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5102

今天是最近喜歡的旅行穿搭大集合xdd


每個月我都好像小飛人般的飛來飛去喔,

前二個月一下去了日本,香港,曼谷(工作+放鬆),

說真的太密集出國,

會很難享受到旅行的快樂,

我想慢慢的放慢腳步,

未來想真正的去感受旅行的快樂(阿不是說現在不快樂啦,就是步調快了些)

目前的希望目的有,看非洲動物大遷徙,看極光,吳哥窟,

想去波蘭看看(我一直對納粹和集中營的歷史充滿興趣,每次看都覺得很難過很深刻,

我也特別喜歡這樣的電影題材,波蘭的奧斯維辛集中營是我很想去看看的地方)


之前去荷蘭阿姆斯特丹也去了安妮之家周圍,

是一間紀念猶太人女孩安妮·弗蘭克的博物館,

這裡也是安妮·弗蘭克一家在納粹黨統治時的躲藏處,

很可惜因為我們時間排太緊了,當天的隊伍非常長,

還沒排到我們就趕去下一個地點了,

不然親自去,應該可以感受到非常的震撼!!!



以下就是最近出國的穿搭小整理囉~~~


♥STYLE 1: 薄荷綠熱氣球蕾絲連身褲 x 蕾絲長版罩衫 (可直接點選)





又來曼谷喝茶了,

好喜歡這家water libiray的冷泡茶,

冷茶反而更有香味和口感~~


薄荷般的淡綠色,給炎熱的夏天一種放鬆感,

加上可以拉下露肩的設計(肩帶可以拆掉喔)

完成了一種休閒中也要有女神感的夢想xddd


上面的細緻蕾絲,

也帶出女性的優雅甜美感~~


短褲上的圖案來自上次的夢境,

你在今年夏天完成了什麼旅行呢?

環遊世界八十天乘著熱氣球飛越法國的電影片段,

依稀在腦海中反覆播放,

所以就用熱氣球作為這次的設計靈感了~((打滾~~


把熱氣球伴隨著天空中的美麗景緻,

變成了服裝上的精緻印花,

穿著充滿熱氣球奇幻印刷的連身褲,

讓想像可以恣意遨遊到任何想到的地方>/////<




外面搭配長版的蕾絲罩衫,

也可以當作怕曬黑的小外套啦,

不然這邊太陽實在太太毒辣了~~


它的材質是很舒服的布料材質,

不是雪紡喔,

更像波希米亞style裡面會出現的單品~~


拼接的布料蕾絲們也非常美,

如果要穿上無袖的單品,

就可以搭這個,

不僅可以修飾肉肉的地方,

更可以讓搭配更精采~


閉上雙眼彷彿飄浮在天空雲朵之間,

最近很喜歡連身褲與長版罩衫的搭配,

內搭俐落的剪裁服裝與飄逸感的罩衫,

組合出女神感的魅力穿著!

 

 



♥STYLE 2: MDS黑色長版罩衫 x 蕾絲短版上衣X古董感亮片短褲(可直接點選)

這家曼谷的indigo飯店我好喜歡喔,

在曼谷很多這樣的精品酒店,

都是很有創意的設計,

像這家就是走工業華麗風(他會結合華麗的燈具和復古工業感的裝潢,很妙!!)


連樓梯當可以變成我的伸展台xdddd




我在夏天都會準備很多的長版罩衫,

一方面就是遮陽怕曬黑囉,

另一方面有時候太性感的衣服搭在裡面剛剛好啦~~



MDS是B2B獨家設計師品牌,

以目前時下街頭流行的性感黑色風格為設計,

黑色的長版罩衫有極舒適的穿著感,

有人發現他的不規則下擺了嗎?


沒錯,

就是我們設計的巧思,

讓下擺的設計更具修飾性,

所以每次我穿我們家設計的衣服,

大家又說我變瘦了XDD

其實不是,就是衣服的小心機而已啦((吐舌~




這款綠色包包我好喜歡喔,

他是義大利品牌DESIGN INVERSO 小方包♥

我在茉莉精品買的,以義大利的品牌來說,價格很可愛~~~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lly-Moda


(顏色超多種可以選擇,之前舒淇也有背過)


包包是用可愛的菱格設計,但是是PVC材質喔!!

就是他是一體成型的塑膠♥


這樣你去海邊或是出國,都不怕弄髒弄壞,

是連去海邊都可以使用的包包~~

(我這髒鬼就是看準這個才帶她出國啦~)


上衣他其實是一套內衣欸>/////////<

但是她的上衣太美我覺得可以搭配,

加上罩衫就完美啦~


短版的蕾絲上衣與黑色亮片加工短褲,

隱約的小露性感,

依舊保留內心喜愛的古董華麗元素~



鞋子是今年必備的銀色皮革球鞋,

穿球鞋不穿銀色要幹嘛XDD

就是要閃亮啦~~

整雙是皮革設計,

尺寸偏小所以可以選大一號喔~~


融入編織厚底流行的設計元素,

走在陽光底下,

光照與銀色皮革的相互映照絕對是最光鮮耀眼的焦點~



 

 


