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只能讓你們在臉上畫一個地方,你們會選擇畫哪?

我一定是完全不考慮的說,

就是眼線,

眼線阿,

這奇妙的小線條,

因為有了你,

眼睛不僅大顆的變有神,

小顆的眼睛也會立刻放大,

這一條線實在是世上最神秘的線了((羞




沒畫眼線和沒擦睫毛膏的眼睛,

還有略帶退色的隱形眼線,

天啊!!!我好想去撞牆~~




紋眼線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

我希望你們不要去做!

除非是很有耐心一直去補色的人,

不然終究會走到顏色就是會變淡的路阿~~((哭泣跑走





彩妝的第一步驟,除了底妝和膚質要顧好之外,

剩下的就是目揪,就是你的水靈大眼,

眼睛有神了,什麼話都可以說出來了>/////<




第一種是我最喜歡的微笑下垂眼線



這種眼線稍微在眼尾有點下垂感,

可以修飾比較利的眼神,

以及拉長圓形眼,

想要看起來溫柔,女人味,小女人,

很適合這款眼線~



使用  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dejavu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睫毛膏




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






這款是薄膜型,

意思就是一擦上去,

會形成有防水效果的''薄膜''

可以阻隔汗水,油脂,

甚至搓揉也可以耐,

還有改良過的親膚配方,

對於眼周肌膚有保護的作用喔!!

像我們這種每天需要畫眼妝的人,

完全是一大福音~~((扭



要卸的時候用眼唇卸妝液,或是40度溫水就可以卸掉,

採用不會滲入肌膚的顏料,所以卸掉之後,

也不會有青青的顏色殘留~

((劣質眼線筆會有殘留喔!!久了會沉澱的>'''<




極細又防水防油的特性,

可以讓妝容維持一整天,

眼頭到眼尾要盡量貼近睫毛根部,

因為他的毛端很細,要畫很細緻的線條也沒有問題~





到最後再稍稍拉長出來,

但角度不要上揚~




下眼尾的地方建議用咖啡色不要帶珠光帶到,

會很像眼睛原有的陰影感~




這個眼妝我會連睫毛一起刷上dejavu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睫毛膏

因為這款眼線+睫毛的呈現,

是大眼效果我最喜歡的~




這支睫毛膏在日本上市以來,

已經賣了4000萬支((超驚人,

被稱作是''刷的假睫毛''



全新進化纖長刷頭可以輕鬆的讓睫毛就是無限增長,

而且和眼型很配合,

可以讓增量的液體薄膜準確分散在睫毛表面~





獨家薄膜科技,只要輕輕一抹就會纖長捲翹,

不結塊和產生糾結,

卸妝時用眼唇卸妝液或是40度溫水就可以卸囉~



刷之前我的睫毛很短耶>'''<



刷睫毛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用不斷往前拉的方式,

就可以讓睫毛往前不斷的變長,

不需要z字刷法喔!!






這樣的刷法就可以呈現最纖長的感覺,

而且沒有蟑螂腳((噁





讓眼睛的上下寬度無限延伸阿~~





可以看一下前後睫毛長度的差異,

真的差很大~~~~



這款抗暈抗油效果很好,

出門在外也不會暈染,

這樣也不會因為脫妝變成熊貓眼啦!!




第二種是我每次去韓國都會偷懶畫的貓眼眼線

韓國藝人也很常畫這樣的眼線~


先用  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在眼睛2/1處,往眼尾斜拉出上揚的角度(依照個人眼型調整)





因為筆芯是毛筆的很柔軟,

要畫出這種一直線的感覺也非常容易喔!!


勾出小貓眼線的三角形♥




接著連接眼頭,

貓眼眼線完成~





第三種前後拉長眼型眼線

這款眼線的感覺給人很冶豔,

很適合party的裝扮,

或是想要讓眼型變長的人~




這個眼線的訣竅在於眼頭要用眼線液筆,

做出一個ㄑ型的勾勾在眼頭,

千萬要使用不暈染的眼線液筆,

這樣才能畫出乾淨俐落的眼線,

而不是一坨黑眼屎xddd




前後拉長眼型眼線完成♥





第四種我稱他是復古型眼線

眼線的寬度最粗,

基本上這樣的眼線近年來比較少見,

我畫起來就像來到60's一樣xdd



先用  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勾勒出等等要畫的範圍,

利用他的筆尖很細的特性,

可以畫出任何你想要形狀~





然後填滿它!!

((是不是立刻想來唱一首夜上海還是什麼的,

想唱你就是畫成功了xdd



這款眼線的延伸畫法,

用眼影暈染就可以變成單眼皮很適合的暈染型眼線喔~~


第五種暈染型眼線,常在單眼皮的眼睛上看到,

我個人覺得好美喔~~~



一樣先用眼線筆打底和勾勒~



眼線液還沒乾的時候,就要疊上眼影粉~



暈染型眼線完成~





第六種是最基本的隱形眼線

不要小看她,

這樣的眼線很多韓國藝人愛用,

這種眼線很適合不想被發現有化妝的人,

或是眼睛大但是眼睛很無神的人,

只要畫隱形眼線,

就會立刻變身~~




使用的是  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




他的刷毛是非常柔軟而且有彈性的,

所以畫到內眼線的時候也不會痛,

很輕鬆地就可以完成囉~




眼睛立刻放大變有神!!!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睫毛膏是不是太威了!!!!

他們家粉絲團這邊喔

屈臣氏、sasa、Tomod's、台隆手創館、寶雅、美華泰⋯等等

也都有賣喔!!!!

睫毛膏和眼線筆都很推~~~~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