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是不是不會冷阿~


前幾天立冬還可以這麼熱,

我都熱到半夜爬起來開冷氣耶>''''<


而且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


氣溫這樣忽冷忽熱,


讓我的肌膚真的很受不了,




今天要和大家聊聊敏感肌可以用的抗老產品,



而且...是懶人專用xddd





參加寶拉珍選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發表會之前,


修護霜我就已經開始用了,

所以去參加發表會的時候,

聽皮膚科醫生解說,

更了解為什麼這罐修護霜可以幫助我度過



敏感肌/術後肌/乾燥肌的問題~




當天還有我很喜歡的李明川老師也到現場囉,



教大家怎樣有效使用修護霜,



(知道了更多用法)



H在台下還一邊做筆記耶,



他其實超級愛美的!!




皮膚科醫生說,


肌膚會乾燥不只是因為油或水不夠,


而是皮膚障壁出現問題,




像是基因(先天皮膚乾)

或是氣候或環境都會影響皮膚~



最可怕就是人為的關係,


讓自己變成敏感乾燥肌膚,


過度的清潔肌膚,去角質,


太刺激的醫美療程或是成分都有可能會傷害肌膚~




換季皮膚會摸起來乾乾粗粗的,


就有可能是皮膚敏感的一種



乾燥肌膚除了敏感之外,


連肌膚表皮都會變薄,



還有讓紋路更容易產生~




乾敏肌膚會讓細紋更惡化,




還有變黑變鬆弛>''''<



而要改善這樣的狀況,


皮膚科醫生建議可以用A酸(我不建議這個成分,



因為刺激性很高)


另一個成分就是A醇/A酯♥



這一罐是榮獲FG網友評選特優,

以及2015美人大賞入圍的保養品

但是在美人大賞裡面是眼部保養賞,

為什麼呢,

因為他不只是可以用在臉上的修護霜,


是連眼周都可以擦到並且改善乾燥細紋的多元霜!!





寶拉珍選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乾性。極乾性敏感肌適用,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http://goo.gl/p6nRbO



超級霹靂乾的肌膚也可以這二個一起使用

寶拉珍選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X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建議每天使用一次,




如果皮膚比較乾就可以早晚使用,




我的肌膚則是適應力很好,

一用立刻愛上了!!!


可以看一下網友用了3週以上的保濕/彈力檢測表,


肌膚的改善是非常明顯的~



這些都是寶拉珍選團隊特別委由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科系研究所,

進行使用前後人體肌膚實測的真實效果數據喔~


有實測數據~讓人真的好有信心




這個品牌也是由化妝品警察寶拉本人研發,


加上有皮膚科醫生的背書,

每次他們家的保養都讓我覺得很有信心,


像之前可以擦身體痘痘的寶拉身體乳,


真的大改善我身上的粗粗角質和痘痘問題,


只要知道自己肌膚的問題,



在寶拉就一定可以找到解決問題,



而且有效的保養品~






這是我在臉部敏感的時候,


也可以擦的抗老保養品,



原本臉部的血管十分明顯,



使用下來肌膚又恢復了正常的狀態~



有網友暱稱這罐是乾敏肌的抗老ABC保養,

就是因為裡面有

♥維他命A醇+A酯   抗老緊緻,改善肌膚粗糙


♥維他命B3  修復敏感肌,增加肌膚彈力

♥維他命C  改善肌膚暗沉。蠟黃。恢復嫩白肌





質地是淡黃色的乳霜狀,


滋潤度非常好,


如果你的肌膚冬天很乾,

擦什麼都沒用的狀態,



擦這個上去,


肌膚立刻會變柔嫩而且表面有光澤~






每次使用只要按壓一下壓頭量不需要太多,


擦上去肌膚的亮度,


可以立即看到非常的持久耶,


裡面的B3成分,

是可以快速的主動式保濕,


立即解決肌膚的乾敏問題~



B3還能夠解決皮膚乾燥發紅的狀況,



對於大部分皮膚的不適狀況都可以改善


修護力很好~~~



像我臉上突然微血管全部浮起來,



以前只敢擦凡士林(但是他擦在臉上真的很不舒服)


現在醫生也建議可以擦這個,


打斷乾燥和敏感的惡性循環,


這樣肌膚就不會反覆敏感不舒服了~



我不只是臉部變的紅紅的,


每天晚上洗臉的時候我也很痛苦,


洗完的眼周那邊超級無敵癢,


我都會一直抓,


這樣下來都害我的黑眼圈變深了(發炎也會造成色素沉澱)


如果不想因為過敏問題,


要換一堆瓶瓶罐罐的話,


寶拉珍選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是連眼周附近都可以擦的~





在發表會的時候,


H一聽到這罐可以全臉都使用,


兼具抗敏抗老又可以擦眼周,


立刻說這罐很適合我們一起用...


((是有說要和他分享的意思嗎?


非常自動耶XDD





全臉都可以擦到,


完全不用避開眼唇等脆弱肌膚的區域,


這也是在肌膚敏感或是做完醫美之後,


唯一可以用的all in one抗老保養品~





維他命B3可以穩定泛紅不適狀態,




同時可增加肌膚彈力,


難怪除了抗敏,增加保水度之外,



還有緊緻和抗老的效果~






我發現肌膚不舒服狀況一出現,


除了會讓臉部泛紅,癢,變暗沉變粗之外,


連緊緻度都會受影響,



實在太可怕了!!







如果要加強抗老效果的話,


晚上我還在容易長皺紋的地方


(像是法令紋,額頭,脖子)



在乳霜之前加一道寶拉的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抗老化A醇修護精露→http://goo.gl/1H3ad7  



質地是精華油,


所以用量不需要多,


裡面有豐富的抗老因子A醇(皮膚科醫生公認的抗老成分),


對於緊緻和抗老非常有幫助,



臉,頸,還有眼周也都可以擦到喔~~




我會在肌膚很緊繃和極乾的狀態下用這罐極效修護精露,


一開始可能會被油的質地嚇到,


但是發現實在是吸收很快速而且不會黏黏,


可以緊緻臉部的線條和抗老,


肌膚狀態會有明顯改善之後,


就會愛上它~~





使用下來會看到肌膚恢復健康和明亮感~




原本因為肌膚泛紅花花的肌膚,


也改善了很多,


他也不只是肌膚不適的時候才能用,


像我去打完血管的染料雷射之後,



也是用它擦全臉當作日常保養~




肌膚健康了,


底妝淡淡就可以囉,


明川老師有說過,


這也可以當作妝前使用,


如果你肌膚過敏乾燥中,


先厚擦這個在上薄薄的底妝,


立刻一樣可以回復完美的狀態~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罐修護霜很適合需要抗老,敏感肌膚,乾燥的肌膚使用,

溫和到連眼周都可以擦,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http://goo.gl/p6nRbO

♥抗老化A醇修護精露→http://goo.gl/1H3ad7  


♥寶拉珍選官網→http://goo.gl/kXSrZP


目前週年慶有全館都有折扣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