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參加一個很嗨的活動~~




就是86小舖旗下的品牌MISS HANA花娜小姐,


今年請到人氣團體DREAM GIRLS的李毓芬,


擔任Miss Hana花娜小姐品牌形象代言人!!!!


((自己先尖叫~~~~~



11/14號毓芬在西門二店擔任一日店長,


要和她見面好緊張喔~~((打滾


MISS HANA花娜小姐家的產品,


我個人是覺得CP值蠻高,


價格便宜也蠻好用的,


原因就是因為我旁邊那位也就是86小舖的老闆娘,


對於自己的商品非常的龜毛,



看她保養美美,看起來像少女就知道啦!!


((她是美麗的媽咪喔~~~!!



當天李毓芬擔任一日店長的活動位在86小舖西門二店,


一到附近就知道今天很熱鬧,


因為巷子裡完全被擠滿了!!!


一進去之後就非常多的粉絲和媒體朋友已經擠爆現場,


我因為要直播當天的畫面給大家看,


有請工作人員幫我喬了一個位置,


讓大家看到當天的活動~





位置很好耶,


我離女神超近的XDDDD

當天直播看這邊

和86代言人女神李毓芬在86小鋪相見囉❤️❤️❤️

BACK TO BRITISH Tramy 崔咪貼上了 2015年11月13日





女神毓芬教大家化妝

BACK TO BRITISH Tramy 崔咪貼上了 2015年11月13日



當天李毓芬也分享了他很愛用的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暇氣墊粉餅,


之前這款我有寫過試用文,


覺得蠻輕薄清透的,


當然網友有些不同的意見,


但是每個人的膚質本來就不盡相同,


我個人試用過覺得還不錯囉~








李毓芬分享已經使用花娜小姐品牌,長達二年的時間囉,


因為Miss Hana家的東西真的很划算阿,


會想要手滑是正常的,


像他們家的眼膠筆,



到現在還是我會固定去補貨的!!




推薦給懶人的快速上妝法寶,


就是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暇氣墊粉餅


也是花娜小姐的超級熱銷商品,


已經賣出30萬盒了!!!!!!!!!!!!!((天啊~~


清透保濕加上她的高防曬係數,


價格也是非常可愛,



難怪就是人人想入手,


上妝起來很快速就可以有韓系裸妝的感覺~



用起來會有自然的光澤和保濕度,


所以會感覺像自己的肌膚,


如果皮膚本身容易出油的人,



之後再補上蜜粉,


也會讓妝感更持久完美~



毓芬擔任一日店長的同時,


也分享他平常的化妝技巧給我們喔,


就是用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暇氣墊粉餅作底妝,


需要遮瑕的部位用花娜小姐遮瑕盤重點部分遮瑕,


然後眼妝的部分也是用他們家眼膠筆,



近看她的底妝真的很薄很美,



還有眼妝我也好喜歡喔>//////<





她愛使用的產品們~~




花娜小姐氣墊粉霜,腮紅,唇彩還有刷具們~~




趁著空檔到86小舖86小舖西門二店逛逛,

這家店有二層樓,


剛剛的花娜小姐品牌主要在1樓,


二樓的空間也超級大的~





逛86小舖完全不怕買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才逛一下下就發現H很需要的瘦肚帶XDDD



((但是他立刻白眼我啊~



我用的SEXYLOOK面膜!!!


立刻補貨~~


因為口味很多種,


在86小舖買的好處是,


可以先分片購買喔~





防曬商品在這邊也有特別組合,


這樣一起買比較划算耶~




理膚寶水在86也有專櫃,


換季過敏肌很推薦這家的保養喔~







覺得她好美喔~~~





連食物都有!!


我今天才看新聞某家網購平台號稱日本零食無時差,

結果一到貨全部都過期啦~~


在實體店面買就是可以看一下保存日期囉,


感覺超級多好吃的日本零食耶!!





很需要買的雙眼皮貼,


也在86補貨囉,


竟然有出一款新的比較短的雙眼皮貼!!


立刻買來用用看~



雙眼皮貼對於水腫的眼皮,或是希望眼妝比較深邃的話,


很有幫助喔!!





韓國品牌3CE彩妝,這邊也有低~




當天人潮真的非常的洶湧,


所以沒和李毓芬拍到合照,


和他看板拍照也OK XDD


她本人就是臉小真的很美阿~~((打滾




這天在86小舖西門二店化妝台,


拍照打卡,

還有送可愛的花娜小姐馬卡龍喔,


店員超級可愛,還一直叮嚀我說,


''這是可以吃的喔''



對!!因為在86小舖我記得有很像馬卡龍的肥皂還是護唇膏,


所以我一拿到也不敢吃~~((被H笑了啦~~~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女神李毓芬代言的花娜小姐MISS HANA全系列產品,

也可以網上逛逛囉~~


上面有代言人毓芬的迷你人像超可愛的阿~XDDD

86小舖粉絲團


西門二店的資訊我也貼給大家看喔!!

這家店面非常大家,

所以商品也非常齊全,

大家可以去逛逛嚕~~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