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颱風過後都還好嗎~~~~


這次的颱風真的超級可怕耶!!!

因為我們住的樓層比較高的關係,

當天半夜,

風雨超級大,而且一直敲打玻璃,

我都超怕會有什麼東西吹進我家,

或是我們家什麼東西被吹走,

就這樣一整夜都很驚恐的到早上>'''<


早上起床看新聞,

得知各地淹水的淹水,停電的停電,

更扯的是這次的風大到連郵筒都吹彎了!!!

((我的天啊~~


除了這些之外,我相信現在水也是大家很煩惱的,

因為我們家廚房有濾水器,

早上起來的時候一直沒感覺大家說的"今天水很濁''

一直到晚上工作到半夜,

想說放鬆一下泡個熱水澡好了(呼~)

結果H竟然幫我放了一缸泥巴水~~~!!!

而且他中間就有發現今天水不對勁,

覺得很黃....

但他想想之後,也是覺得還好所以繼續幫我放滿..

直到我走進浴室的那一剎那!!!

咪:H~你有幫我加什麼精油嗎?為什麼水這麼黃...

H:沒有阿,放出來就是這樣囉,我剛有發現....

咪:那你發現你還放~~~!!!

H:你平常也會敷泥面膜阿,洗泥水不是也是保養嘛!!!!

((咪~~~~~~崩~~~~~潰~~~~~~~~狀)
我要怎麼說這其中的不同呢 阿斯!!!!!!


虧我都已經敷好海星 QQ 精華和海星QQ霜,

想說來個晚上的放鬆SPA!!!

(這就是昨晚我發現那缸泥水前的照片...心情大好阿~~)



拍這照片的時候還很開心,等等被泥巴水破滅xddd





結果我當然沒洗那缸水!!

但是和這麼天的人生活,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天啊~~~不行 我會長皺紋的><

(你家也有這種人的話,要趕快準備抗老XP)

最近愛用,增加保水度,緊緻度,還有修復細紋的保養

Dr.Douxi 朵璽海星 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朵璽官網http://goo.gl/M5rMST




盒子上有一個很可愛的插畫,

他說的其實也是很多人的心聲吧xdd


三輪車阿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我不要阿~~~



藍色的罐子感覺很清爽,

也有來自海洋的感覺~


透明的凝膠狀,

質地非常的清爽♥



是夏天所有膚質都可以接受的質地,

擦在臉上也不會有負擔~


之前去曼谷的時候就開始使用了,

因為那邊...太熱了!!!

熱到我真的什麼東西都不想擦在臉上,

只有帶了這罐海星QQ精華和海星QQ霜出門,

因為如果你什麼都不想擦的話,

就只擦這個,

對於肌膚的緊緻度,保水度,

都可以看到~~~((打滾~



好啦,一開始我也以為他只是普通的保濕產品,

我只能說普通的保濕產品,就只能做到保水而已,

還要再擦瓶瓶罐罐的去加強他的效果(像是抗老的,拉提的)

但是海星 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裡面還有很特別的海星萃取,

(海星的自我修護能力非常強!!)

加上大小分子玻尿酸以及水解膠原蛋白,

不只是可以幫肌膚鎖水,保水,

也可以hold住肌膚的緊緻度~


胜肽也是很好的抗老成分喔,

在第一時間修復討厭的小細紋~


擦在臉上,立刻就吸收了,

肌膚會覺得有點緊緊的感覺,

但是這罐因為不會形成薄膜(有些拉提產品會形成隱形薄膜)

所以是早晚,上妝前也都可以擦的~




(上妝前擦這個,再繼續平常的上妝步驟,

感覺臉比較緊緻比較小欸xddd)



完全不添加香精,色料,防腐劑等,

所以像我這種敏感肌,

用起來也非常安心,

還有像是醫美雷射術後,果酸換膚術後,

這些時候都完全可以擦,

他是完全溫和,不致敏,修護效果非常好的保養~


如果初老問題或是鬆弛感有點明顯了,

(摸起來臉頰會有鬆鬆的感覺>'''<)

再加上這個,從脖子到臉的緊緻保水保養就靠這個

Dr.Douxi 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這個質地我真的無法形容XDD

我用過這麼多的保養品,

好像第一次感受這樣的質地,

他看起來就是奶酪啊!!!


但是戳下去之後,你會發現他會彈上來,

使用方式就是挖一小匙♥


放在肌膚上,他竟然會融化變成乳液然後吸收~

((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XDD


總之是很神奇的質地,

雖然是針對25歲以上的抗老產品,

但是質地很清爽好吸收,

對於表面的紋路,

還有臉頸的鬆弛問題都可以立刻加強修復~


我會先從脖子開始擦,

很多人保養都只保養臉,

但是脖子的保養也非常重要,

尤其是脖子和臉部連結那塊,

(我都叫他蟾蜍肉)

那塊一鬆就變成蟾蜍精了.....


海星的萃取物可以讓肌膚的防禦力增加,

還有增加肌膚彈力,

用在肌膚上,

就會立刻有緊緊的感覺~





接著保養到臉,

因為他是不含香精,酒精,色料等成分,

質地也很清爽,

擦上去之後,

肌膚的保水度和彈性增加,

又不會有乾澀感~

肌膚好QQQQQ


從一開始在曼谷開始擦,

到後來的紀錄,

已經可以感覺到肌膚的變化了♥



肌膚表面有它自然的亮度,

加上紋路有改善,

就會感覺膚質很好很年輕~~



晚上的話我會先擦海星QQ精華,

脖子和臉再厚厚擦一層Dr.Douxi 朵璽海星QQ霜,

就會像敷緊緻面膜的感覺,

他除了增加保水度,肌膚緊緻度之外,

胜肽成分也可以幫助抗老喔~


早上起床的肌膚,

就會又V臉上保水度又夠~


接著上妝前我也會擦喔,

讓臉型和肌膚的狀態維持最佳狀態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朵璽官網http://goo.gl/M5rMST

朵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Do


朵璽逢甲旗艦店在 8/11開幕囉,想要體驗試用的人有機會去逢甲商圈可以去逛逛耶!!!

可以用用看這罐~~~

地址是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 420號(逢甲商圈寶雅旁)04-27060701♥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