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英國控的人不能不知道的一個時尚美髮品牌~




之前去英國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個品牌,


那時候友人就和我說,



這個品牌不僅是英國品牌之外,



他們家強調的植物性,以及時尚的形象,


真的是每位時尚人士家裡必備啊!!



洗完之後的髮質是有生命力的,而且蓬鬆和柔順,





連我敏感的頭皮也被安撫~~






TOMMYGUNS1994年成立於英國倫敦((舉手舉手 我好愛那裏阿~~)



以英式傳統的理容院為設計包裝的靈感♥



和許多的設計師們和化妝師們合作,


所以是時尚的美髮代表!!


(好想要所有顏色收集怎麼辦,


我從來沒有覺得哪一個洗護髮我是想陳列在家裡的,


他們的我就想!!!)



這次的電影高年級實習生,


裡面也有出現TOMMYGUNS倫敦沙龍場景,


TG barber在為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理容門面,



因為這個品牌代表的不只是好用的洗護髮,


還代表了時尚以及品味~




還有非常多時尚雜誌報導



H則是一看到就說,


這是我的洗髮精~~((搶走~~


因為它的香味是屬於中性而且是植物性,

不論男女都非常適合使用,

不挑年齡和性別的一款洗護髮



精美的禮盒送禮自用都好正點,



我打開的時候H就遠遠奔來了,


就當他的聖誕禮物好了XDDD




裡面有


♥石榴橙花洗髮水(舒緩系列)


♥石榴橙花大麻籽護髮素(舒緩系列)


♥護色滋養髮膜


♥瞬間修護精華液






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受損髮,

還有敏感+油頭皮,

所以清爽不油膩的蓬鬆頭皮+滋潤保濕的髮質,

就是我追求的完美境界~


石榴橙花洗髮水(舒緩系列)+石榴橙花大麻籽護髮素(舒緩系列)+瞬間修護精華液


幾乎就是每天洗頭都會用到,


護色滋養髮膜則是一週用1次就可以了,


護髮膜主要針對乾燥,受損髮,染髮的人設計,


裡面的杏仁還有巴巴蘇棕櫚果修護精油,



可以防止染髮的髮色退色,


讓頭髮維持彈性和顏色喔~~




((就像我很喜歡染亞麻色,那個顏色退很快,


用這個護髮膜會讓顏色更持久喔!!





每天洗頭我就會用


石榴橙花洗護髮系列,


這個系列是針對


♥每日頭皮清潔


♥頭皮敏感


♥容易紅腫,搔癢的類型




TOMMYGUNS的洗護髮分的蠻細的,


我把其他類型的貼給你們看,



你們可以選擇適合你們的情況,


了解更多>>> www.tommyguns-taiwan.com


而我實在太想要也太需要敏感頭皮需要的洗護髮了,


每次換季或是天氣變熱變冷,


頭皮的敏感已經變成我最煩惱的問題,


而且只要一搔癢,



我頭皮就會有超多超級大的頭皮屑,


已經影響到我的自信心了((大哭


上次我發生這樣情況的時候,


我朋友還偷偷問我,是不是沒有洗頭...!!


敏感頭皮的人一定可以了解那種痛苦,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換季就會頭皮敏感+紅腫,


然後有大頭皮屑和掉頭髮~>''''<




石榴橙花洗髮水(舒緩系列)就是針對敏感性頭皮喔♥





橘色透明的凝膠狀,



一打開的時候,味道好香喔,


是那種天然的香味,不是合成的味道~




先把頭髮打濕,


然後擠出約5元硬幣,


開始洗頭髮~






他的泡泡蠻細緻的喔~~






石榴的活性成分,


可以溫和清潔的同時,


而且保護頭皮,


敏感性頭皮就是不能過度刺激,


不然就會紅腫搔癢還有掉髮>''''<



橙花的活性成分則是舒緩頭皮,



當然我在意的髮質問題,


橙花也會讓頭髮有光澤感~




沖水第二次之後,

我會用石榴橙花大麻籽護髮素







味道蠻特別的,


擠出來之後直接用在耳朵以下的頭髮~






大麻籽,橙花,石榴萃取,


都可以幫助頭髮保有柔順,


自然的光澤,


以及''溫和的洗淨''






沖水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頭髮好滑順喔,



頭皮也整個鬆了~~


((最近壓力大感覺頭皮很緊!!







吹頭髮的時候,我會擦這罐TOMMYGUNS瞬間修護精華


太喜歡了!!



香味是很像青草地的味道,好清新!!!這個味道男生也是可以用的喔~~



原本我就很需要而且喜歡這種小罐裝的洗護髮,



常常要出國工作,



飯店的洗髮精我又不敢用,



所以這樣的大小可以帶出國實在太棒了((拇指






而且,這是我愛的小天后泰勒絲的美髮秘訣,



每次看他的頭髮都超級閃亮的~~





那時候看說只要三滴,就可以看到閃亮的護髮效果,


我想說怎麼可能,


結果一用下去立刻想要囤貨100瓶,


之前洗完頭我都會用摩洛哥油的護髮,



那罐很多人推薦也說很滋潤了,


但是我都要擠很多才可以看到效果,



這罐只要幾滴,立刻效果就比之前要擠一堆的好用,


立刻變心了!!







他是免沖洗的,


所以洗完頭之後,吹半乾的時候用,


用在髮尾的地方,


擦過的地方,



都會立刻化毛躁為滑順~




裡面有維他命E(很好的抗氧化成分)


以及荷荷芭油(天然的植物油)


對於頭髮的修護是可以立刻看到效果的,



加入的維他命E成分也可以讓頭髮比較強韌,



不容易斷裂~




如果你頭髮一直留不長,


頭髮都容易斷,


就是因為養分太不足了,



需要在吹髮或是造型前,



都要使用這罐TOMMYGUNS瞬間修護精華




這樣用完TOMMYGUNS洗護髮拍照的髮質感覺,


就是這樣,


頭皮非常的蓬鬆,




髮質非常的水亮~






頭髮真的太順了,手指伸進去都可以滑到底~







電棒捲前也要用喔♥







可以幫助捲出來的頭髮特別亮,

造型特別持久~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是細軟+染燙+受損+乾燥髮質,


但是頭皮又愛出油過敏,


很推薦像我一樣使用石榴橙花洗護髮系列


頭皮會比較不容易那麼油,


到了隔天也不容易塌扁,


洗完的頭髮是蓬鬆的不會黏在頭上,


髮質是水亮滑順的,



而且有染髮的話她也有護色效果,



會延緩頭髮的掉色喔,



造型出來的髮型就是這樣有生命力~~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洗完之後,

香味很持久耶,

我好愛TOMMYGUNS瞬間修護精華那個青草的清新香味喔!!!


H也一起用這個護髮的,


香味很持久喔~~





要了解更多可以點這裡



♥PC 24h線上買  http://bit.ly/1IY6ulI




♥TOMMYGUNS.Taiwan官網








今天會送出五名價值899的瞬間護髮精華!!!

自己也好想再來一罐啦~~

要轉貼這篇文章到你的fb牆上,

並且在我這則fb底下留言+tag二位好友,

(自己的頭髮問題 每個人不一樣喔)

+最喜歡英國時尚髮品專家TOMMYGUNS


會抽出五名網友送出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