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書會實在太感謝大家了>/////<




今年我也晉升為作家身分了((開心~~

其實我重點是美美啦((誤




星期六的簽書會就辦在金石堂的三樓的咖啡廳,

以前我竟然不知道這裡!!





實在太有氣氛啦~~



看這本書的目錄就知道,

內容真的爆炸豐富呢~~

新書線上買





簽書會當天,

很多可愛的網友都很認真和我討論書裡的內容,

覺得很窩心啊!!!

大家最常問的問題就是,

黑眼圈要怎麼遮....

我發現黑眼圈的問題是大家都非常在意的,

馬上就來醞釀一下新的文章給大家解答一下xddd





除了陸續來的網友之外,

也謝謝我的好友們相挺阿~~((打滾~~(因為考慮到部分網友非公眾人物,

我沒有親自一一問過是否願意可以公開合照,所以照片我就自己保留囉 很珍惜低)


今年變媽咪的好姊妹GISELE


永遠都一樣美的CHIAO


身邊朋友都想成為他的荔枝




像巨星一樣耀眼的漢娜



即將變成媽咪的南哥(還是超美)



可愛充滿活力的茉莉


謝謝以上的朋友們,還有一堆網友和私底下的好友也謝謝你們~~~

今天要分享是我的化妝包開箱,

(裡面都是我的私心愛用品呢!!))



到底我這麼依賴的化妝品有哪些(我自己也好奇了xd)

先看影片吧



1.髮捲



身為瀏海人的必需品啊!!!

而且夏天頭髮真的爆炸容易塌的,

一定要有這個法寶~

瀏海教學看這篇喔


【髮型。影音教學】韓星必備的超夯髮型♥♥韓妞三分鐘空氣感瀏海整理術

http://tramy888.pixnet.net/blog/post/417297982




2.IOPE氣墊粉霜 色號C21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薄透保濕的妝感,

氣墊粉霜簡單來說就是攜帶型的粉底液,

要補妝或是突然需要化妝的時候,

會非常實用喔,

這邊有整理很多家不同的氣墊粉霜給大家參考。


3.蘭芝LANEIGE橘色唇彩



這系列是韓國設計師品牌PLAYNOMORE和蘭芝出的聯名款,

超級可愛啊!!((打滾~~

橘色系是我最近很喜歡的色系,

好像有陽光擦在唇彩上一樣,

這個系列還有出其他的產品,

可以看這篇~~


4.BEAUTY PEOPLE 唇露



這款唇露比較偏向水狀,

擦起來之後,唇妝的感覺是霧面,

但是不會過乾,

我很愛他的原因是因為它可以輕鬆打造自然暈出的唇妝感,

很自然又百搭~

(我有二支,橘色和紅色系)



5.MAISON DE REEFUR梨花出的腮紅系列




很可愛的狐狸金屬殼吼!!!

他有銀色和金色殼二款,

銀色殼就沒那麼可愛了XDD


除了外型可愛之外,

裡面的腮紅膏也非常推薦,

保濕度強,不結塊,

擦起來的妝效還非常自然,

如果買不到這款,

MAC有出一款圓形的腮紅膏效果是差不多的~






6.植村秀粉餅




這款粉餅的遮瑕力蠻不錯,

一點點就會有很明顯的妝感,

特別容易出油的氣候我會帶著他,

因為一上去粉霧感就非常明顯呢~





7.BOBBI BROWN周年慶眼影盒




周年慶要大家一定要去買一個類似的大地色系眼影盒啦!!

最好是裡面有刷具,還有大小可以裝進化妝包的,

這款眼影盒我不知道用了多久還沒用完,

重點我是每~~天~~~用~~~喔!!!


懶的時候一盒我可以把眉毛,眼妝全部用這盒通通畫完,

很神奇吧((笑


8.香緹卡唇彩



這色是淡淡的玫瑰金,

我個人覺得非常美xdd

單擦顏色會比較淡一點,

但是唇色深的人直接擦就會很美~

唇色淡的人,

建議先擦唇膏再擦這款,

顏色就會有珠光,無敵正點~~




9.CLIO臥蠶筆



沒有比這支更適合畫臥蠶的了,

粗細剛剛好就是你臥蠶的寬度,

顏色和質地我覺得都是完美,

需要畫眼妝的時候,

基本上我只需要眼線液筆+眼影盤+這支,

就可以搞定囉~~~



打完收工~~


崔咪's murmur


分享完化妝包裡的愛用品,

你們的呢~~

也好想知道你們的化妝包愛用品喔~~


留言給我吧>//3//<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今晚B2B官網10月新上架喔~~

((這次的新衣們我自己一邊看照片也很痛苦,

完全想每件帶回家啊!!!!

網站在這邊去逛逛吧~~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