMAIN甜美搖滾女性淡香水(可直接點選)



在外包裝盒上面,

就可以感受到甜美搖滾的氣息♥





以BALMAIN粉金色高級訂製服的金屬配件以及銀線織物作為封面,

閃爍著雙眼進入華麗的國度~



瓶身是女性最愛的粉紅色,

我很愛他們的瓶身設計,

因為總是會把BALMAIN這個時裝品牌的細節加入~



以簡約細緻的銀色絲線瓶蓋帶出華麗感,

就像手上的珠寶配件一樣閃閃動人~


這次的形象照找來了俄羅斯的超級名模,

Anna Selezneva,

他平常的穿搭就非常有型!!!



在國際知名的攝影師Karim Sadi的鏡頭下,

穿上了屬於Balmain法式簡約時尚,

我好愛她腰間的大型金屬腰帶以及手上的手環,

在小細節中就可以感受到那種女性卻又有獨特個人魅力的氣味~

我常說,香味的選擇很重要,

人的味覺比視覺來的更快更遠,

所以香水的選擇就代表了你這個人的個性,

或是想要給人的感覺,

BALMAIN的甜美搖滾女性淡香水

所要帶給你的不只是嗅覺的體驗,

還是個人獨特魅力的展現!!


由法國經典香氛調香大師Sonia Constant特別調配,

以BALMAIN時尚品牌一直以來給人多變充滿時尚感的搭配特性,

將女性的成熟,性感,灑脫,獨立,自信的一面展現~


我會噴在脖子,手軸等散發氣味的地方,讓舉手投足充滿這樣的氣勢~



女生也建議噴在髮尾的地方,

會讓香味更持久~

我甚至連身邊的東西,都會噴上同樣的香味呢!!

一起搖滾吧!!

 

前調是綠柑橘,荔枝,黑加侖

以充滿活力的柑橘香味,加上果香的荔枝和黑加侖,

展現的是女性自我和獨特個性的表現~


中調是古耳其玫瑰花,木蘭花,茉莉花

花香調引發女性的甜美,濃郁的茉莉花是我最喜歡的香味,

這個味道讓對方不禁想多看你一眼,

是什麼樣的女孩這樣充滿魅力~



後調:龍涎香,雪松,麝香。

後味是沉穩,厚實的木質香,

雪松和麝香展現撩人的魅力感,

就像搖滾女王般,

披上鉚釘的搖滾外衣,

讓人不禁臣服在腳下~


女人,

就是要又辣又甜,

這款香水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不被輕易駕馭,

讓對方抓不住你,

也因為這樣,

更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外在多變自信,內心卻柔軟粉紅,

多麼令人嚮往的女性形象!!

先用味覺來影響自己吧,

喚醒自己內心深處的撩人魅力,

那是最快的方法((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支BALMAIN甜美搖滾女性淡香水目前這邊可以買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5000232

我現在對於我喜歡的香水都會先買幾瓶囤起來,

之前遇過我用的香水絕版了害我好傷心,

那種感覺好像少了一種變身藥水的感覺啦!!

未命名-6254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