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她很漂亮''實在太太好看啦!!!


不誇張,

二天內我就追到了最新的第11集,

現在和大家一起變成好期待每星期的更新啦>'''<


劇情內容大概是

童年的青梅竹馬,

長大之後,原本小時候很美的女主角黃靜茵(飾 金惠珍)、變成了很沒自信的腐女,

男生則是從小胖子變成了又高又帥的大帥哥朴瑞俊(飾 池晟俊)♥




男生從小胖子變成大帥哥~~







這個組合之前有在韓劇kill me heal me出現過,

那時候朴瑞俊  是演黃靜茵  的哥哥(但不是親哥哥)

當時我就在想,

哥哥還真帥啊~>''''<



沒想到在''她很漂亮''裡面,

就變成了一直錯過的男女主角,


好幾個橋段會想哭還有握拳啊!!!!


而女主角的閨蜜女二閔夏莉,


也誤打誤撞的變成了第三者,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阿~~)



她在裡面的穿搭和表現都超級亮眼,

我還不少男性朋友和我說,

欸,他們當然要選夏莉阿!!

((連H都說,有夏莉的鏡頭再叫我......


可惡欸~~((握拳





裡面還有Super Junior的始源大飆演技




太酷了,



和韓國朋友聊到他們也大稱讚XDD

欸他平常是這麼斯文欸~




還有在時尚雜誌社工作的橋段,


也非常有趣~~


((天啊,編輯們辛苦了((一鞠躬



MOST主編也太爆笑!!!






今天是要來討論這個令人羨慕季妒恨的閨蜜閔夏莉的XDD

天啊,有這樣的朋友也真是幸福,

但可能異性緣都被搶走無誤





閔夏莉由韓國時尚女星高俊熙飾演,

從以前我就有在關注她,

她也是韓國朋友們推薦必FOLLOW的時尚女星,

這邊有她IG 大家可以追蹤




平常的他就是時尚度10000000分!!!




在劇中最讓我大大生火的配件,

完全就是韓國品牌noonoo fingers(簡稱NNF)


要詢問的可以私訊這裡




就是高俊熙在裡面搭配所有的配件






閔夏莉在裏面有多套輪廓相同的搭配方法,

抓住這個重點,時尚度就完全GET~


就是開V領+頸鍊的搭法


開V領的線條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比較尖比較小,

甚至有點小性感,

但這時候脖子就顯得很空蕩蕩,

搭配現在正火熱的NNF頸鍊剛好~



在第一集就出現的NNF愛心頸鍊款





搭配起來就是有一種魔力啊!!!





時尚度會大增!!!








第6集夏莉搭配的是另一款十字架款




我自己也入手了~

但是忘了拍遠照>''''<

總之就是這套針織露背洋裝配頸鍊





愛心流蘇耳環





這個品牌還有很多其他的韓星喜愛,

像是IU也常配戴他們家的配件~







GIRL'S DAY






MISS A



還有其他的藝人也都有搭配








最後給你們看一下我個人NNF的購買清單

會不會買了太多有點害羞,

正在飛機上喔~~

經典的手指戒指



鍊子+戒指的變化款



敲可愛手指虎擄獲我的心~~~~~



愛心手勢手環



愛心流蘇耳環




頸鍊我決定全包了,因為價格很可愛~~又超多韓星都搭配!!








要詢問的可以私訊這裡


(目前萬聖節有特別優惠活動~~~~)

 
或是再來B2B中山店看喔

02 25681848

13:00~21:00

中山北路2段26巷10號之一一樓

BACK TO BRITISH




崔咪'S MURMUR

目前我個人有幾個不負責的心得想要和大家分享XD

就是,

不要忽略你身邊胖胖的同學,

小時候醜真的不是醜啊!!

我以前有一個很高帥的朋友,

小時候也是個小胖子欸~~!!!

還有我弟弟小時候也是個小胖子,


結果長大抽高到183 !!!!


所以,

請好好對待那些你覺得不起眼的朋友,


他們都是珍珠呢~~~!!!



((這樣的心得有對嗎X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