♥STYLE 3: 性感雅典娜大V領簍空綁帶洋裝x PLAYNOMORE眼睛包(可直接點選)


早餐時間到!!一樣是在曼谷的飯店裡喔~


隨身拎著包款搭配簡約利落剪裁的服裝,

很適合輕旅行的每日穿搭,

嘿 你在偷看我嗎? 不要害羞唷XDD

這雙米色麂皮羅馬鞋完全是我的戰鞋耶xdd陪我去了好多國家~



這邊的早餐是先點一份固定的餐點(有鹹點和甜點)然後自助式的餐點比較少一點~



最近又入手的蘭芝愛心款也來炫耀一下~~~


以一雙水汪汪的害羞雙眼變成焦點的韓國品牌PLAYNOMORE,

絕對是今年瞬間竄紅的重點品牌!

最近還與蘭芝推出限量的聯名包款,

愛心與眼睛簡直是萌翻天了!




以黑白格紋的特殊剪裁上衣,

這麼不明顯也被發現很性感了>/////<

但是其實他遮得剛剛好耶,

也很適合搭配泳裝穿著~

 

 

 




♥STYLE 4: 黑色洛可可透膚雕花蕾絲兩件式洋裝(可直接點選)



沒想到香港迪士尼飯店,

後面有這樣的世外桃源耶~~

好愛復古車喔!!




在紐約,舊金山或是拉斯維加斯可以租這樣的車嗎?

有的話再請大家告訴我資訊,

我好想開這種車喔~~



這款我愛炸了,

因為很適合參加宴會或是一些正式的場合,

或是參加婚禮我覺得也是OK的~


兩件式成套的黑色蕾絲洋裝有著如夢似幻的神秘氣質,

透視的黑色蕾絲裙襬隱約中也修飾了腿部的線條,

這樣我容易腫腫的腿,

就可以完全被修飾了((YA~


琪爺穿也好美喔~~




超喜歡Paula Cademartori 的拼色小包,

我在這邊買的

MOLLYMODA茉莉精品

除了大膽的撞色拼色之外,

更喜歡上面精緻的手工金屬飾釦,

整個包包就像是一個藝術品,

難怪近期也被雜誌推薦為一定要擁有的IT包!



連CHIARA都有這咖包喔~


PC湖水綠的皮革包包搭配黑色的蕾絲,

在暗黑中的小明亮,

一不小心就沈溺在這種衝突的美好復古氣息>////<


這款包包不僅是肩背好看,我拿來當手拿包也好美~~

 

 

 



♥STYLE 5:夏日陽光黃勝利V條紋平口洋裝


哥倆好啊一對寶!!我對蛋型長相的東西就是沒有抗拒力XDD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偏執,

什麼時候就該完成什麼事,

為自己訂下許多目標要實現,

就像我喜歡在夏天穿著黃色的長洋裝,

總覺得可以帶來滿載的幸運>///<


拼色組合的長洋裝沒有太多餘的設計,

卻很有大氣風範,

舉手投足都是氣勢~


最喜歡裙襬的拼色設計,

他的小小高腰身設計,

在視覺上除了有拉長比例也達到了哈比女孩修飾的效果,

穿這件就是莫名的瘦,高阿~~

((該遮的也都遮起來~~XP

不然我腿很容易水腫捏


去年大熱的反射鏡面飛行太陽眼鏡,

今年則變成了復古當道,

茶色系的反射鏡面與大框的復古鏡框,

就是完美的復古女伶LOOK!




除此之外,出國我還會偷穿H的衣服,

其實這是中性的服裝啦,男女都可以穿的,

邊邊有拉鍊可以拉下,可以展現小性感的透膚設計>////<

MEDUSHI MDS 哥吉拉拼接長版拉鍊上衣



最後同場加映我最近大愛的洋裝,

好想穿她去巴黎走跳 XDD

淡綠色前短後長飄逸女神削肩洋裝






不知不覺夏天也來到了尾聲,

意味著今年也過了一半,

原定的計劃中完成了幾件呢?

讓穿著停留在今年夏天的美好記憶吧~~

((被美好事物包圍起來的快樂~



這件完全被問到破錶!!

我自己穿上的時候,

也被他的特殊剪裁和飄逸材質所吸引~


這個淡淡的藍綠色,

好優雅好美喔!!((噴淚~~


獨特剪裁的法式淡藍綠色洋裝,

像我最近很迷的乾燥繡球花顏色,

不論前面還是後面都有迷人飄逸的垂墜感,

前短後長女神感的迷人魅力已經不用多加詳述,

氣勢感十足讓人一眼就愛上了~~



搭配波希米亞金色羽毛珠寶水鑽長項鍊♥



自然流露美麗時尚的性感風格,

如果近期有婚禮還是重大活動要出席,

絕對首推這件洋裝喔!!!

((我月底要參加荔枝婚禮啦,也還在煩惱要怎樣準備好友的婚禮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記得參加這篇的fb抽獎喔~((打滾,

分享一下你們最想去哪邊旅行,還有8月b2b官網最喜歡的款式吧~

官網在這邊 http://www.back2british.com/home.php

有問題都可以back to british粉絲團私訊詢問喔~~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穿我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