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剪?還是不該剪?我的長髮啦!!!


阿,我最近好煩惱喔,

頭髮目前已經快長到腰了,

突然某一天看到IG上面我喜歡的型人breez-lance,

好喜歡她的造型,

害我好想剪,好想剪~!!!

((要嘛要嘛~~



說到長頭髮,真的很麻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突然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淺色髮,

所以每個月都固定要去染髮(最近又想去變色了)

長期下來,

頭髮都會非常容易分岔,毛躁,

以前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一直看我髮尾的分岔,

然後拿剪刀剪(我想知道這是長髮女孩必做的嗎XDD)

H遠遠看到我就會說,

你又在和你頭髮戰鬥囉XDD((完全瞭我XP


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妞們大大大推薦,

之前去韓國大家瘋狂搶購(現在台灣有了啦!!)

的呂 韓方山茶花修復系列洗潤髮乳♥




最近用了這個,

讓我覺得留長髮缺點沒那麼多(要吹頭髮那麼久還是很麻煩XDD)

但是頭髮毛躁和光澤度改善,

真的讓我心情大好~~((扭



不能不知道的

呂 韓方修復系列洗髮乳

這個品牌很多韓國朋友都大大推薦耶!!

我之前有買過他的''呂''護髮霜,

用起來效果也非常好,

這個品牌是韓國最火紅的草藥洗髮精,

不同的功能有分成不同的顏色,

但是像是我這種染燙後的受損髮,

用這款就是最好的喔!!

要用紅色款的♥

紅色這款他是針對頭髮,頭皮,還有髮根都做綜合性調理,

在韓國可是銷售no.1,每個人都大大推薦,

新款不僅保留了韓方成分,還有很迷人的花香味((打滾~~


質地是透明,有淡淡的花香味,

韓國朋友說之前的人蔘味大家可能要考慮一下,

但是新款的花香味非常棒!!!


完全攻佔韓國洗護髮,

但因為市面上水貨很多,

買起來比較沒有保證,

還是去官方銷售通路買比較保險,

像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有上架,

之後懶得出門的人在屈臣氏商城都可以買~~((歡呼~~



洗頭之前先將頭髮弄濕,

再將呂 紅色山茶花洗髮精在頭上起泡~

泡泡蠻多的耶,

有時候我頭很毛躁,用一些洗髮精都會無感xdd

所以我很愛有泡泡的,一洗下去就是有感~~ya


一邊洗會有很舒服的香味(感覺頭髮要變強壯的xdd)

裡面還有濟州山茶花,人蔘等天然成分,

對於受損髮質可以加強修護,

改善毛躁感,以及滋潤髮絲~


洗完之後,先沖乾淨再洗第二次,

第一次是洗頭皮,第二次就是洗頭髮,

這樣可以讓頭皮以及髮絲都非常乾淨喔~~




在第一次沖水的時候,

就會感覺頭髮很滑順沒有乾澀感,

是因為裡面的發酵山茶花精油,

他對於受損髮質的調理非常好,

像很多人髮尾容易斷不容易留長,

或是非常容易起靜電梳不開,

這都和洗髮產品很有關係,

換掉就可以立刻看到改善了♥


一方面在洗頭的時候,

也感覺頭髮沒有被拉扯到,

不然為了要梳開頭髮,掉髮很可怕>''''<


接下來用同系列的呂 山茶花潤髮乳(受損髮適用)


白色霜狀的質地很滋潤~




當天因為拍照的關係住在喜瑞飯店,

通常飯店提供的洗髮我都不太敢用,

吃過太多次虧了,

我的頭皮又非常敏感,

所以當天帶了呂 山茶花洗潤髮剛剛好,

而且他洗髮精+潤髮的滋潤度就非常不錯了~


潤髮一樣請抹在耳朵以下的頭髮,

絕對不要擦到頭皮♥


加上潤髮,

可以讓沒有光澤的受損髮質,

恢復光澤感,

容易產生的靜電,梳不開的情況也可以改善喔~

花香味道好迷人~~


在沖水的時候,

就可以感受到頭髮的滑順潤澤,

當頭皮與髮絲達到最完美均衡的時候,

不只是原本的稻草頭髮可以改善,

長出來的頭髮也會健康漂亮>/////<




接下來擦乾頭髮+吹乾就好了,

擦完之後也可以感覺到不糾結的滑順感~~


頭髮一邊吹的時候,

呂 山茶花洗髮精的香味也會散發,

好享受啊~~((打滾~



吹乾之後的頭髮!!!!

我好驚訝!!!!

沒有擦任何其他保養的情況下,

頭髮就可以這樣滑順~~



大家也知道染淺色的髮質真的很難顧,

所以我也想了很多辦法在維持我的髮質,

呂 山茶花修護洗潤髮精,

洗完吹乾的頭髮就是柔順潤澤的髮絲~~


而且我當天很蠢沒帶電棒出門,

但是洗完這樣不毛躁的頭髮,

讓我出門完全不會害羞~~!!!


頭髮就是很直很亮,

充滿潤澤感~



上電棒的時候,

當天的捲度特別持久,

感覺是因為頭髮很有彈性,

所以讓造型起來的效果很好又可以維持~


連造型完頭髮都是有亮度,而且不毛躁的喔!!((拇指

天知道我有自然捲,要不毛躁是有多難TOT


QQ有彈性光澤的頭髮,

好像麵條喔!!((對,我餓了XP


重點是他香味很持久,

出門大家都覺得我香香的(羞)

連小小汗臭都不見了,

我好喜歡聞男女孩身上那種洗髮精的味道,

你們也會這樣嗎>////////////>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呂 韓方洗潤髮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呂 洗潤髮精在屈臣氏還有康是美,寶雅都有賣喔~~

可以當場去官方的經銷點選購,比較有保障滴!!

或是網路購買

屈臣氏網路商店呂洗潤髮的系列非常齊全喔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5%91%8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